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噯氣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1-06-12 21:14:54

1樓:手機使用者

噯氣是一種常見的病,藥物對人體身體平衡有嚴重的***,會造成對此藥物的依賴性,因此應儘量避免使用,甚至不用。所以你可以用楂啤cha,它調理噯氣的問題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1.少吃油炸食物: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

2.少吃醃製食物: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   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食物對消化道黏膜具有較強的激作用,容易引起腹瀉或消化道炎症。

4.規律飲食:研究表明,有規律地進餐,定時定量,可形成條件反射,有助於消化腺的分泌,更利於消化。

5.定時定量:要做到每餐食量適度,每日3餐定時,到了規定時間,不管肚子餓不餓,都應主動進食,避免過飢或過飽。

6.溫度適宜:飲食的溫度應以“不燙不涼”為度

2樓:天使迷夢

我也是腸胃不好,吃一點就會覺得胃脹,一直滿困擾的。

胃不好時,一定不要吃得過飽,那樣會很難消化,而且也會脹的更難受,多吃些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的食物,比如香蕉、蘋果這類水果,豆漿和咖啡也能促進消化。總之要在飲食上下功夫,好好照顧自己,祝你早日**~~

胃脹噯氣怎么辦,胃脹噯氣怎麼辦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預防胃脹氣的方法 噯氣是胃中氣體上出咽喉所發出的聲響,其聲長而緩,俗稱 打飽嗝 飽嗝 是各種消化道疾病常見的症狀之一。快速排去胃脹氣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乙個就是在吃飯的時候,注意自己的食量,千萬不要吃到飽,只要吃到8成飽就行了,這樣就不會造成了胃脹氣。如果胃脹氣已經形成了,那就...

胃脹噯氣怎麼辦?胃脹氣噯氣怎麼辦?

別吃藥了 沒用。但是別喪失信心 你可以自癒我和你一樣。我總結了下人之所以生病時因為體內出現了新城代謝矛盾。跟你說很多話你也不明白 我告訴你 三天刮痧一次。每天不停的喝開水開水要放玫瑰花。刮痧方法可以參考網上。還有每天要讓自己出汗。出汗不能劇烈運動 可以仰臥起坐。千萬別吃除了豬肉以外的肉食。辛辣油膩不...

胃有點脹脹的,老是噯氣,胃有點脹脹的,老是噯氣!

手機使用者 噯氣是一種常見的病,藥物對人體身體平衡有嚴重的 會造成對此藥物的依賴性,因此應盡量避免使用,甚至不用。所以你可以用楂啤cha,它調理噯氣的問題的效果是非常好的。1 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 少吃醃製食物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