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切原赤也在全國大賽又赤目了

時間 2022-07-22 02: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奇藝看網球王子的時候,尤其是看到136集開始的日美比賽篇章的時候,一堆彈幕說什麼切原變好了,所以活該在看全國大賽的時候你們摸不清頭腦。

網球王子動畫版裡面分為兩種劇情,一種是漫畫原著劇情,另一種是動畫原創劇情,136集開始的青年選拔和更後面的日美公開比賽就是動畫原創劇情,所謂動畫原創劇情,意思就是說跟漫畫原著完全沒有關係的劇情,是動畫製作組為了湊集數而無中生有想出來的劇情,與原著劇情沒有關係。

在動畫原創劇情中,切原變成什麼樣子都不關後續原著劇情的事,無論全國大賽也好,新網球王子也好,你有見過切原在這些後續的劇情裡使用他的什麼幽靈球這招嗎?沒有,就是因為什麼切原變好,幽靈球等等都是動畫原創出來的,不是原著的。

真正的順序應該是,在關東大賽龍馬打贏真田之後就接著全國大賽的劇情了,這才是原著的順序,除此之外tv版後期的劇情全都是與原著無關的劇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是徹底變成了「惡魔」呵呵

好像之前並沒有說過「已經好了」吧~

簡介:在全國大賽中立海大附屬與名古屋星德的比賽中立海大故意連輸兩場,有很大壓力的切原在接下來的第三場比賽中公升級了【紅眼模式】,變成了**通紅,頭髮變白的惡魔,並贏得了比賽

3樓:烏信瑞

那是一種新打法吧!好像沒有好吧!

4樓:

人家一激動``一遇到強人幹勁就被激發了``

最近還發展成了白髮紅面紅瞳``

5樓:

ova和tv版幾乎沒什麼特定聯絡的……

網球王子切原赤也在哪幾集惡魔化了?注意,不是赤目狀態

6樓:譯音製作

全國大賽第19集

新網球王子第5集(和柳蓮二對戰的時候)

全國大賽22集

7樓:妙婷婷

全國大賽 第19集

全國大賽 第22集

8樓:qianyu冢不二

切原對戰龍馬 49集 全國大賽19集吧

網球王子切原赤也為什麼會惡魔化

9樓:咖啡的溫柔

因為一開始他很強,但卻被立海大的三大怪物打敗,自尊心和榮耀讓他受到打擊,自己如此努力卻無法超越他們,為了勝利會漸漸失去理智,最後形成了血壓增高,**發白的狀態。新網王里赤也天使化是因為頭一次被人誇獎了頭髮很有型= =

10樓:全員惡棍

他本來很有才華,很強的選手,天賦、執著不比別的選手差,可是他被立海大的幸村精市、真田弦一郎和柳蓮二這三頭巨獸給打敗,自尊心受到衝擊,之後他不管怎樣學習、怎樣練習,怎樣努力也打不敗他們三個,為了成為立海大no.1自己壓力壓迫漸漸失去了理智,所以被逼迫的他用了不擇手段的暴力、攻擊人的網球方式風格,也就是切原赤也的惡魔化,

11樓:紫楓傑

在強悍,無法打敗的立海大三巨頭前,有壓力無法發洩

網球王子中海棠有沒有變成象切原一樣的惡魔狀態,如果有,是第幾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和幹配合打雙打。由於立海大的切原變成惡魔切原,切原打出的球不斷的擊中幹,導致幹受傷,就在這時海棠壓抑不住憤怒也變成了惡魔,迷失了自我。但是幹沒有讓我變成惡魔。

最後這場雙打由於幹受傷青學輸了這場

45 球場上的惡魔

請問網球王子裡如果切原赤也對亞久津會怎樣

我也覺得是切原贏,因為雖說看似他們都屬於非正常攻擊型別的,但本質上還是不一樣的。總的來看切原更強一點,而且立海大比山吹要強很多,那麼它們的球員一定都是精英型的o o.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冒犯,請海涵!應該是切原赤也勝,不過亞久津的實力也很有可能啟動切原的惡魔狀態 在網王的漫畫版裡,切原是和龍馬一樣...

灌籃高手為什麼沒有全國大賽的動畫

當年 灌籃高手 的漫畫作者井上雄彥與動畫製作公司 東映 就結局問題意見不合,沒有達成共識,所以至今為止,全國大賽篇只有漫畫版,而沒有動畫版 結局 井上雄彥創作的灌籃高手簡稱sd,它共有31卷 大陸通常以四合一的盜版形式共5本 其中1 22卷被製作成動畫,也就是我們在電視台看到的101集動畫,還剩下的...

為什麼中國大地上寺廟隨處可見,而道觀切很少看的到

春秋暖 這是古代很多帝王信佛而不通道家,在皇城附近建立寺廟,老百姓也跟隨著信佛,上行下效的結果。道家在古代很少受到皇家的信賴,沒有發展起來,所以道觀很少。 很簡單呀,那是因為佛教出家人多呀,應信眾的請求而建寺廟,教化大眾。道教出家人相對佛教出家人來說,是少了許多。 佛教對於統治者是有利於腐化人民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