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小公尺(MI)公尺兔兒童電話手錶2支援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嗎

時間 2021-05-06 07: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這個一般都是

只使用2g網路的

小公尺公尺兔**手錶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20

2樓:啊添啊添添

1,小公尺公尺兔**手錶可以用移動卡的,因為有支援移動的基帶,以下為資料分析。

2,移動制式。

3,經以上分析,小公尺公尺兔**手錶是可以支援移動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更換sim卡,公尺兔採用的是內建卡。

4樓:現代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你買什麼型號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插入u盤,選擇你要移動的檔案長按住選擇剪下,然後選擇移動到usb儲存裡!就可以了!..

小公尺公尺兔**手錶可以用移動卡嗎?

6樓:啊添啊添添

1,小公尺公尺兔**手錶可以用移動卡的,因為有支援移動的基帶,以下為資料分析。

2,移動制式。

3,經以上分析,小公尺公尺兔**手錶是可以支援移動卡的。

公尺兔兒童手錶支援換移動sim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請自行檢視下手錶的說明書,檢視是否支援移動的sim卡,如果支援,就可以換上使用。

公尺兔兒童**手錶可以不用小公尺的手機卡嗎?

8樓:不說

不可以的bai。卡是買du的時候就內建了的,不能換zhi的。

拓展公尺兔兒dao童電回話手錶

公尺兔兒童**手錶2c能用移動4g卡嗎?

9樓:眉帶0凶兆

對不起,所有的**手錶都用不了**卡,大部分都是微聯通卡

小公尺公尺兔兒童**手錶2 可以不插卡嗎

10樓:阿科奇智慧型科技

只要是**手錶都是可以插卡的,沒有不可以插卡的,那應該不是**手錶呢

公尺兔兒童**手錶2 能用電信卡嗎

11樓:狍八歲

公尺兔兒童抄**手錶支援使用襲電信卡bai

,您可以檢視該**手錶du

的網路制式,如果支zhi持daocdma網路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目前很多兒童**定位手錶用移動或者聯通的比較多,電信的比較少,但是有可以用電信卡的哦!360兒童**手錶、小天才兒童定位手錶這些品牌中都有少數可以用電信卡的。

隨著移動技術的發展,許多傳統的 電子產品也開始增加移動方面的功能,比如過去只能用來看時間的手錶,現今也可以通過插卡來實現通話。

這種新手錶可被稱作**手錶, 某些已經上市銷售,這類產品主要是為消費者在不方便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使用而設計的,比如孩子在玩耍不方便攜帶手機,而家長又需要聯絡到孩子的,或者正在騎自行車或手上提滿了東西的時候。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檢視該**手錶的網路制式,如果支援cdma網路一般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否則是不能支援的。

13樓:使用者名稱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有可以支援電信卡的版本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公尺兔兒童**手錶2 能用電信卡嗎?

14樓:狍八歲

公尺兔兒童**手錶支援使用電信卡,您可以檢視該**手錶的網路制式,如內果支援cdma網路是可以容使用電信卡,目前很多兒童**定位手錶用移動或者聯通的比較多,電信的比較少,但是有可以用電信卡的哦!360兒童**手錶、小天才兒童定位手錶這些品牌中都有少數可以用電信卡的。

隨著移動技術的發展,許多傳統的 電子產品也開始增加移動方面的功能,比如過去只能用來看時間的手錶,現今也可以通過插卡來實現通話。

這種新手錶可被稱作**手錶, 某些已經上市銷售,這類產品主要是為消費者在不方便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使用而設計的,比如孩子在玩耍不方便攜帶手機,而家長又需要聯絡到孩子的,或者正在騎自行車或手上提滿了東西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支援電信卡的版本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諮詢下公尺兔兒童**手錶2需要另外配卡嗎?流量費用多少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兔復2是個辣雞,用了幾個月惡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另外配卡的,移動/聯通都可以,前提是你那邊有訊號,有的

地區回,聽說有的地區聯通答2g停了,去辦卡的時候,問下就可以了,有沒有訊號,他們肯定知道的,現在這款手錶**有點小火,小公尺生態鏈的,價效比算很高了,流量的話,也沒多少

