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和工作有衝突嗎,面試時,問學習和工作之間有衝突,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2 02:25:07

1樓:吳波無波

衝突肯定有,妥善調節和平衡就可以了

2樓:聞新

這要看幹什麼工作了。幹工作肯定學習時間會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好,衝突時很難避免的,但是只要你有計畫,有組織的安排好,相信這些衝突你能很巧妙的化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有衝突的。關鍵是看自己如何協調、統籌安排,科學利用、合理分配時間。

面試時,問學習和工作之間有衝突,該怎麼辦

5樓:

首先,明確學習和工作,這兩件事是無衝突的,衝突的是時間安排;面試時,當然說工作第一,在很好地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再去學習,並學習與工作專業對口,提高自己工作能力和素質的知識,領導會滿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學習是自己想學習,那麼就應該以工作為主,學習的事兒給工作讓路

那個學習是為了工作而學習……比如在崗培訓之類,應該以學習為主……學好了可以更好的工作嘛!另外,這樣的學習其實也不會有衝突……因為這類學習肯定是工作單位安排的

7樓:韋氏春秋

有什麼衝突的呢,學習是為了更好地工作,而在工作中也能學習和成長。難道你工作時,學習一些與工作無關的東西麼?

怎樣處理學習和工作的矛盾,時間衝突

8樓:少陵五老

在知識經濟和社會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無論社會、企業、個人都必須接受「學習化生存」這一嶄新理念。學習是個人良好工作的前提,只有乙個善於學習的人,才能成為乙個不斷自我進步、超越自我的人。

學習工作化,要把學習與工作一樣對待;工作學習化,要把工作的過程看成是學習的過程,我們個人通過工作過程中的經驗交流學習,才能不斷自我進步。我們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各式各樣,需要我們自主學習交流,營造學習的良好氛圍。

學習要有溝通,溝通在於交流。溝通不僅是知識資訊的溝通,還要有感情和心靈的溝通,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很好的找出與同事間的差距,再針對「差距」選擇學習內容,以至於互幫互助,取長補短,達到共同進步。

學習型強調的個人基礎知識的學習,應做到以資訊反饋、共享為基礎的學習。把個人的學習計畫分階段具體化,分季度或分月制定學習計畫,分步實施。在下班之餘,合理化利用時間來安排我們個人基礎知識的學習,既充實了自我,又為掌握業務知識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

工作和學習有衝突,我該怎麼選擇呢?

9樓:

學習好,就的先學習.等學習完了還可以找到還要好的工作的.希望不先學習,在工作~~!!

10樓:

學習! 有好本領工作自然好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工作吧

學習有的是機會

如果學習和工作衝突了怎麼辦

12樓:筱曉小魚兒

一、首先,在實踐中我發現工作與學習的最大衝突在於時間與精力。

提高時間的利用效率:運用學習技巧,提高學習效率。如果能夠掌握和運用一些學習技巧來提高學習的效率和效果,就會充分有效地利用好有限的學習時間,最大程度地緩解工學矛盾。

保持旺盛的精力。做到生活有規律,注意飲食營養,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適量的運動和休息,能夠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學習。

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良好的學習環境是保證學習時精力集中,提高學習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

二、明確學習目的,增強學習的積極性、主動性。

成就來自內心個渴望。因此,明確自己為什麼學習,學習有什麼用處。學習的目的在於更新自己的知識結構,提公升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而不是為了「拿文憑」,「掙招牌」「裝門面」,真正把學習作為豐富自己的知識內涵,提高自身的社會閱歷,增強自身工作技能和解決各種矛盾的能力。

只要抱著這樣的目的,學習才會有積極性、主動性,學習才會有所收穫。

相信有了明確的目標、強大的動力、合理的計畫、有力的措施,定會處理好工作與學習的衝突,取得雙贏。

當學習和工作有衝突時,應該怎麼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期間 就只學習 工作就是學習

工作的時候 下班了可以學習

當學習和工作發生衝突的時候,什麼重要?

14樓:老衲玩心跳

學習為重, 學習建立起來,才能更好工作/

15樓:妙荷莊

暈,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那麼肯定是學習重要一些哈,不過不知道你現在是大幾呢?

其實現在主要是大學生沒啥實踐經驗,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得到伸展的機會晚一些『

所以最好是既能學到,又能實踐到哇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學生時,以學習為重

當你工作時,以工作為重

我要參加社團面試,他們問,學習和在社團工作時間衝突的時候,你會選擇哪?這個問題該如何巧妙的

sunshine哪來 如果衝突我會在第一時間跟社團說明,如果社團沒有人能幫忙或者調整的話,我會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完成社團的工作。如何正確處理個人和集體的關係?1 集體由個人組成,集體中同時存在著集體利益和個人利益。一般情況下,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在根本上是一致的。2 當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發生矛盾時...

大學學習與社團工作有衝突嗎

大學學習和社團工作有一定的衝突,有時候會非常耽誤你的學習。我原本參加的是學生會的助貸部,本來是想著有同鄉的學長學姐能夠照顧一下,沒想到會非常忙。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有事,別的部的花費基本上都得我們部來給院裡邊上報,只要一有活動活動部也會跟著我們部也得幫忙算開銷。我們部還要輪流做推送,那個是最麻煩的了,一...

面試時問前一份工作為什麼不做了,怎麼回答最好

銱 啷噹 你應該這樣回答 很可惜,由於合同到期,恰遇貴公司招聘的崗位非常適合我,雖然和原單位的同事合作的非常愉快,但很想讓自己的才幹得到充分發揮,所以很遺憾向之前的單位辭職!切忌 不要對以前的單位抱怨,包括不給你漲工資 這樣說不僅讓招聘單位覺得你不是那種挑肥揀瘦 眼高手低的人,反而覺得你是個有團隊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