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能與牛奶同食嗎,芹菜能和牛奶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5-25 22:14:45

1樓:

沒聽說過牛奶與芹菜不能同食,只知道芹菜不能與雞肉同食。

與牛奶不能同食的有:

牛奶與公尺湯相剋:導致維生素a大量損失。

牛奶與鈣粉相剋:牛奶中的蛋白和鈣結合發生沉澱,不易吸收。

牛奶與酸性飲料相剋:凡酸性飲料,都會牛奶ph值下降,使牛奶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塊,不利於消化吸收。

牛奶與橘子相剋:引起胃炎或胃蠕動異常。

牛奶與巧克力相剋:牛奶中的鈣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結合成草酸鈣,可造成頭髮乾枯、腹瀉,出現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

牛奶與藥物相剋:降低了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影響療效。

牛奶與菜花相剋:菜花的含的化學成分影響鈣的消化吸收。

牛奶與韭菜相剋:影響鈣的吸收。

牛奶與果汁相剋: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

酸牛奶與香蕉相剋:同食易產生致癌物。

牛奶與菠菜相剋:同食會引起痢疾。

2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與牛奶可以同食。

菠菜與牛奶不可同食,否則會引起瘧疾。

芹菜與雞肉同食回傷元氣,降低身體免疫力。

芹菜能和牛奶一起吃嗎?

牛奶和芹菜可以一起榨汁嗎

3樓:來自大鐘寺活蹦亂跳的劉表

不能,芹菜可以單獨榨汁。牛奶加進去了影響口味,營養價值也沒有增加。單獨用吧。

牛奶和芹菜可以一起榨汁嗎?

玉公尺和牛奶能同食嗎,玉公尺能和牛奶一起吃嗎?

可以的,牛奶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牛奶 糖 牛奶在加熱時能與果糖反應,產生有毒的果糖氨基酸,有害人體 牛奶 菠蘿 身體不適 牛奶 韭菜 牛奶中含鈣 鈣是構成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份 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鈣的吸收 牛奶 菠菜 一起吃會引起痢疾 牛奶 紅棗 影響蛋白質的吸收 牛奶 金針菇 消...

蝦和芹菜能一起吃嗎,芹菜和蝦能一起吃嗎

蝦和芹菜可以一起吃,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蝦 芹菜 木耳 油 鹽 料酒 生抽 蠔油。1 大青蝦去蝦線,洗淨,放料酒1勺 少許鹽 蔥薑蒜碎,抓勻,醃製十分鐘以上。2 將芹菜洗淨切碎備用。3 準備好木耳備用。4 熱油,倒入準備好的蝦,翻炒。5 加入適量的蠔油翻炒均勻。6 加入生抽和半碗熱水。7 大火燒開,...

洋蔥和芹菜能一起吃嗎,洋蔥能和芹菜一起炒嗎?

洋蔥和芹菜是能一起吃的。因為這兩種菜的維生素含量都非常高,搭配在一起吃,營養更豐富。芹菜和洋蔥可以一起食用。芹菜含有蛋白質 脂肪 醣類 膳食纖維 鈣 磷 鐵 胡蘿蔔素 維生素c 維生素p及b族維生素 芹菜苷 佛手苷內酯和揮發油等物質 洋蔥中主要含胡蘿蔔素 鈣 磷 鈉 鉀 硒 維生素c 葉酸 槲皮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