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容易焦慮 情緒崩潰 暴躁,非常非常容易哭怎麼辦

時間 2022-07-22 02:30:09

1樓:上海心路心理

哭是一種情緒發洩的方式,也不要認為哭一定就是不好的表現。關鍵是尋找到自己容易焦慮,情緒容易崩潰的原因,自己可以先調整。你也可以尋找專業心理諮詢師的幫助,改善你的情況。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長時間焦慮,胡思亂想,情緒低落,易怒,易哭,暴躁,情緒極端化。長時間失眠該怎麼辦?

2樓:阿梵達

你好,根據你的陳述,你存在焦慮兼有抑鬱的情況。焦慮的特點是心情緊張不安,抑鬱的特點是情緒低落悲觀等。睡眠障礙,情緒不穩定只是乙個伴隨症狀,你需要結合像是一些疏肝理氣的中藥調理一下。

平時規律好作息,保證好飲食營養。多運動

進來很容易情緒失控,一直哭,止不住,怎麼辦

3樓:路見不平一板磚

想哭就哭,不想哭時找個人戀愛!一旦擁有甜蜜的愛情,什麼問題就都不是問題了,總之一切煩惱都是自尋煩惱!樓主想開點,多珍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親近的人或最陌生的人傾訴一下。我想會好起來的。

5樓:_小心我的吻

哭了會長壽

能夠隨時就哭 是一種好事

有些人 怎樣都哭不出來 很辛苦 憋在心裡很辛苦

6樓:生命的畫卷

您好朋友:建議你看看專業心理醫生。

進來很容易情緒失控,一直哭,止不住,怎麼辦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哭怎麼辦?

7樓:冷冷清秋羊羽

這是情緒bai障礙的顯著表現,需要請心du理諮詢進zhi行輔導,否則,有可dao能發展成為回嚴重的心理問題。

心理障礙答的產生源自於個人原生家庭的傷害以及社交過程中的拒絕,還有對人、事、物、錯誤的認知,導致心理脆弱,心理承受能力低下,一件常人認為很平常的事情,對於當事人來說都可能是一種傷害和打擊。

人長期處於負能量的影響下,更加容易否定自己,當心理壓力超過可以承受的限度,必須有一種方式進行發洩,哭就是一種最方便而且成本最低的心理壓力釋放的方式。雖然哭完了可能比較好受一些,但是,問題的源並沒有得到改善,這種情況下,哭又可以對當事人進行反向暗示,使當事人變得更加脆弱,長此以往,就可能使心理衝突轉化成為心理變形,很容易繼續發展成為精神障礙。

所以,有了情緒障礙,不要指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來達到改變。問題源得不到處理,心中的火會一直燃燒,到了無法控制的時候,就會一發不可收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到心理機構接受輔導。

總是容易情緒崩潰怎麼辦?

8樓:汽車小靈童

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當今的我們生活在乙個資訊化高科技的時代。零零後和九零後生活在所有人最想生活的時代裡面。可是沒有人發現我們這些人到底有多焦慮,到底有多麼容易生氣發怒。

9樓:樂正孤晴

這個你一定要調整好自己,調整好心態,學習的壓力很大,不要讓壓力壓倒自己,把學習有時候放一放,多上室外活動活動,玩玩娛樂的事情,欲速則不達,反而會適得其反,多散散心。

10樓:希寄松

你這是有點強迫症,嚴重了就會抑鬱的,會導致精神方面的疾病的,我建議你看一下精神方面的醫生,讓醫生給你調整一下心情,心情好了,你情緒也會跟著好的,再有你不想去看精神方面的醫生,就買一本孔子的倫理心的書看看,你要是能看懂悟懂,也就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啥事在你心裡也就不算事情了。這本書非常好,還能提高人的修養和素質。修養素質提高了,你自然就會控制自己情緒了,到時候你的情緒再也不會崩潰了,會覺得人生活著非常有意義,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祝你學業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生氣,情緒失控其實是身體問題,肝火旺,心包經遇堵。身上三個穴位能有效緩解壞情緒。 當你想發脾氣時,按揉腳上的太衝穴,在腳大拇指和二拇指中間縫隙頂處。

能夠緩解情緒,減少生氣。 經常點按或拍打腋窩的極泉穴,能寬胸理氣,心情好。

12樓:y娓娓道來

回答親,請稍等一下,謝謝您的支援。❤

提問您好 最近乙個月 崩潰了三次 每天都無精打采的

回答親,是不是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一些讓自己非常難過的事情,而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才讓自己的情緒崩潰。

如果我們面對一些讓自己非常難過的事情,其實哭出來,也是一件好事,可以緩解自己內心的一些壓力。

但是哭過之後,擦乾眼淚,我們依然要微笑的去面對生活。不要再去想,再去糾結了。痛苦是暫時的,生活依然是美好的。❤

提問就是一談戀愛就無端的 總崩潰

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現在特想逃避,誰也不見的那種,特別害怕

回答親,為什麼會這樣呢?是不是我們經歷一些感情的挫折呢?其實感情的事情我們都是會經歷過的,這就需要我們冷靜的,理智的去面對。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有個美美的心情。

提問現在一談感情,就特難受感覺都是騙我的

自己也意識到了 但是情緒一上來 就跟猛獸似的,然後所有的不開心委屈就會回憶一遍

您看我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回答這是我們也許受過感情的傷害,對,感情上都不太信任了,是嗎?

