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這是什麼茶葉啊,說是可以降血壓的什麼野山茶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心若向陽

您多大歲數了?血壓多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開啟袋子拍一下

聽說,有一種茶,能降血壓,請問是什麼茶葉?

3樓:

健食品養生茶熊膽草血風土降三高茶正宗粉2g*2瓶/盒

4樓:在龐居洞寫遊記的君子蘭

我知道決明子是可以降血壓的 也是泡著喝 但不是茶

5樓:月上浪頭花在開

苦茶就南非葉,效果還不錯,就是有些苦,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野山茶是什麼茶

6樓:只為你夢玲

樓主您好!野山茶中文學名西南紅山茶,有一變種窄葉西南紅山茶, 生於海拔1000~2800m的山溝、水旁或疏林中。西南紅山茶為灌木至小喬木,葉革質,披針形或長圓形,花頂生,紅色,無柄;蒴果扁球形,果皮厚;種子半圓形,花期2-5月。

窄葉西南紅山茶葉片長圓形或披針形,嫩枝常有微毛。花、葉、根可入藥。 望採納!

喝什麼茶能降血壓降血脂?

7樓:百嘉**

衰老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啦

有人說是dna受損,有人說是自由基

反正蠻複雜就是啦,好好讀書,以後就靠你來研究了~~~下面是我拷的別人的回答:

細胞衰老的原因,近幾十年來,許多學者提出了各種假說,企圖來解釋衰老的本質和機理,但這些假說尚不能圓滿解答。現把目前幾種較為流行假說,介紹如下:

(1)錯誤成災說 近年來這個觀點有所發展。orgele,2023年提出了細胞大分子合成錯誤成災說。意思是說,細胞裡的核酸和蛋白質在生物合成中如果由於某些原因而發生差錯,這差錯會得到累積而迅速擴大,引起代謝功能大幅度降低

8樓:茉莉說生活

三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除了通過飲食控制病情,其實還可以喝茶來降低高血壓。

9樓:仵仙承子珍

黑烏龍茶

起降血脂功效

喝熱比涼效要

~吃完飯候喝杯效錯

注意黑烏龍,普通

烏龍茶起效

記採納啊

10樓:寧亭蹇曉星

降血壓降血脂喝「苦蕎茶」好。因為苦蕎茶它既有清涼、消炎的作用。

11樓:九葉藍茶業

絞股藍可以,

絞股藍中含有的植物淄醇,黃酮類是可以降低血壓與血脂的,

一般選用五葉的絞股藍來降血脂血壓,七葉的主要是用於入藥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樹?樹葉不拉絲,帶回來插的時候,朋友說可以降血壓,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帶開花圖。

12樓:廣邑子

這是南非葉。南非葉在我東南沿海地區被稱為「將軍葉」,是由於它生長能力強,四季皆宜種;俗稱:苦茶。

南非葉生長於南非,從馬來西亞、新加坡移植到我國,所以中醫界無記載也沒有研究過其真正的療效。 南非葉作為抗癌草藥在東南亞及台灣等地民間應用較多,而中國大陸則對此較為陌生。南非葉為菊科斑鳩菊屬植物扁桃斑鳩菊(vernoniaamygdalina del.

)的葉。扁桃斑鳩菊別名桃葉斑鳩菊、杏葉斑鳩菊、神奇葉、尖尾鳳、肝連、苦樹、苦膽葉、苦葉、苦茶葉、南非樹等,原產於熱帶非洲,在奈及利亞等地被當做一種蔬菜。 南非葉四季皆宜種;雨水充沛環境下,茂盛成長;其網狀葉脈,應屬雙子葉草本植物;但卻不見開花結果,因此是無性繁殖;地下根蔓延、或簡單的扦插法,在一兩個月內即長至公尺高,盆栽也行;屬草藥。

中老年人喝什麼茶可以降血壓?

13樓:茉莉說生活

三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除了通過飲食控制病情,其實還可以喝茶來降低高血壓。

14樓:小雨

可以試試義召堂凍頂烏龍舒壓茶,有降低血壓的功效

長期喝什麼茶葉有利於降血壓

15樓:活的江江好

您好,如果您想要專效的可以飲用「苦丁茶」,也叫「降壓茶」,其最主要的功效就是降三高,對於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的疾病患者來說,通過飲用苦丁茶將血壓、血脂、血糖降下來之後,可適當降低飲用濃度,但不要完全停止,以免病情反覆。如果飲用苦丁茶的濃度適當,可以在二三十天內把血壓、血脂降下來。這也正是苦丁茶的價值所在。

而且苦丁茶也很實惠方便飲用,但是其並不是通常意義上的茶葉。

淘 寶:金寨縣茗香園茶行(六安瓜片、金寨翠眉、金龍玉珠、皖西白茶、金寨野茶、黃芽毛峰)

16樓:茶哥顏國添

喝永春佛手茶比較好。

17樓:

可以泡三七花,這個是降血壓的

誰認識這是什麼樹,誰認識這是什麼動物

時光倒流 這是貼梗海棠,常作為枝幹盆景,春天長葉前會開花,秋季結出雞蛋大小的硬果實 龍鬚棗是以觀枝 觀幹為主的一種觀賞棗樹,其株形奇特自然 盤曲婉蜒 左彎右拐如同群龍飛舞 競相爭鬥,富有巧奪天工之勢,觀賞價值很高。龍鬚棗的果實較小,皮薄肉厚,質脆,汁少,味甜,含多種維生素,極為珍貴。關於龍鬚棗還有乙...

誰認識這是什麼紅木樹根,誰認識這是什麼紅木樹根 30

汝瓷筆洗 這不是紅木樹根,這是陰沉木根部,原木應該是紅椿木,這也就是紅椿木原木形成的陰沉木。謝謝 葉言語音 很像血騰呢。他的汁液是什麼顏色?那位大神認識這是什麼樹根 5 熊珈藍佑 我們這邊給這種樹根叫麻梨疙瘩。是一種生長在山上的灌木的根。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樹根嗎,木質很硬hong xin有沒有什麼價值...

這是什麼字,誰認識,有誰認識這是什麼字?

廣邑子 這是繁體狂草體 龍騰盛世 就這四字。這是繁體狂草體 龍騰盛世 就這四字。這是繁體狂草體 龍騰盛世 就這四字。這是什麼字誰認識 這是漢字 是常用字 是多音字 有2個讀音 是指示代詞,指稱比較近的人或事物。 扣分了 他們連自己的親身父親是誰都不知道,哪還認識國旗? 讖籙 ch n l 生詞本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