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賭是不是病,一有錢就去賭是不是一種心裡疾病

時間 2022-07-10 12: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勵磁電壓過大會導致勵磁電流變大,被測線圈的磁感應強度就會深度飽和,磁滯迴線變形;會使勵磁電流過而大燒毀勵磁線圈。勵磁電壓過低,被測線圈的磁感應強度就不會飽和,在磁滯回線上看不出磁特性。

2.為發電機等「利用電磁感應原理工作的電氣裝置」提供工作磁場叫勵磁;在提供工作磁場時需要的電壓叫勵磁電壓。勵磁系統的作用主要是供給同步電機的勵磁繞組的直流電源,它對同步電機的作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體現:

(1)調節勵磁,可以維持電壓恆定。(2)可使各台機組間無功功率合理分配。(3)採用完善的勵磁系統及其自動調節裝置,可以提高輸送功率極限,擴大靜態穩定執行的範圍。

(4)在發生短路時,強行勵磁又有利於提高動態穩定能力。(5)在暫態過程中,同步電機的行為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勵磁系統的效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來說,不是病,只能說是癮

一有錢就去賭是不是一種心裡疾病

3樓:丿馬殺雞

心裡想著說不定哪天就中了的念頭 人不可能每次都鴻運當頭 腳踏實地最重要 賭博本害人 為何還要繼續呢 對吧

4樓:濮曼蔓

這不是一種心理疾病,而是你染上了惡習

賭博上癮是不是一種心理疾病

5樓:南閣子心理

肯定是的,建議到正規心理諮詢機構做心理輔導,早日戒掉賭癮。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庭。賭癮的危害很大。

悲觀是不是一種病,自戀是不是一種病

心理問題,要學會放鬆調節,這種問題吃藥也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治標不治本 你可以每天泡熱水澡,適當的運協,注意休息,改變個人的習慣,如果是環境的問題,建議適當的改變環境 最主要的還是心理方面的問題,要相信自己。自戀是不是一種病 這種是不是一種病?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否有小孩,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很好解釋了,因...

特別嗜睡是不是一種病,嗜睡是不是一種病的前兆啊!?

琦馳軒 嗜睡通常是由其他原因所導致的一種症狀,比如勞累 睡眠不足 飲酒 服用某些藥物等。當患者出現不可控制的白天嗜睡,還有猝倒,睡眠呼吸暫停等症狀時就可考慮為嗜睡症。嗜睡症是一種睡眠障礙,建議患者要嚴格掌握作息時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 mm喵喵兔 嗜睡不是一種病,但是屬於一種病症。這類人群在...

是不是有一種病叫做鉑金森,是不是有一種病叫盤錦森?

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綜合症震顫的表現應該是靜止性震顫,也就是說靜止時出現,情緒激動或緊張時加重,運動時減輕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對稱,一般通過典型症狀就可明確診斷。可以嘗試服用金剛烷胺 左旋多巴或美多巴 息寧等。有這種病,帕金森,就是手不停的抖。是不是有一種病叫盤錦森?那叫 帕金森 帕金森病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