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觀是不是一種病,自戀是不是一種病

時間 2022-07-22 02:30:10

1樓:

心理問題,要學會放鬆調節,這種問題吃藥也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治標不治本 你可以每天泡熱水澡,適當的運協,注意休息,改變個人的習慣,如果是環境的問題,建議適當的改變環境

2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最主要的還是心理方面的問題,要相信自己。

自戀是不是一種病

這種是不是一種病?

3樓:

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否有小孩,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很好解釋了,因為在你潛意識裡是非常想要乙個小孩,日思夜想之下做出的自然反應,而如果有小孩的話,那就是強迫症之內的東西,那就建議看一下醫生吧,專一的人給你專一的解釋,這樣也不至於胡思亂想。

4樓:

屬於心理方面問題,不能急於講是什麼病,可以找心理醫生諮詢,可以得到糾正。

5樓:波羅密

建議去專業機構作個鑑定

6樓:

你這喜歡看別人嗮衣服的習慣應該是一種病,你如果一直這樣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話,應該到醫院看看,這樣雖然沒有什麼,但不加以**,以後可能會越來越厲害

7樓:振興網路

這種屬於心理作用,也俗稱心理疾病,建議你去找個醫生看下

8樓:那些影視劇

強迫症的一種吧,其實很多人都有某些方面的強迫症的,不用太過擔心的。

盡量做些其他的事情轉移關注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病,每個人都有一種喜好,都來自於內心,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你喜歡看小孩子的衣服襪子鞋子等說明你的心理比較兒童化,你喜歡看可愛的東西所以對這個比較喜歡收藏與偏愛它,你會覺的它對你來說有好奇心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10樓:

是病,精神方面,找找心理輔導方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 應該是比較關注小孩子的東西

12樓:

這個可能是太喜歡小孩了,而自己沒有,所以看到有關小孩的衣物都會忍不住多看,另外也有可能是心理有問題,應該早些去諮詢心理醫生以得到**。

13樓:

應該不是病,只是可能你比較關注這方面吧

14樓:

你是喜歡小孩還是小孩衣服,喜歡小孩就要乙個,喜歡小孩衣服我想你可能是學設計的,要想多看看小孩衣服款式好設計出

發春是一種病嗎

15樓:範發明中醫**專科

思春是種病,而且是種心病。心病就需要你遇到對的人,心藥來醫。

16樓:蝸牛的浪漫

不是啊 憋的太厲害才那樣吧

特別嗜睡是不是一種病,嗜睡是不是一種病的前兆啊!?

琦馳軒 嗜睡通常是由其他原因所導致的一種症狀,比如勞累 睡眠不足 飲酒 服用某些藥物等。當患者出現不可控制的白天嗜睡,還有猝倒,睡眠呼吸暫停等症狀時就可考慮為嗜睡症。嗜睡症是一種睡眠障礙,建議患者要嚴格掌握作息時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 mm喵喵兔 嗜睡不是一種病,但是屬於一種病症。這類人群在...

是不是有一種病叫做鉑金森,是不是有一種病叫盤錦森?

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症震顫的表現應該是靜止性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運動時減輕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對稱,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 左旋多巴或美多巴 息寧等。有這種病,帕金森,就是手不停的抖。是不是有一種病叫盤錦森?那叫 帕金森 帕金森病 park...

思念是不是一種病,思念是一種病嗎

思念就思念吧,有時候人生就是因為思念而美麗的。有時候思念也是一種幸福,但這種幸福或許與那個人無關,只是一種習慣,一種經歷。直到有一天,你遇到對的人,就可以把這份思念埋在心底,漸漸淡化。開始新的開始,開始新的生活。o o,最後祝你幸福。不是,是一種感情的寄託,是用現實和曾經發生的事情的一個比較。是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