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喝豆漿晚上喝牛奶對身體好嗎

時間 2021-05-25 22:14:45

1樓:軟體小百科

不會對身體有害的,豆漿和牛奶的營養成分都很高,所以早上喝豆漿或牛奶都可以。晚上睡覺前喝豆漿,暫時還沒研究有何不妥,沒發現有什麼不好的。但是牛奶還有安神的作用,最好還是晚上睡覺前喝杯牛奶,可以幫助入睡。

豆漿是一款營養價值極高的有實惠的養生食物。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可以防治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同時,豆漿還可以輔助青少年去除臉部的痘痘,也可以達到****的效果。

但研究發現,豆漿最好是早上喝,早上喝豆漿,在人的一天運動中,可以更好的吸收,而豆漿也可以產生一定的飽腹感,可以減少其他不必要食物的攝取,進而達到健康飲食的作用而****。

對於豆漿,養成早上吃的習慣。早餐一杯豆漿,外加個雞蛋,是最合理最好的早餐食譜。

2樓:ahtv老爸老媽

早晨喝豆漿,晚上喝牛奶,專家道出其中原因!

3樓:康初晴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可以的,豆漿比牛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更適合中國人的腸胃,很多喝牛奶過敏的人都是要靠豆漿獲取蛋白質的,孩子都2歲了,一般沒問題 建議不過新增的時候也要一點一點地加量,觀察他的排便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長期堅持的話,對身體很好的。這些東西,對身體的效果,短期內並不會很顯著,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好啊 尤其是豆漿 對身體都好多好處

12歲左右的孩子 是早上喝牛奶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小孩喝牛奶好還是喝豆漿好,早上喝豆漿好還是和牛奶好

柚子上青檸 從營養成分來看當然是牛奶的營養價值更高,對小孩子更好啦!豆漿和牛奶哪個更好?這個爭論不斷地走進我們的視線,也越來越多的人喜歡 偏好豆漿,一些豆漿產品也走進人們的生活,例如豆漿粉。我們知道豆漿牛奶和豆漿一個是來自動物奶牛一個是來自植物大豆,牛奶原原本本的是母牛用來餵養小牛犢的,是小牛犢生命...

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才好,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最愛saber54輂 各有好處,一般說來早上人經過一晚上的睡眠適當補充蛋白質非常重要,喝一杯牛奶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很多專家建議早上吃一個雞蛋也是這個道理.相對的,晚上喝牛奶能夠解決睡眠質量不好的問題效果很好,所以晚上喝牛奶的人也很多.但是晚上喝牛奶應該在睡前半小時而,不是讓人喝完馬上睡覺這樣吸收不好...

我每天早上喝牛奶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晚上喝牛奶卻沒事

空腹喝牛奶會導致拉肚子?聽聽醫生是怎麼說的,看完漲知識了!牛奶富含蛋白質,空腹喝難以吸收,會引起胃腸道不適,就會拉肚子。還是先吃點點心之類的食物再喝比較好。你喝的是純牛奶嗎,因為純牛奶裡面沒有乳酸菌,所以會這樣 早上喝牛奶的時候不要空腹喝,要先吃點東西再喝才不會拉肚子 wo ye buzdah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