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太膽小了哭到半夜12點多把我吵醒說要上廁所,今年都11了為什麼他會這麼膽小(父母健在教育良好)

時間 2022-03-25 07: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11歲了,也不小了!你的父母經常鼓勵他,誇他是個男子漢!晚上家裡點個長明燈!

他是受過驚嚇吧?問問他怕什麼?是看恐怖片了嗎?

給他講講,電視劇集都是編的,不是真實的!要了解他究竟怕什麼,才能幫助他解決問題,你的父母應該重視起來,否則有的孩子受到驚嚇後,精神失常了!盡快安慰他,陪伴他,安撫最重要!

讓他有安全感,他不再怕了,自然而然就好了!不能置之不理!心理健康對乙個正在發育的孩子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事!

讓他感覺到家人的愛和溫暖,逐漸的變得強大自己!實在不行領他去心理醫院看看吧,希望他早日**!

2樓:曜

弟弟太膽小

半夜哭到12點

要上廁所

今年都11歲了

可能跟習慣有關係

是因為你們長期這麼照顧的哦

3樓:sky小星星

存在這樣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容易受到驚嚇的表現,跟自身體質有關係,需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建議家長和孩子好好交流,清楚孩子最近害怕的原因。

4樓:甫思佳

有的人天生就膽小,你也別責怪他,是自己弟弟,多幫助他,一點點客服這種情況。

5樓:天智v光雪

有些人天生就會比較膽小,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身體不是特別強健的人,身體裡的正氣不足,陽氣不盛。也會容易膽小。

hello!樹先生 這部電影到底講的是什麼意思?我怎麼看不懂?求高人給解釋一下

經典搞笑語句

6樓:市夏澄申

張了個包子樣,就別怪狗跟著你...

張那麼帥幹嗎,又不能用臉刷卡...

很多很多..你去搜「in語」全是

去試試喜不喜歡.

7樓:保定李慶律師

老師提問小明:「你知道西班牙的國王是誰嗎?」

小明:「嗯,我不知道。」嗖 ~~wei信 | 笑談風聲老師:「那你今後一定要多花功夫在學習上啊!」

小明問:「老師,你知道賈翠花是誰嗎?」

老師:「那是誰?我不知道。」

小明:「那你今後一定要多花功夫在老公身上啊!」‍‍‍‍

我說明天晚上要不要出來玩 她回:不要發給我了明天晚上說 八點後 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去開房,樓主這都不懂?這點智商還交女朋友

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別怕,有我在呢。

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煙,背後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沒有老婆。

10樓:這些都教不了你

在山的那邊,水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

藍精靈:,,,,

格格巫:我要吃了你!

藍精靈:出門左拐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只聽天空砰的一聲,映襯出迷幻的光。

格格巫,光榮戰死!

[純屬好玩

好想自殺啊,怎麼辦,我太膽小了,太膽小懦弱,什麼都不敢做,不敢去外地找工作,不敢離開父母,怎麼辦

笑笑 施施 還有 害怕的想法,說明不想死,沒有足夠的勇氣,那麼就好好活下去 你的行為並不是膽子小的問題了,你要看看心裡醫生,讓醫生開導開導你,就目前來看你的問題並不嚴重趁輕會很快的好起來的。 華夏復興創偉業 溫室的小花朵,沒有經歷風吹雨打!這樣下去可不行,你的父母不可能陪伴你一輩子 膽小,內向不敢找...

我太善良,太膽小了,所以對未來感到恐懼。以後我該怎麼辦?這條路該怎麼走下去

我跟你一樣。太善良 太膽小又對事情看得很明白。渾渾噩噩了很多年,不敢睜眼看世界,我怕我被怨恨摧毀。後來我看到一句話 你要相信因果啊,你善良了別人欺負你,但佛會保佑你啊。 流浪者2號甲 不要害怕勇敢點,大步向前走 我感覺自己膽小,又太善良,總是被人欺負,我該怎麼改變讓自己活的舒心一點? 感情淡了來點鹽...

我家的貴賓犬太膽小了,怎麼辦,泰迪狗狗膽子特小怎麼辦?

多和別的狗玩玩,多出門就好了.有些狗天生就害怕其它狗,如果在幼時的生活中缺少與其它狗接觸的機會,也會導致害 怕。其表現特點是 見到其它狗就表現不安,哆嗦發抖,躲藏或逃避。醫治狗的膽小時,不能強 迫它去接近其它狗,否則它會更加害怕,應採用適當的調教。當你的小狗接近或有接近其它狗的慾望時,你要給予鼓勵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