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考一建,工作年限怎麼算,專公升本一建能考嗎

時間 2021-09-14 22:5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關於一級建造師工作年限的解讀:第

一、工作年限是指報名人員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當年年底。工作年限包括兩點要求,一是工作時間滿足要求,一是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的時間滿足要求。 第

二、全日制學歷只能從畢業後開始計算工作年限(實習期不能計算在內);非全日制學歷,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則可以累加計算。第

三、一建報考條件中國家承認學歷為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教育、自學考試、**教育、電大開放教育、網路教育。第

四、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學歷不等於學位學歷不完全等同於學位,兩者有很大區別:獲得學位證書而未取得學歷證書者仍為原學歷。取得大學本科、碩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畢業證書的,不一定能夠取得相應的學位證書;取得學士學位證書的,必須首先獲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而取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證書的,卻不一定能夠獲得碩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畢業證書。

比如有的人獲得了本科畢業證書,但未能獲得學士學位的也不能報考學位要求為學士的職位;而有的人學歷為本科畢業,以後通過在職人員學位申請取得了碩士學位,這種情況下學歷仍為本科,而不能稱之為取得了"碩士學歷",也不能報考學歷要求為碩士的職位。

2樓:齊瑤蒯雁

對工作年限的要求應該是從你拿到本科畢業證的時間開始算起,如果你想考一建,你最好先打**諮詢一下。

專公升本一建能考嗎

3樓:高頓cfa發布

專公升本能考cfa,最早可在畢業前12月(即大三下學期的6月份考季)參加考試,專公升本的同學可以在自己專科結束後本科時間段報名參加cfa考試。

4樓:做得多錯的少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滿足:1.工作年限滿足要求;2.

學歷滿足要求;(國家承認學歷)3.專業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 本科畢業需要四年的工作經驗,如果你本科是非全日制的,則先前的工作經驗是可以積累的。 那麼你是可以報考的。

(前提專業也得符合)。

5樓:奧鵬教育

專公升本當然可以報考一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年限滿足要求

.學歷滿足要求;(國家承認學歷)

.專業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

本科畢業需要四年的工作經驗,如果你本科是非全日制的,則先前的工作經驗是可以積累的。

7樓:大立

只要符合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就可以報考!!!!!!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我是大專畢業5年,專公升本在讀,能考取一建證嗎 5

8樓:奧鵬教育

依據一建報考條件,學歷滿足本科,工作年限達到五年,那麼你是可以在拿到本科畢業證的時候報考的。如果你是2023年7月畢業,那只能報考畢業前的那次考試,最後一年或者拿到畢業證報考。

9樓:很隨便的的故事

一級建造師報抄考條件滿足:1.工作年限滿足要求;2.

學歷滿足要求;(國家承認學歷)3.專業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 本科畢業需要四年的工作經驗,如果你本科是非全日制的,則先前的工作經驗是可以積累的。 那麼你是可以報考的。

(前提專業也得符合)。

10樓:ll愛檸檬

大專畢業5年可以考在職mba(工商管理碩士)在職mem(工程管理碩士)

11樓:符號

你2023年報考審核通過了嗎?

河南專升本一般能考多少分,河南專升本大概要多少分就有學校上

遠巨集 河南專升本一般能考400分左右。專升本滿分450分。專升本考試統考科目均為三門。二門公共課為政治 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確定。每門滿分均為150分。外語分英語 俄語 日語三個語種,由考生根據招生專業目錄中明確的語種要求進行選擇。擴充套件資料 專升本分為兩種型別 第一...

一般專升本考完成績多久能出來啊,專升本的分數大概幾天能公佈

ch陳先生 專升本成績查詢時間,一般是在4月底至5月初。報考專升本的考生,可自行留意學校的通知,或教育考試院的通知,以免耽誤自己的查詢資訊。專升本考試為 全國考辦許可,各省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專升本考試可粗...

浙江大學專公升本是一本還是二本,專公升本考浙江大學好嗎?

up向上 浙江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 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風景旅遊勝地杭州。浙江大學的前身求是書院創立於1897年,為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新式高等學校之一。1928年,定名國立浙江大學。抗戰期間,浙大舉校西遷,在貴州遵義 湄潭等地辦學七年,1946年秋回遷杭州。1952年全國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