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臨時改考藝術概論 迷茫 該背什麼呀 月了。求救有高手的系統筆記

時間 2021-05-06 07:52:24

1樓:

親,你大幾?今年的安徽專公升本已經結束了。

**高考藝術類專公升本藝術概論怎麼複習,不知道重點背哪些,有些迷茫 30

2樓:影子

你好,領學網為你解答:

成考的考試並不難,基本的考試內容很多是從教材後面的練習題和最後幾套試卷中出題,所以重點看這些。

希望幫到你!

哈爾濱專公升本學生,請問我是藝術概論學生能考的學校有哪些?分數大概是多少分?謝謝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專業能考哈爾濱師範大學、哈爾濱學院、牡丹江師範學院、黑河學院、大慶師範學院,具體分數你也可以用查詢系統查,裡面有詳細的分數

**高考專公升本考藝術概論的,都有什麼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專公升本開藝術概論的專業有5個:1301藝術學理論、1302**與舞蹈學、1303戲劇與影視學、1304美術學、1305設計學。

迷茫了,該怎麼辦?

5樓:娛樂俱樂部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

6樓:

老師都有轉行的心,你就真的沒有迷茫嗎?

「我是一名農村中學老師,今年36了,在部隊留了三年,大學脫產學習三年,本科畢業,也是一名心理諮詢師。現在是一名老師,一當就當了12年。從上班的那天開始,就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十多年的時間,發現自己能力提公升不快,工資收入不高,事業也並不是達到了自己要求的,其實從上班開始,一直有個聲音,不想當老師,想自己出去闖,雖然我很受學生歡迎,領導也很信任,真的感覺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想這樣看到自己老的時候,我一到城市,人就感覺興奮,一回到這裡,真不想幹了。隱忍了這麼多年,包括我的親弟弟都不支援我去外面闖。公尺婭你能幫我分析下嗎?

我就是想辭職,去做銷售,義無反顧地去追隨自己的內心。」

我的意見:其實這位老師迷茫了12年,一直在糾結是否要放棄教師工作而去城市做銷售工作,我覺得他不是不敢出去,而是不敢面對失敗。以我自己金牌銷售的經歷來說,銷售就是在失敗中尋找成功,在絕望中尋找希望。

你不先絕望就不會有希望。絕望就是你歷盡千辛萬苦,嘗試了各種方法還是反覆失敗了,那種只嘗試一次就說絕望的只能叫失望,當上天看到你的努力時才會開啟一扇窗,給你希望。記得我第一年完成銷售任務時,我就去長隆坐了90度垂直過山車,因為我想體驗死亡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既然想做銷售就去闖去學,志高空調的董事長李興浩30多歲時還在大街上賣冰棍,還不是創立了志高空調。如果選擇安定的教師生活,就努力提高教學水平,帶出更好的學生。我曾經帶過乙個實習生,後來聽說他要去英國留學,我趕緊鼓勵他結束實習,他卻猶豫說:

「公尺婭老師,我怕我走了沒人幫你,你這麼忙!」我笑了他一下但是很感動,「你趕緊走,你在與不在我都是這麼忙啊!」就這樣他第二天就結束實習考雅思去了,後來去英國的約克大學留學,聽到這訊息我超開心,我帶的實習生可以去留學,我這個做導師的成就感也爆棚。

其實成就別人也是一種成功。

世界上從來沒有一種工作離家很近、錢很多、很舒服、還讓你超有成就感。自古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希望這位老師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勇敢闖出去。

即使失敗了就爬起來繼續闖唄。但這是我的選擇。老師,你的人生只能你自己選。

7樓:心理學冷知識

你在做些什麼, 你想做些什麼, 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8樓:陳雄軍

人一生都會有迷茫的時候,如何才能快速的走出迷茫是關鍵。就像大海裡面的一艘船,導航系統出現問題,無法繼續前行,必須修好才能繼續從新出發

9樓:有趣地心理學

迷茫,mí máng, 。①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雙眼~;~的原野;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②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前方道路虛無縹緲。

10樓:滄海可耕田

迷茫是青春的標籤,如果有一天你覺得不再迷茫,那麼你的青春也就宣告結束了。

1

畢業季,我利用假期回了趟家,約上幾名同為畢業生的老友,小聚一場。席間,得知幾名好友已經定了工作,有的則順利通過了公務員或者研究生考試,當然,也有的經歷了各種失利挫敗,徘徊於就業或者再搏一次的迷茫之中。

遇到這種無論是真心還是客氣的話語,我都會堅決的予以否定,並不厭其煩地解釋道:「其實我也很迷茫,不知道兩年之後會怎樣,現在保了研,只不過是把一切問題往後推了兩年而已,並沒有真正解決掉什麼。」這不是謙虛,也不是裝x,而是不爭的事實。

在這個懵懵懂懂卻又自以為飽經滄桑的年紀,每個人都會迷茫,只是各有不同而已。

記得劉同有本書的書名,喚做「誰的青春不迷茫」,恰到好處的點出了青春歲月與迷茫「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的確,青春不是用來迷茫的,但迷茫,卻伴隨著整個青春。

