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廉大蛋糕怎麼做

時間 2022-07-22 02:20:04

1樓:範恕節風

全蛋-3個、精製白糖-150g、低筋粉-120g、奶油-15g、牛奶-15cc

《作法》1.將蛋加入白糖粉,以打蛋器拌打使成起泡狀,在此蛋的溫度若太冷,可用四十度c的溫水加溫,較容易製作鬆軟有彈性、好吃的蛋糕.

2.將過篩的低筋粉加入1的料中,以木杓拌勻.

3.將隔水溶化之牛奶、奶油倒入2料快速攪拌混合。在此若攪拌不夠時,會使蛋糕成品氣泡大而且口感粗糙,當攪拌過度時又會使蛋糕硬化,沒有氣泡.

4.將3料倒入蛋糕模型約八分滿,入一百八十度c烤箱中烘烤約30分鐘.

注意事項

製作蛋糕的秘訣:

想製作入口鬆軟的海綿蛋糕,端視蛋糕攪拌起泡的方法,如果含有很多氣泡,在氣泡尚未消失前須快速製作,因此,材料以切的方式混合。容器或打蛋器的清潔工作亦非常重要,器具含有油脂時,蛋即無法打出氣泡來。

2樓:賈玉枝儀書

材料:蛋白6個、塔塔粉1小匙、糖120克、牛奶1/4杯、香草精數滴、低筋麵粉90克、鹽1/4小匙

作法:1.蛋白及塔塔粉放在鋼盆中,不可沾到一絲油,水或蛋黃(否則會打不發)

2.用打蛋器打蛋白,打1分鐘後加糖繼續打

3.打6~7分鐘至濕性發泡(即打蛋器拿起蛋白尖端下垂)不須像海綿蛋糕一樣到硬性發泡

4.取走打蛋器,牛奶及香草精加入,用橡皮刮刀輕輕拌勻

5.麵粉及鹽篩入,拌勻,拌勻就好,不要過度攪拌

6.將麵糊倒入9吋中空的圓環形模型中,表面抹平

7.入烤箱190度烤25分鐘,見表面破裂微焦,按之有性即熟

8.用刀沿模型周圍割開,翻面用力摔,蛋糕即掉出來,天使蛋糕韌性大,不會摔碎.

蛋糕上的忌廉怎麼做,蛋糕上的忌廉怎麼製作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忌廉,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忌廉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忌廉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

自己做蛋糕怎麼做呀,做蛋糕的忌廉怎麼做?

在家做蛋糕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糕點 在家做蛋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鮮雞蛋500克,白砂糖350克,精白麵粉350克,發酵粉2.5克,生油25克。教您在家做蛋糕怎麼做,如何做在家做蛋糕才好吃一.將新鮮雞蛋去殼後加入白砂糖,用三四支筷子均勻攪打,先輕後重,先慢後快,約打15 20分鐘,使蛋的液...

無奶無蛋裸蛋糕怎麼做,無忌廉裸蛋糕怎麼做

用料南瓜泥 去皮去瓤 180g 細砂糖40g 低筋麵粉150g 泡打粉 不能省略 1.5茶匙 5ml的量勺 色拉油40g 香草精2滴 豆漿90g 果乾適量 1.南瓜去瓤去皮後 去瓤去皮後的南瓜必須足180g 用大火蒸20分鐘,蒸至南瓜完全變軟。2.取出180g南瓜用勺子壓成南瓜泥。3.蛋糕模具上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