這就是我們想的太多了,給自己造成了太多的心理壓力。

其實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你對自己也缺乏安全感。

如果自己的內心實在是非常痛苦,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讓心理醫生給出乙個合適的建議。

更多14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可能要看下中醫嘍。離你太遠,要 不然我幫你。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哭怎麼辦?

14樓:阿桑球球

心理暗示吧,就一直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每次想哭的時候,就反覆告訴自己「我是個很堅強的人」,我覺得還是很有用,不過我每次都是這樣把眼淚忍下去的。慢慢的,會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有變堅強,加油,你可以的。

15樓:影子

目前自己覺得有用的辦法是,在想哭的那一刻立刻喝水!喝水的時候杯子可以蓋住眼睛的一部分,暫時隔離一下和外界的聯絡,專心喝水,轉移注意力,還有一點生理原因是,喝水會導致想尿尿,因為尿是先在腎形成的嘛,想哭的時候腎上腺素會猛增,喝水的話,水就可以順著腎分泌的腎上腺素變成尿,然後排出了!

16樓:迪

要向可以理解你的人尋找幫助,可以是專業人士,也可以是信任的朋友,傾訴是很好的**手段,嘗試運動,行為改變心態,他人的幫助再多,都沒有自身的改變來的效果好,淚水,有時候只是表達你無法承受的悲傷和難以言語的喜悅,不用排斥它,正常理解並且接受。

1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應該放輕鬆,不要覺得所有的錯都在自己,人是環境的產物,你控制不了情緒,對一些事物感到恐懼,哭是一種發洩,但哭太多會讓自己越來越懦弱,別人甚至自己都會不太喜歡自己了,畢竟天天哭誰都不會太開心,建議你去讀《少有人走的路》美國心理學家寫的,名字我忘記了。

18樓:康小寧

說實話,沒有太好的辦法,因為外部環境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唯有八個字送給你——「厚德載物,自強不息」氣量大一點,被批評了別往心裡去,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學會靠自己,安全感最終還是要靠自己來產生,最後,想哭就哭吧,哭也沒什麼,正常的情緒釋放,覺得害羞就躲起來哭。

19樓:峰佘無敵

難過的時候就自己好好靜一靜,好好想一想就好啦,控制不了的話 就不去控制好了「笑出來才能感受快樂,哭出來才能解決悲傷」好好哭一頓再好好睡一覺,醒來世界依然那麼美好喲。

20樓:賣萌

哭是沒有辦法也沒有必要控制的情緒,有時候哭還對身體好呢。要哭就一次哭個痛快,哭完你就知道,嗯,也沒什麼,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21樓:高易彤

那就哭出來,痛痛快快的哭,哭餓了就去找東西吃,吃完接著哭,什麼時候不想哭了就好了,情緒滿了是很難堵住的。

22樓:消化

首先要找到想哭的原因,然後理性去分析他,慢慢就養成習慣以後遇到事情先思考怎麼解決問題而不是哭,咳咳x感同身受,我也經常這樣的,有一次為了不哭出來使勁掐著自己的大腿。學著堅強吧,人總要長大。

23樓: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我有時候情緒很容易崩潰,很嚴重,特別傷害身邊的人,控制不了怎麼辦?

24樓:春雨潤心田

容易生氣,情緒失控其實是身體問題,肝火旺,心包經遇堵。身上三個穴位能有效緩解壞情緒。

當你想發脾氣時,按揉腳上的太衝穴,在腳大拇指和二拇指中間縫隙頂處。能夠緩解情緒,減少生氣。

經常點按或拍打腋窩的極泉穴,能寬胸理氣,心情好。這個穴位按摩非常方便,當你要生氣發洩時,立即拍打極泉穴,情緒會好很多。

按摩手掌心的勞功穴,也能控制不生氣。

吃香蕉、巧克力、雞肉,這些是快樂食品。每天吃根香蕉或者巧克力,能讓你天天開心,胸懷開闊。

自己變得心胸開闊,快樂開朗陽光了,和周圍的人也就能友好相處了。

25樓:歐迪斯尼

既然自己都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那說明你還有的救。建議每次快崩潰的時候深吸一口氣,提示自己緩10秒再說話,將自己的情緒強行抑制下去。另外建議多運動多讀書,通過運動調適自己的心態,通過讀書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心態變好了,修養提高了,就沒那麼容易情緒失控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會讓人乙個人改變的,如果你喜歡乙個人,那你盡量的讓自己改變情緒,不要太崩潰,學會控制,然後找乙個合適的方式發洩,這樣的話你得到了愛情,然後自己也會慢慢變好起來,年輕肯定是容易衝動,但是你不能一直這樣啊,這樣會傷害到你心愛的人。