朋友們或許以為,我沒有真正面臨畢業季,不需要考慮工作問題,所以就不會感到焦慮與迷茫。

事實上恰恰相反,正如一句古語所言,「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這句話還可以反過來講,就是「人無近憂,必有遠慮。」朋友們當前的焦慮,可以算得上「近憂」,而我對於未來的擔憂,則是「遠慮」。

然而我不止有遠慮,還有近憂,這是他們所不能體會到的,就像是我不能體會到他們的處於人生轉折點上的那種焦慮一樣。

平心而論,雖然那些畢業了的朋友會說,離開了才感覺到學校的好,但是我仍時不時羨慕那些已經走出校園,走向社會的朋友,畢竟,不論以後發展的如何,最起碼他們的未來正在逐漸趨於明朗,而我的未來,卻仍處於一團撲朔迷離之中。

有時,我很討厭這種處於迷茫之中的狀態,感覺前路茫茫,無處求索;有時,我卻又感激這份迷茫,因為迷茫意味著大局未定,意味著還存在變數與希望。這種縹緲的希望,鼓勵著我在不知所措中不斷地前進。

人的最終成功,就是不斷前進的結果。你往前邁出的看似不起眼的一小步,將會是你未來生活中產生質的飛躍的重要一步。

2

成長中的迷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迷茫而漸漸變得自卑與膽怯,在機會到來時,縮手縮腳,任由機會溜走。

我們心懷迷茫,對未來把握不定,在青春的漩渦裡不住地旋轉,渴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扇門徑。只是這種旋轉,一定要是在旋轉中成長,是向上的旋轉,而不要變成退縮式的自我防禦與閉塞的向下旋轉。

和有的朋友聊天時,我能從他們的語氣中感受到滿滿的自卑與氣餒。我的好友t君就是個這樣的人。

這本是件充滿正能量的事。他的一番鼓勵,讓我深受感動。但是,接著而來的這句話讓我感覺到,他對我的這份鼓勵,是建立自己的自卑和不自信之上的,甚至有些貶低自己,這恰恰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不過這也是我們大多數人的話語方式,我們都喜歡迎合別人,在誇讚別人的不知不覺貶低了自己,彷彿這樣會更有效果:「你厲害,我不行的」,「我可不如你」,「你家孩子多麼棒,我的孩子可比不上」,等等,這樣的話語,在潛移默化中給自己以挫敗感,不知不覺就打壓了自己的信心。

我想告訴t君的是,你我其實都一樣,都有各自的「憂樂美」,你對你的未來感到迷茫,我亦如此。沒有誰比誰更好這樣的命題,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只是努力的方向不同罷了。

其實,我的迷茫也是由來已久,只是沒有表現出來。一直以來,我都有乙個夢想,夢想有朝一日自己的文字可以印成鉛字,甚至能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作品集。但是截至目前,就連變成鉛字這個並不算過分的願望,都遲遲不得實現,我躊躇不定,不知該不該繼續寫下去。

而當我把自己的稚嫩文字與那些已經出了名的作者相比較之後,更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內心深受打擊。

3

直到最近,我才在反思中發現,有時我們之所以會迷茫,是因為在與他人進行了比較中感到自愧不如,進而慢慢對自己的當下產生迷茫與彷徨。這其實是「比較心理」在作祟。

美國社會心理學家利昂·費斯廷格於2023年提出社會比較理論,他指出:團體中的個體具有將自己與他人進行比較,以從中確定自我價值的心理傾向,受到社會情境之影響,個體時而與條件勝於自己者相比較,時而與條件劣於自己者相比較,旨在追尋自我價值。

很多人,包括我在內,沒有意識到的是,當你在與他人比較的時候,看似是一種自我價值的追尋,其實已然處於別人的陰影之下,尤其是與那些先行的成功者們相比,你所受到的,只有打擊。

我們總是希望能夠活成別人的模樣,卻忘了活出本色才最重要。保持適度的迷茫,才會更好的成長。

化用一句網路熱門語錄:你一定要努力,但千萬別著急;你可以感到迷茫,但千萬別放棄成長。

我是滄海可耕田

一直堅持走心,一直堅持與眾不同~

自考專公升本考幾門,自考專公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考生報考的什麼專業,專業不同,課程也不同。一般是16門左右。自考分為小自考和大考。小自考主要是針對一些在校生 參加了學校輔導的,或者重溫下校園生活的人 他們可以在1 4 7 10參加自學考試。大考生只能在4 10月參加考試。很顯然,大考的非常難畢業。基本上自考專業必考的科目都為16門,考過的就不用再...

護理專業專升本考哪些科目,護理專升本需要考什麼?

亮爺說娛樂 考試科目為 政治 英語 醫學綜合。護理專業專升本屬於醫學類,每科分數150分,總分450分。歷年專升本醫學類考試分數線都比較高,能達到320 350左右,相對比較難考。護理學專業是一個實踐應用型專業,一般而言,多數考生覺得比較容易考的課程為護理管理學,該課程主要講述的是 長應具備的素質 ...

護理專業專升本,護理專升本需要考什麼?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