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丑是不是一種病

時間 2021-09-13 21:09:39

1樓:關君豪

那麼覺得自己丑,是不是一種病啊?個人覺得這個啊?還是有點稍微一點問題啊,但是問題不大的啊,那麼自己的長相其實放在那個地方,不管你自己覺得怎麼樣?它還是客觀存在的

嬰兒用化妝品:嬰兒**嬌嫩,抵抗力弱。配製時應選用低刺激性原料,香精也要選擇低刺激的優製品。

少年用化妝品:少年**處於發育期,**狀態不穩定,且極易長粉刺。可選用調整皮脂分泌作用的原料,配製弱油性化妝品。

女士化妝品:女士化妝品的選用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和年齡段來考慮,一般來說,乾性**選擇補水滋潤的化妝品,油性**選擇清爽易透的化妝品;年齡在20歲之前選擇保護性的化妝品比較好,20-30歲選擇保護和滋潤雙重作用的,30歲之後就要選擇延緩衰老祛除皺紋之類的化妝品。

男用化妝品:男性多屬於脂性**,應選用適於脂性**的原料。剃鬚膏、須後液是男人專用化妝品。

孕婦化妝品:女性在孕期內,因雌激素和黃體素分泌增加,肌膚自我保護與修復的能量不足以應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進而引起黑色素增多,導致**色素加深,此時的肌膚最懼怕紫外線及輻射,它們會迅速擊垮肌膚的防禦能力,令肌膚能量驟降,孕斑隨時在臉部安家,同時,衰減的肌膚能量也無法對抗由此產生的肌膚儲水能力及細胞新陳代謝能力下降的威脅,進而導致缺水、乾燥、出油、粉刺、痘痘、敏感甚至炎症等一系列肌膚問題。因此要格外注意孕期內的**護理。

那麼一般的人來說,對自己的嚮往還是有點,就是說自信的,你也要可以有自信

2樓: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有人原本長得眉清目秀,卻總認為自己很醜,還鬧著要去整容或已整容成癮,那這時可要格外注意了,當心患上了一種名叫“軀體變形障礙”的疾病,俗稱幻醜症。

16歲的小肖(化名)是邵陽人,原本是一個眉清目秀的男孩子,也和正常的孩子一樣在學校上學。從2023年開始,小肖性格開始變得孤僻,不願意出門,但當時並沒有引起家人的注意。

“一個人沒事就不停地照鏡子。”家人說,從2023年開始,小肖覺得自己的下巴漸漸變尖變長,一個人的時候會不停地照鏡子,反覆端詳自己的臉。由於過分擔心自己的外貌,小肖變得孤僻少語,不願與外人接觸,更不情願去上學。

3樓:圈內雅痞

美是事物促進和諧和完好的屬性以及激發出來的主觀感受。美感是一種高階情感,既能夠反映出事物的客觀屬性,也受個體價值觀和思想的影響,所以說美是客觀的也是主觀的。

4樓:圈內風雨

醜,漢語一級字,最早見於甲骨文,其本義是揪扭,後借作十二地支的第二位,又指十二生肖中的“牛”,作為“醜(繁體)”字的簡化字則可以指厭惡(《說文解字·鬼部》所謂的“可惡也”),引申指相貌難看。

5樓:典聽荷

容貌是爹媽給的沒有辦法改變,要對自己有自信。只有擁有了自信,就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和別人的不同之處。

6樓:且看易世峰華

這不是病。只是很自卑。沒有自信心。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化點淡妝,穿著打扮得體,就不會醜。相信自己,加油。

7樓:帖靜槐

覺得自己丑不是病,只是不夠自信,應該改變自己,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相信自己不比別人差。

8樓:jo極笑哈哈

覺得自己丑並不是一種病。這只是一種自卑的心態而已。認為自己的樣貌不好,所以沒有自信心。

9樓:啊嚕咕咕

當代社會有絕大多數年輕人對自己的外形感到不滿意,對外形注重並不是壞事,輕微的可能是負面身體形象,再嚴重點可能是body dysmorphic disorder簡稱bdd

經常對自己做過的事感到懷疑,這是不是一種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緊張在自己做事的時候太過緊張,導致記憶不清楚當時發生的,所以總是懷疑自己

好好內休息,保證做事的時候容專心,深呼吸,不要緊張,相信自己。你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這是急性焦慮的症狀,對自己的身體過度關注,反覆懷疑自己得了各種疾病,這種表現是對不安全感的一種轉移,如果你的症狀已經持續了半年以上,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進行藥物**及系統的心理**,單純的心理諮詢對解決你的問題沒有太大的用處,如果沒有建議多看看關於這方面的書,要知道恐懼來自無知,而且你這個病還屬於心理問題,就更容易解決了,只要心態好,就沒問題。

心理學的解釋是,當一件事沒有完成時,我們內心總有一種焦慮,要把它從心裡拿出來成功解決了,心情才會平靜。

所以,首先你應該認識到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現象。當然了,程度因人而異,但確實每個人都有這樣心理體驗。

其次,聽你的語言描述,有追求完美的性格,弄丟了或者找不到了心裡就不舒服,一定要立即找到。

可以推測,在這個時候,你心裡甚至會覺得很緊張,其他事情都做不下去了。

如果真是這樣,這投射出你的時間觀念比較強,覺得浪費時間如同浪費生命。

11樓:喬妹擦浪嘿

根據個bai人情況的不同共有兩種du

可能:有輕微強迫症zhi,屬於心理dao疾病。

2.心理壓版力過大產生的異常舉動,權過於緊張的後果,不是心理疾病。

強迫症:強迫症是一組以強迫症狀(主要包括強迫觀念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症。強迫症在臨床上並不少見,美國的一項調查顯示強迫症患病率大約為1%,2023年我國曾經做過一次12個地區的調查,結果顯示強迫症的患病率為0.

3‰。實際上,這個數字遠遠低於實際的患病率。結合臨床實踐,估計國內的強迫症大約有500-1000萬,患病率約為5‰~10‰。

80%的強迫症在25歲以前發病,男性比女性多。

悲觀是不是一種病,自戀是不是一種病

心理問題,要學會放鬆調節,這種問題吃藥也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治標不治本 你可以每天泡熱水澡,適當的運協,注意休息,改變個人的習慣,如果是環境的問題,建議適當的改變環境 最主要的還是心理方面的問題,要相信自己。自戀是不是一種病 這種是不是一種病?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否有小孩,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很好解釋了,因...

特別嗜睡是不是一種病,嗜睡是不是一種病的前兆啊!?

琦馳軒 嗜睡通常是由其他原因所導致的一種症狀,比如勞累 睡眠不足 飲酒 服用某些藥物等。當患者出現不可控制的白天嗜睡,還有猝倒,睡眠呼吸暫停等症狀時就可考慮為嗜睡症。嗜睡症是一種睡眠障礙,建議患者要嚴格掌握作息時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 mm喵喵兔 嗜睡不是一種病,但是屬於一種病症。這類人群在...

是不是有一種病叫做鉑金森,是不是有一種病叫盤錦森?

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症震顫的表現應該是靜止性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運動時減輕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對稱,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 左旋多巴或美多巴 息寧等。有這種病,帕金森,就是手不停的抖。是不是有一種病叫盤錦森?那叫 帕金森 帕金森病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