胃有點脹脹的,老是噯氣,胃有點脹脹的,老是噯氣!

時間 2021-07-07 02:58:17

1樓:手機使用者

噯氣是一種常見的病,藥物對人體身體平衡有嚴重的***,會造成對此藥物的依賴性,因此應盡量避免使用,甚至不用。所以你可以用楂啤cha,它調理噯氣的問題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1.少吃油炸食物: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

2.少吃醃製食物: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   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化道黏膜具有較強的激作用,容易引起腹瀉或消化道炎症。

4.規律飲食:研究表明,有規律地進餐,定時定量,可形成條件反射,有助於消化腺的分泌,更利於消化。

5.定時定量:要做到每餐食量適度,每日3餐定時,到了規定時間,不管肚子餓不餓,都應主動進食,避免過飢或過飽。

6.溫度適宜:飲食的溫度應以「不燙不涼」為度

2樓:公寓裡的魚

不要太擔心。不過問題肯定是出在脾胃方面。注意這幾天飲食得當。

3樓:fengyu等待

飲食清淡些,再吃些舒肝健胃丸,吃幾天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去做個胃鏡,有可能是胃炎

胃脹噯氣怎么辦,胃脹噯氣怎麼辦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預防胃脹氣的方法 噯氣是胃中氣體上出咽喉所發出的聲響,其聲長而緩,俗稱 打飽嗝 飽嗝 是各種消化道疾病常見的症狀之一。快速排去胃脹氣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乙個就是在吃飯的時候,注意自己的食量,千萬不要吃到飽,只要吃到8成飽就行了,這樣就不會造成了胃脹氣。如果胃脹氣已經形成了,那就...

胃脹噯氣吃什麼藥,胃脹吃什麼藥最管用

吃一些木香順氣丸試試。該藥主要功能是行氣化溼,健脾和胃.用於濕濁阻滯氣機,胸膈痞悶,脘腹脹疼,嘔吐噁心,噯氣納呆。晚飯吃得晚,吃得比較飽,吃宵夜習慣不太好,慢慢調整吧。你好,你的情況是脾胃濕熱導致清氣不能上公升,濁氣不能下降引起胃脹,噯氣,一般藥物很難 常規 方法只能緩解症狀不能 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

肚子脹胃脹拉不出大便,肚子脹胃脹拉不出大便 5

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引起腹脹的 大致可分為以下6種 1.胃腸道疾病 1 胃部疾病 常見於慢性胃炎,胃潰瘍,胃下垂,胃擴張及幽門梗阻等.2 腸道疾病 常見於腸結核,痢疾,腸梗阻及習慣性便祕等.3 其它 胃腸神經官能症.2.肝,膽與胰腺疾病 如急,慢性肝炎,肝硬變,慢性膽囊炎,膽石症及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