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鼻子那邊兩個眼睛的眼角處,下眼線上分別有小孔,那是幹

時間 2021-05-06 07:53:26

1樓:鬥鬥起飛

hoho~~~那是,淚腺~流淚用的哦~~

翻開下眼瞼發現靠近鼻子那端有個小孔,很想知道那是什麼(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淚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淚道,我們的眼睛時刻需要淚水的潤滑,沖洗眼球,淚水完成任務後就由淚道排入鼻腔。

3樓:妗泩獨嬡沵

醫生說那個小孔叫 淚小點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內眼角處的小孔是幹什麼用的?

4樓:原泰山

這個小孔叫做淚點,淚腺分泌的淚液借瞬間眼活動塗抹於眼球表面,多餘的部分流向內眥,經淚點進入淚小管,再水平進入淚囊,再經鼻淚管流下鼻道外側壁。

5樓:

靠近鼻子眼角地方,醫學上稱那小孔叫做淚點,它和小淚管、淚囊、鼻淚管組成了淚道,如果淚腺分泌過多的眼淚,就會隨著那淚點疏導到鼻腔,所以為什麼哭的嚴重會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其實原因就是那造成的。

下眼瞼靠近內眼角的地方有個小孔,兩邊都有, 翻開才能看見,小孔是白色的,用髮絲扎過確定是類似孔的東

6樓:cold沉默依舊

是的,這個小孔叫淚點,每個人都有,淚腺分泌淚液用於眼睛都潤滑,多餘的淚液通過淚點排出。

人下眼皮上靠近內眼角的小孔是做什麼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排淚的。多餘的眼淚就隨著這個孔流近鼻腔。所以當人大哭的時候鼻涕就會特別多。就是這個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鬧笑話了吧?應該是淚管口吧!但淚管口也很小是幾乎看不到的 更不用說深藏的淚腺了!

9樓:

上眼皮的小孔是通淚腺的,下眼皮的小孔是通鼻淚管的.

10樓:

是淚腺,是流眼淚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很對,就是流眼淚的

12樓:小合尚

是淚道,流眼淚用的.

請問正常是不是每只眼睛都有兩個淚腺孔,上眼角乙個,下眼角乙個?為什麼我右眼上眼角有兩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淚腺位於眼眶上壁前外側,通常有10-20條排洩管通往眼睛結膜上穹窿,淚液通過管道開口分泌,以潤滑和濕潤眼睛。你見到的小孔是鼻淚孔,至於你為啥有兩個嘛,如果不是你看錯了,就是生理性異常,沒有大礙的,放心

14樓:50的聽聽

這個叫做淚小點,一般上下眼角都有乙個,要翻看眼瞼才能看清楚地,它們是排走淚液的管道,不是產生淚液的喲(我們的淚液是淚腺產生的),這個和你愛哭沒有關係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錯了吧!是鼻淚孔一邊乙個。

眼睛的下眼皮上有個小孔是幹什麼用的?

16樓:少竹折儀

醫學上稱這個小孔叫做淚點,淚腺分泌的淚液借瞬間眼活動塗抹於眼球表面,多餘的部分流向內眥,經淚點進入淚小管,再水平進入淚囊,再經鼻淚管流下鼻道外側壁,它和小淚管、淚囊、鼻淚管組成了淚道,如果淚腺分泌過多的眼淚,就會隨著那淚點疏導到鼻腔,所以為什麼哭的嚴重會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其實原因就是那造成的。

很多捲尺的捲尺頭上都有乙個小孔,那是幹什麼用的?

17樓:浪子乙個寶寶

有乙個這樣的小孔,這個小孔其實是有妙用的,我們可以將它刻在螺絲帽或者釘子頭上...一般買回來的捲尺背面會有乙個數字,這個數字其實就是捲尺外殼的整個長度距離,

18樓:無名

捲尺的隱藏妙用一:固定位置

平時使用捲尺的時候,我們可以觀察到捲尺平常使用捲尺時,捲尺拉開之後掛鉤處都會有乙個這樣的小孔,這個小孔其實是有妙用的,我們可以將它刻在螺絲帽或者釘子頭上,這樣就可以起到固定捲尺的作用,也不用擔心捲尺跑偏了,是不是很實用呢?

捲尺的隱藏妙用二:標記

同樣是在捲尺頭部掛鉤處的位置,下方會有乙個小凹槽或者鋸齒狀的形狀,為什麼捲尺要設計成這樣呢?其實是為了方便我們做標記,像平時需要在測量的地方畫一條標記線的話,如果身邊沒有筆的話,可以按住這個掛鉤用力劃幾下就可以了,這樣就能夠起到乙個標記的作用了。

捲尺的隱藏妙用三:尺寸標識

一般買回來的捲尺背面會有乙個數字,這個數字其實就是捲尺外殼的整個長度距離,比如說數字是60,那麼捲尺長度就是60mm了。如果測量距離的時候遇到了拐角不需要將捲尺摺疊起來,只需要將捲尺像這樣垂直放在同一水平面上即可,捲尺上的距離加水捲尺長度就是總的長度了,是不是很方便呢?也減小的測量的誤差了,非常方便實用,你知道嗎?