18樓:死神你的

2代賣的太好copy

現在都斷貨了,我是一開售就搶了1個,需要另外配卡的,可以用移動/聯通的卡,但記得要用標準nano-sim卡。流量費用的話官方是說發100條語音或定位1000次僅需1m流量,語音+定位+韌體公升級+其它消耗10m左右/月,每個月消耗10多元左右,但我用下來也差不多,具體還是要看你適用頻率什麼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兒童**手錶公尺兔2能用聯通4g網路嗎

19樓:中國聯通

只要支援聯通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手機卡,聯通4g手機卡在聯通3g/2g網路環境下均可使用,使用的資費仍為聯通4g卡的資費。

兒童**手錶是否可以使用聯通4g手機卡,只需確認該兒童**手錶是否支援聯通網路。

聯通使用的網路制式為:4g網路:td-lte、fdd-lte混合組網;3g網路:

wcdma網路制式;2g網路:gsm網路制式。可對應要諮詢兒童**手錶的說明書,或撥打該產品品牌**確認該裝置是否支援聯通網路。

小公尺兒童**手錶一定要裝他們的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兒童**定位手錶一般都是移動,聯通的**卡,很少有支援電信的,兒童手錶只要插上sim卡有來電顯示。

能夠打**、發語音、查定位的兒童手錶幾乎成了孩子們手腕上的必需品。智慧型科技使得我們這個時代不同於以往的任何時代,智慧型的兒童手錶卻是在應對每個時代、每天都在發生的兒童走失事件。

同時,隨著家長們的文化程度的提高、育兒知識的提公升,除了守護兒童安全,這類手錶還被賦予了親子溝通、習慣培養、教育啟蒙等價值。

當全社會都在開啟這種「帶娃模式」,這個領域就會發生兩種情況:產品問題被放大;**越來越透明。比如那些傷害視力的螢幕、導致過敏的材質,以及定位不准,還要天天充電等常見問題已經被使用者所詬病。

21樓:風花贊

是的小公尺在今年的4月26日推出的公尺兔兒童**手錶,公尺兔有兩款,分別為王子藍和公主粉顏色的。質量上,錶帶是美國道康寧食品級液態矽膠,不過敏,挺柔軟的。支援生活級防水,洗手沾濕沒關係。

功能上,公尺兔兒童**手錶具備高畫質雙向通話、五重定位、一鍵緊急呼救等多項功能。待機時間通常情況下是6天,但是在不頻繁使用通話和定位功能的情況下,使用一天掉電為40%,所以公尺兔兒童手錶能夠維持兩天以上的續航時間,不需要頻繁進行充電。

綜合來說,它最只要的就是兩個功能,那就是定位和通話,這樣的功能設定能夠幫助家長及時了解孩子的位置,同時可以通過**、語音的方式和孩子及時聯絡,在效能方面也十分出色,包括定位的精確度和通話質量在同類產品中還是可以的。

公尺兔兒童**手錶不用小公尺的手機卡可以嗎?

22樓:不說

不可以的。卡是買的時候就內建了的,不能換的。

拓展公尺兔兒童內**容手錶

小公尺5觸屏點不動請問一下在小公尺之家換屏多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愛屏工作室 售後貴 外屏150內屏260 小公尺5換屏是不是去小公尺之家換 雷克射頻 小...

您好請問一下小米有移動訂製機嗎,您好,請問下小米1S能用移動的卡嗎?

沒有,只有兩個版本,通用的和電信的。可以去小米官網查一下。您好,請問下小米1s能用移動的卡嗎? 小米 您好小米手機1s標準版和電信版都可以使用移動卡 祝您生活愉快! 當然可以了,gsm卡 您好 請問小米3的dt版和移動版 是一個版本嗎? 小米 嗨!那是td不是dt。td是td scdma制式,就是移...

請問大家一下,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

方方正正 這種情況不算闖紅燈,因為你到斑馬線是黃燈,說明你過停止線可能是綠燈或黃燈,只要你點剎車沒有停止,在動,又過路口,這不算闖紅燈。拍照闖紅燈的第一張 不是紅燈就沒有事。 一花一草一塵一世界 這種情況算闖紅燈了。在綠燈沒變黃燈之前,你車開過的間隙變黃燈你沒猶豫直接開過去,這種情況你算正常行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