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正領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呼和浩特市正領房屋中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愛企查

雲南正領建設工程****是2018-03-19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順通大道阿詩瑪珠寶城4棟3樓305室。

雲南正領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ma6n192yxl,企業法人胡初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正領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力工程、通訊工程、礦山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安全防範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環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基礎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橋梁隧道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建築勞務分包;國內**、物資供銷;土壤治理修復;煙氣處理;植被修復;材料技術的研發及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以上範圍均不涉及危險化學品建設專案)(危險化學品及國家限定違禁管製品除外)(不得在經開區內從事本區產業政策中限制類、禁止類行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呼和浩特市正領房屋中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呼和浩特市正領房屋中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7-05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二環路天驕花園商務3號樓1層1029號商鋪。

呼和浩特市正領房屋中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4ma0pxqyw9d,企業法人張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市正領房屋中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中介服務(不含金融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滁州正領汽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滁州正領汽車科技****是2018-03-29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蘇滁現代產業園四期標準化廠房11幢東側。

滁州正領汽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92ma2rktcy8w,企業法人於勇傑,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滁州正領汽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科技開發;汽車配件、電子產品、模具、橡膠製品、塑料製品、五金工具、機械裝置及備件製造、加工、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正領教育科技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徽正領教育科技股份****是2012-12-24在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阜陽市潁州區南京路四裡小學綜合樓1單元203室。

安徽正領教育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00059733823q,企業法人馮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正領教育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服務,教育管理、遠端教育諮詢服務,教育文化活動及交流策劃、諮詢服務,人力資源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會務服務,廣告設計、製作、**及發布,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文化藝術交流策劃,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安裝、維護,辦公用品、辦公裝置、文化用品、教育用品、教育裝置銷售,網路課程軟體研發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正領教育科技股份****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雲南省昆明市正副廳級領導幹部每月工資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標準是6000左右,實際上各種補貼加班費差不多9000

正領學院怎麼樣,提公升學歷是真的嗎,有沒有在那報名的前輩啊?

6樓:北歐海盜

我們單位的同事都是在正領學院報考的本科,都按時領取畢業證,正領幹很多年了,是正規的,不要擔心!

南京正領汽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南京正領汽車科技****是2017-08-07在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江浦街道浦濱大道88號b座1608室。

南京正領汽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1ma1q1uuhxr,企業法人於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正領汽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科技開發;汽車配件、電子產品、模具、橡膠製品、塑料製品、五金工具、機械裝置及備件製造、加工、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京正領汽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雲南萬盛建設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雲南萬盛建設工程集團 是2010 11 19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昌源中路新雲巷99號智立方22層2202號。雲南萬盛建設工程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5631915096,企業法人鄧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山海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福建山海建設工程 是2009 04 23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城廂區霞林街道荔華東大道530號領尚居1號樓508室。福建山海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2687527625b,企業法人許國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正容達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正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福建正容達建設 是2010 04 07在福建省莆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仙遊縣鯉城街道十字社群園濱西路715號。福建正容達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0553215706w,企業法人鄭伯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正容達建設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