捲尺的隱藏妙用四:捲尺背面的夾子

捲尺背面的夾子不只是可以用來夾褲腰帶上的,其實它還隱藏著乙個大妙用。我們可以準備乙個長尾夾和一支筆,像這樣先用長尾夾夾住筆,再將長尾夾的夾手柄反過來 插進捲尺夾裡面去,如下圖所示這樣,

這樣我們在測量的時候,乙個人就能很輕鬆地做好標記了,是不是很實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標記,還能活動起到固定的作用,所以捲尺的捲尺頭上都有乙個小孔

20樓:小迪

裝飾品,捲尺的捲尺頭上都有乙個小孔,沒有啥實際意義。

21樓:他咯兔卡

捲尺上那個小孔是為了更好的固定捲尺所存在的。

22樓:c2百賬號

主要是為了測量的時候能夠更好的固定捲尺。

23樓:淘淘淘奇

方便勾掛東西,也能夠起到固定捲尺的作用。

24樓:轉身回眸之間

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從而使測量更加的準確的。

25樓:這很撩妹

那是用來密封的。繩子和孔綁在一起可以看不到名字防止閱卷作弊。

26樓:四十隻獅

因為這個是為了人們更方便的使用它而出現的。

有些兩角插頭的角上會有兩個圓形的小孔,那是幹什麼用的?

27樓:宵夜很好吃

其實 ,你別看插頭小小個的, 裡面的設計細節可不少呢。首先, 這兩個小孔能夠固定住插頭 ,不至於輕輕一拉,插頭就從插座裡劃出來了 ,造成使用上的麻煩。

我們平時在**頭的時候, 都會感覺有一點點的阻礙,需要用力往裡一摁 ,輕輕啪的一聲, 插頭才算固定住了。

此時 ,就算拽著電源線 ,也不能輕易的把插頭拔出來,之所以插頭能固定住, 正是得益於這兩個不起眼的小孔。插座裡的金屬片凸起, 插頭插進去金屬片就會嵌和住兩個小孔 ,固定住插頭 ,使插頭不容易劃出去。

其次, 它還有鎖死的作用,有一些插座會用開關來控制是否通電,當我們插入插頭, 按下開關通電, 插座會往小孔裡插入一根金屬棍。將插頭鎖死 ,不會被別人拔出去, 一般 ,自動售貨機的插頭就會帶有這個功能。

除此之外, 有的廠家會在孔裡放乙個寫有使用說明的塑料條 。作為產品的出產封裝, 這樣, 就能保證消費者使用的時候,一定會看到產家的使用說明和安全告知了。

當然, 也有人調侃說 ,這小孔就是為了防著熊孩子的。往小孔里安一把鎖 ,再也不怕熊孩子亂玩插座了, 安全有保障嘛!我們乙個插頭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壽命是很久的,但是我們知道,時間越久,這個插頭就會變得鬆動起來,主要是因為裡面的彈片久用之後會變鬆動,所以很多時候插頭會插不嚴實,經常會掉落下來。

有了這兩個小孔,就一定程度上保證了插頭能固定在對應的插座裡,讓我們的供電更加穩定。

除了起到固定的作用,這兩個小孔還有其他用途。大家知道有的插座比較獨特,它們是帶鎖的,插進去後開啟乙個開關可以往這個孔裡插入一根金屬棍,這樣子就能防止被人隨意拔掉插頭,使得機器不能正常運作,例如我們路邊的自主飲料機就是這樣,防止路人刻意拔掉插座搞破壞。

28樓:琉璃淚人呀

插頭上的兩個圓形小孔非常的有設計感。應該有兩個作用,首先固定插頭的作用,其次是保證安全性的作用。

1.它的固定作用

實際上,插孔的內部有許多設計細節,不需要檢視內部是否插入。首先,兩個小孔可以固定插頭,以使插頭不會掉下來,如果沒有他們,插頭可能會從插座中拔出並造成使用問題。插入時,會感到有些困難,因此必須強行將其推入。

此時,即使您按住電源線,也無法輕鬆拔出它。可以固定插頭的原因是由於這兩個不明顯的小孔。提起插座的金屬部分,然後將插頭插入金屬部分,以便可以插入兩個小孔,並且將插頭固定以使其更容易拔出。

2.它的鎖定作用

一些插座使用開關來控制是否供電,插入電源時,按一下開關以接通電源,然後插座會將一根金屬棒插入小孔來驗證該插頭已被其他人鎖定和拔下。通常,自動售貨機的插頭就具有此功能。一些製造商會在孔中放置一條帶有說明的塑料條。

這樣,作為產品的生產和包裝,消費者可以檢視製造商的說明和安全說明。

3.它的安全作用

當然,也有人說,這是為了防止發生漏電行為,由於家裡的熊孩子比較多,這兩個小孔可以上一把安全鎖,就可以保證插頭不被孩子損壞或者造成漏電行為。相對來說,這個就是一種保障安全性的裝置。

