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要考政治嗎,專公升本政治考什麼?用什麼教材?

時間 2022-03-25 07:45:17

1樓:詠love公尺

是的 專公升本都要靠政治的

專公升本(1)哲學、文學(藝術類除外)、歷史學、中醫、中藥學類:政治、外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3)工學、理學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除外):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學、管理學、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中藥學類除外):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外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中醫學類、藥學類除外):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2樓:

我藝術類,考語數外計算機。

求問成考專升本的政治該怎麼複習,今年專升本的升學率

加 專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學校專升本 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 選拔各省當年應屆普通高校全日制 統招入學 的專科畢業生。第二類是 教育大類專升本。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 高考專升本 業餘,函授 遠端教育 網路教育 專升本 廣播電視大學開放教育專升本。看你讀哪一種咯。統招是比較難的,其他...

專升本往屆生能考嗎,往屆生可以考專升本嗎

你愛我媽呀 往屆生不能考。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 以上 上海為四級 無不及格記錄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

自考專公升本考幾門,自考專公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考生報考的什麼專業,專業不同,課程也不同。一般是16門左右。自考分為小自考和大考。小自考主要是針對一些在校生 參加了學校輔導的,或者重溫下校園生活的人 他們可以在1 4 7 10參加自學考試。大考生只能在4 10月參加考試。很顯然,大考的非常難畢業。基本上自考專業必考的科目都為16門,考過的就不用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