27樓:還是那個嘟嘟

你這種很可能是憂鬱症或者狂躁症之類的心理疾病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平時多開放開放自己出去走走見見一些好的事物,最好不要熬夜這對病症只會更嚴重,你有這方面的病症也最好對身邊的人說明,周圍的人才不會無意的製造出對你不利的事情,也有個心理準備。

28樓:光明龍女

你應該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看過你的描述,你這是神經類疾病,不像是抑鬱症,如果早期**好得快些,千萬不可耽擱。現在用藥物**應該還是來得及。平時盡可能少生氣 少想煩心事,保持好的睡眠習慣。

29樓:大大方方

脾氣不好,性格暴躁是你最大的問題,怎麼辦,改唄!怎麼改,磨練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你身邊的人嗎?愛的話就不要讓他們為你傷心,離開他們吧,我之前就是這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生理醫生諮詢下,讓他給你好的建議,平時自己保持樂觀心態,多跟樂觀的人相處會好起來的!

32樓:水瓶月兒彎

你可以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出去散散心,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去克制自已情緒不去傷害丘不邊的人設有好處

34樓:為本心理

關於情緒控制的

困擾,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的,人的情緒真的是很難控制的,特別是在一些極端事件的發生下,要想控制自己的情緒,那就更是難上加難了,不過在這裡,我想先向你澄清乙個問題,你是最近這段時間情緒變化較快,還是說一直都是這樣。

1.如果說是最近才這樣的話,那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是壓力過大,或者遇到重大事件了,心理承受不住,導致情緒需要往外發洩,因此,再遇到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的時候,尤其是不順心的時候,更會讓我們聯想到之前的事情,導致情緒爆發,容易發脾氣,對朋友,親人都會造成很大的困擾,你自己在事後也會感覺到自責,難過。我們常說: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這話有道理,但也不是全對的,假如真的產生了心理上的創傷,還是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來幫助我們走出來的。

2.如果說這種情緒變化已經持續了好長時間,或者一直都是這樣的話,很大可能是我們壓抑的太久了,沒有及時的釋放自己的情緒,導致情緒繃不住了,不得不發洩出來,於是,在日常生活中,任何一件小事,可能對你來說,都是乙個發洩的出口,也都會被你牢牢的利用上。

情緒控制很難,但難於控制並不代表無法控制,我們很大程度上發洩情緒,其實都是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生氣,為何那個時候會失去自我,就像身邊的人說的那樣,此時的自己和原來的自己都不是乙個人了,我們如果想控制情緒,就必須知道情緒背後所隱藏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它會導致自己現在這樣,是否還有更深層次的原因,自己還沒有發現。這就像做數學題,知道每一步的由來,我們才能在以後遇到相似的題時,游刃有餘的去解決。

如需心理援助,可私m

怎麼剋制焦慮,你們怎麼剋制焦慮情緒呢

南方健康 喝酸奶可以緩解焦慮,酸奶中的益生菌能夠改變腸道微生物的組成,產生丁酸鹽等物質,幫助減輕焦慮和抑鬱 白天鵝情感 內心焦慮如何解決?內心焦慮挽回時這樣化解女人必看 小花豹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

焦慮症是不是情緒?焦慮症只是情緒上的問題嗎?

焦慮症很有可能是由於精神障礙所引起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調理心情,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可以口服藥物進行 焦慮症是一種情緒,是一種比較嚴重的心理情緒,需要 特別是一些嚴重的症狀。焦慮症不是情緒的發洩。而是一種病。需要正規 焦慮症是一種以過度擔心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精神障礙,患者常常有不明原因的提心吊膽。壓力大...

青少年時期是不是容易有焦慮情緒,青少年為何會焦慮?

劉曉東 慾望與焦慮是一對孿生兄弟,有慾望就一定有焦慮 同樣有焦慮,背後就一定隱藏著慾望。正因為有想好好生活下去的慾望,所以才會有對死亡的焦慮和恐懼。如果沒有了想活下去的慾望,也就沒有了對死亡的恐懼。因為有想成功的慾望,所以才會有對失敗的焦慮和恐懼,如果沒有了對成功的慾望,也就沒有了對失敗的恐懼。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