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胃脹嗝氣該吃什麼藥

時間 2021-07-25 03: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用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彼司克)或蒙脫石散(必奇),多潘立酮片(嗎丁啉))能有效護胃及促胃腸動力。

戒菸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黏膜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紅黴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鹹和辛辣食物,積極**慢性口、鼻、咽部感染病灶。此外,劇烈運動前,既不要吃得過飽,不要吃平時不習慣的食物,也不要餓著肚子參加運動,一般在飯後1小時後再進行運動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嗝如何緊急處理?

(1)盡量屏氣,多屏幾次,一次約在15~25s即可,屏上3~5次即可見效。

(2)讓打嗝者飲少涼水,尤其要在打嗝的同時嚥下。 平時要喝祖方茶療瑺媦寶搽,預防打嗝,助消化。

(3)嬰兒打嗝時,可將嬰兒抱起,用指尖在嬰兒的嘴邊或耳邊輕輕搔癢,一般至嬰兒發出笑聲,打嗝即可停止。

(4)如打嗝難以止往,倘無特殊不適,也可聽其自然,一般過會兒就會停止。如果長時間連續打嗝,要請醫生診治。中老年人或生病者突然打嗝連續不斷,可能提示有疾患或病情惡化,需引起注意。

(5)在打嗝難以控制時,端一杯水,吸一大口,分七次吞下。

胃脹噯氣吃什麼藥,胃脹吃什麼藥最管用

吃一些木香順氣丸試試。該藥主要功能是行氣化溼,健脾和胃.用於濕濁阻滯氣機,胸膈痞悶,脘腹脹疼,嘔吐噁心,噯氣納呆。晚飯吃得晚,吃得比較飽,吃宵夜習慣不太好,慢慢調整吧。你好,你的情況是脾胃濕熱導致清氣不能上公升,濁氣不能下降引起胃脹,噯氣,一般藥物很難 常規 方法只能緩解症狀不能 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

胃有點脹脹的,老是噯氣,胃有點脹脹的,老是噯氣!

手機使用者 噯氣是一種常見的病,藥物對人體身體平衡有嚴重的 會造成對此藥物的依賴性,因此應盡量避免使用,甚至不用。所以你可以用楂啤cha,它調理噯氣的問題的效果是非常好的。1 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 少吃醃製食物 這...

肚子脹胃脹吃什麼藥好,肚子脹氣吃什麼藥好?

跟過度勞累 緊張 飲食不規律有關,建議清淡飲食,規律飲食,保證足夠睡眠。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寒濕之氣逐漸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增加膽及腸胃負荷,膽為中正之官,主決斷也,容易產生心煩氣躁,發脾氣,有時間到附近野地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