綜上鎖述,大家不要小看這個小設計,這個小小的設計有著非常大的作用,可以用來固定,鎖死和防電等主要功能。

29樓:cherry範

這兩個小孔能夠固定住插頭 ,不至於輕輕一拉,插頭就從插座裡劃出來了 ,造成使用上的麻煩。

30樓:邸衣

此時 ,就算拽著電源線 ,也不能輕易的把插頭拔出來,之所以插頭能固定住, 正是得益於這兩個不起眼的小孔。插座裡的金屬片凸起, 插頭插進去金屬片就會嵌和住兩個小孔 ,固定住插頭 ,使插頭不容易劃出去。

31樓:崛起的男神

我們乙個插頭在正常情況下使用壽命是很久的,但是我們知道,時間越久,這個插頭就會變得鬆動起來,主要是因為裡面的彈片久用之後會變鬆動,所以很多時候插頭會插不嚴實,經常會掉落下來。有了這兩個小孔,就一定程度上保證了插頭能固定在對應的插座裡,讓我們的供電更加穩定。

32樓:飄逸故事匯

小孩子因為玩插頭而出事的新聞屢見不鮮,預防就是要做好安全措施。插頭從a型到p型就有十幾種,其中只有a型和b型的插頭是有洞的,鎖住兩個洞小孩子就不能插電玩耍了,從而避免了小孩子發生意外電傷。 有一些插座會用開關來控制是否通電,當我們插入插頭, 按下開關通電, 插座會往小孔裡插入一根金屬棍。

將插頭鎖死 ,不會被別人拔出去, 一般 ,自動售貨機的插頭就會帶有這個功能。

33樓:來自涉故臺生氣勃勃的雪梅

不會被別人拔出去,還有鎖死的作用,也可以防著熊孩子的。

34樓:夔恰子

當然是有特殊的用處了。畢竟不會白白的設計出來不是嗎。

35樓:小貝看世界

插頭上的兩個小孔有什麼用?大多數人都不清楚,看完漲知識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插進去金屬片就會嵌和住兩個小孔 ,固定住插頭 ,使插頭不容易劃出去。

nike 鞋墊下面的鞋上都有乙個小孔那是幹什麼的?

37樓:悔讀南華第二篇

樓上說的沒錯,那是注膠孔。

鞋底有氣墊的都有注膠孔,不管是air sole還是zoom。

如果是全掌zoom的前掌還會有乙個注膠孔。

不一定沒有孔的就是假鞋,鞋底沒有氣墊之類技術的我記得就是沒有的,但是要是有氣墊那就一定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做鞋時的注膠孔。哪來什麼透氣!

右眼睛靠近鼻子那一側的上眼角癢痛 兩天之後起床發現眼睛腫了。

39樓:石浜山

那麼,經常操作電腦的人應該怎樣進行眼保健呢?一般認為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注意中間休息。通常連續操作1小時,休息5~10分鐘。休息時可以看遠處或做眼保健操。

(2)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勢。保持乙個最適當的姿勢,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注視螢光屏,這樣可使頸部肌肉輕鬆,並使眼球暴露於空氣中的面積減小到最低。

(3)保持適當的工作距離。眼睛和電腦螢光屏的距離要保持在60厘公尺以上。

(4)創造並保持良好的工作條件。周圍環境的光線要柔和,電腦螢光屏的亮度要適當,清晰度要好,桌椅的高度要和電腦的高度匹配。

(5)如果出現眼睛乾澀、發紅、有灼熱或有異物感,眼皮沉重、看東西模糊,甚至出現眼球脹痛或頭痛,休息後仍無明顯好轉,那就需要到醫院看眼科醫生了

這屬於什麼眼型? 60

40樓:弭若靈

杏花眼,很漂亮,很好看的一雙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五官裡特別重要,所以說這個女孩子肯定很清秀,長得挺漂亮的,屬於上吧,100分里可以打95分以上,我感覺總體很不錯,是你女朋友或是你喜歡的女孩子嗎?**,眼光不錯。

這兩個眼型是啥眼型,這兩個眼型是啥眼型? 40

我看這張 上的姑娘的眼睛很好看很漂亮,齊實我覺得她應該好看極了。 席悠 感覺兩個眼型都是差不多的,非常漂亮的雙眼皮 正經的杏核眼形。眼尾偏長。眼中部偏大。整體的眼睛非常的有神。通過眼睛就能看到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子。 這兩個眼型都非常的漂亮!左邊的是桃花眼 右邊的是瑞鳳眼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有一雙美...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從未打過招呼,如何靠近

總得有人主動些才行呵!你說借你手機打個 唄!我手機沒電了!你好朋友,暗戀最好早點有一個人主動比較好。1,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

感冒鼻子不通氣小妙招,感冒兩個鼻子都不通氣 有什麼小妙招

病情分析 減充血劑 屬於對症處理,目的是縮小鼻甲,改善鼻腔通氣,從而使症狀暫時性緩解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加強體能的鍛鍊,特別是清晨戶外的鍛鍊尤為重要 鼻塞是感冒常見症狀之一,通常在感冒的1 3天內出現,一般表現為鼻咽部的不適,鼻塞,噴嚏,流涕等症狀。用熱毛巾敷鼻,或用電吹風對著鼻孔吹熱風,吹雙側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