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綴花束的綠色小草叫什麼名字?就是那種長長的形狀像狗尾巴草那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事花卉產業,這花市場上所謂的情人草

農村田野長的一種只結乙個花芯的草叫什麼草,花球像狗尾巴草一樣,我們農村曬乾了泡水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是不是這種草,這種草叫」千日紅「,不僅曬乾可以泡茶喝,曬乾也可以賣錢哦。

有一種很像玫瑰花的小草,長在地上一簇一簇的,請問是什麼?叫什麼名字?

3樓:快樂女長官

你說的是綠化帶的麼?其實咱們平時說的花店買的玫瑰花都是月季花,你說的如果是長得像藤一樣的,就是藤本月季~希望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姬星美人

5樓:帷幄

還挺好看的呢 我也想養點

6樓:晴天

不知道?

應該是蠍子草吧

特別像長毛的狗尾巴草的一種草,叫什麼名字,最好有學名 5

7樓:匿名使用者

芒穎來大麥草

hordeum jubatum l.

中國植物志》 第自9(3)卷 >> 禾本

科 gramineae >> 大麥bai屬 hordeum1.芒穎大麥草(擬)du芒麥草(東北zhi植物志,油印本dao)越年生。稈叢生,直立或基部稍傾斜,平滑**,高30-45厘公尺,徑約2公釐,具3-5節。葉鞘下部者長於而中部以上者短於節間;葉舌乾膜質、截平,長約0.

5公釐;葉片扁平,粗糙,長6-12厘公尺,寬1.5-3.5公釐。

穗狀花序柔軟,綠色或稍帶紫色,長約10厘公尺(包括芒);穗軸成熟時逐節斷落,節間長約1公釐,稜邊具短硬纖毛;三聯小穗兩側者各具長約1公釐的柄,兩穎為長5-6厘公尺彎軟細芒狀,其小花通常退化為芒狀,稀為雄性;中間無柄小穗的穎長4.5-6.5厘公尺,細而彎;外稃披針形,具5脈,長5-6公釐,先端具長達7厘公尺的細芒;內稃與外稃等長。

花、果期5-8月。

原產北美及歐亞大陸的寒溫帶,我國東北可能為逸生。

有種花,花是像狗尾巴草那種形狀,一穗一穗的特別香,葉子細長細長的,應該是喬木類的

8樓:杏花春雨

你說的很可能是板栗樹的雄花序。這種花序的學名叫:葇夷花序(形似狗尾巴草的花序)。

楊樹、柳樹、銀杏、核桃、板栗等植物的雄花序都是這種形狀,其中,板栗樹的雄花序香味比較濃(怪怪的芳香氣味)。

9樓:安與tf少年

我好像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但我也想知道那花的名字

有這樣一種植物,根部像圓蔥,葉子很細很長,莖只有一根,開的花像狗尾巴草,請教詳細的名字和作用

10樓:p張平

這是虎眼萬年青,又名海蔥,為百合科、虎眼萬年青屬多年生草本花卉。 **檢視:http: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從電視中看叫三七,它只是三七中的一種,民間有漢三七,水三七,它有活血的作用,每天可吃5克,這是以前的說法,現在不知,現在花市上基本沒有這種花。

紅顏色的,像狗尾巴草一樣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尾鐵莧 http://image.baidu.

點綴近義詞,點綴的近義詞是什麼

長工百萬 點綴近義詞 裝點 裝飾 修飾 裝扮 粉飾 點綴 拼音 di n zhu 釋義 1.加以襯托或裝飾,使原有事物更加美好。2.繪畫的佈局和著色。3.應景 湊數。4.打點。 汐夢百毒不侵 是 修飾 粉飾 裝點 裝飾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章皓永開霽 裝點 是最近義的 還有 衫託 裝飾 點綴...

「點綴」是什麼意思,點綴的意思是什麼?

天蠍 釋義 加以襯托或裝飾,使原有事物更加美好。裝點門面 應景兒 湊數兒。讀音 di n zhu 例句 1.草木濃綠一片,點綴著三兩朵紅花,相映成趣。2.綠樹和鮮花把廣場點綴得格外美麗。3.碧綠的草地上點綴著一簇簇紫色的花朵。4.產品推銷會上廠方請來明星到場點綴,以吸引觀眾。5.青松翠柏把烈士陵園點...

點綴的意思是什麼,點綴是什麼意思?

點綴 di n zhu 點綴,指襯托 裝飾。主要表示加以裝飾,使原有事物變得更加好看的意思。語出 世說新語 言語 司馬太傅齋中夜坐,於時天月明浄,都無纖翳,太傅嘆以為佳。謝景重在坐,答曰 意謂乃不如微雲點綴。加以襯托或裝飾,使原有的事物更加美好 點綴的意思是什麼?加以襯托或裝飾,使原有事物更加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