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南普洱茶極品小金砣的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1-05-06 04: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種類,這個是陳茶,普洱茶,分品種,基本都好。有貴的,200多以上到1000多,好喝的。喜歡。

七彩雲南普洱茶的**

2樓:歡迎來找茶

普洱有很多種的..而且就是同乙個 牌子.同乙個包裝的**也會不同

主要還是看茶的質量.下面給你看乙個茶的**吧..而且喝茶的時候也有說法的..

主要是看你是用來**還是作為飲品..我的空間裡面有一點說明..你可以來看看

3樓:江鳥奇飛

七彩雲南的茶品種有很多,例如尚品小金陀**和在25元左右,袋泡茶**在18元左右,餅茶**就更多了

但是從茶品質上來講,七彩雲南的價效比很低

4樓:蟬唱

你是問那種盒裝的袋泡茶嗎?屈臣氏賣18元,茶葉店應該賣更低一點。15元左右吧。家裡沒做這個牌子的茶,餅茶**暫時不清楚。知名度不算高的茶.

希望能幫到你。

5樓:

七彩雲南的茶不怎麼好,不耐泡,味道還湊合,建議還是買別的茶餅什麼的

6樓:真愛哥哥

七彩雲南的東西都是天價,如果不是錢燒得慌就去別的地方買

七彩雲南普洱茶**

7樓:祝你健康和好運

我05年在七彩雲南裡面品嚐一通各家的普洱茶之後,買的慶豐祥當年的「七子餅」(熟)價錢是150元,回來之後請幾位茶友一起品嚐,大家共同的感覺是物美價廉,甚至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因此,一旦有茶友去雲南,大家都讓帶幾片回來,現在當年的「七子餅」價位在200-300元之間的感覺就不錯,自品、送人皆可。

8樓:juanbie卡卡

乙個字「貴」在七彩雲南裡面買的東西質量都要比外面買的好!而且售後服務也不錯!七彩雲南裡面賣得比較好的就是慶豐祥了!但是就是價錢太貴了!

2023年七彩雲南普洱生茶375克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雲南「藏」系列普洱茶原料,選自各名山的老樹茶為原料,外形條索粗壯肥大,茶味濃郁;開湯後,茶湯金黃、濃油、透亮,入口非常柔和純厚,茶氣十足,並極耐沖泡。該茶還有很大的變化空間,屬於非常值得珍藏也可即時品飲的上上茶品。

同樣包裝的的七彩雲南普洱茶葉,**差異怎麼這麼大?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包裝的問題.包裝誰都可以仿的. 然後放入不同的茶葉去賣,其本質就是假冒偽劣.

11樓:匿名使用者

亂,這茶不能買,典型學費茶,買大益吧。雖然都是台地茶,起碼好一點價錢也差不多

12樓:隨意冬芳歇

這只是外包裝一樣而已,裡面的茶葉肯定不一樣啊

13樓:白菜

當然咯,首先,裡面裝的茶葉是什麼樣的?包裝這種包裝都是通用得,另外**也不一定是廠家提供貨源的,轉個2-3手,**當然貴咯,不然大家賺什麼,你說是不?

14樓:有茶人

這是因為供貨量的問題,還有就是有假冒的嫌疑,很正常的,所以說貨比3家啊

普洱茶**表是多少?

15樓:學術研究之路

截至2023年,普洱茶**每公斤300元到60000元之間。

普洱茶的**與其品質有關,主要分為三類,即低端普洱茶,中端普洱茶以及高階普洱茶。其中低端普洱茶的**在每公斤300元到500元,中端普洱茶的**在每公斤1000元到2萬元,高階普洱茶的**在2萬元到60000元。

由於普洱茶逐年公升高的**,造成對古樹茶過度採摘的後果。一方面由於茶葉**高,茶農就多採摘,另一方面,茶農**把採摘權包給外來方,外來方為了收回成本,就能採多少採多少,對古茶樹傷害極大。

注意事項:

1、對於普洱茶,過分追求只會讓市場波動不止,品嚐普洱茶,更是追求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轉化的過程,不同時期的普洱茶,品飲滋味也是不相同。2、普洱茶的**,兩極分化比較嚴重,面對這種情況,更多的茶廠應該提高小樹茶加工工藝,提公升品質,更好的維護古樹茶,逐漸平衡普洱茶市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市斤――500克作為計量單位,不論生熟,「只見普洱茶」大致分為:**、精品、上品、珍品、極品、孤品六個層級,它們的**區間應該是:**50,精品100,上品200,珍品500,極品1000,孤品2000。

以人民幣結算,所指**都是到終端的**。

**就是正宗的普洱茶,我所定義的**「普洱茶」就是在保證衛生、安全的前提下,符合普洱茶的基本定義的茶品。我給這樣的茶品定價50~100元,我 認為這樣的**從消費者一端來看,每次投茶按5克算,泡一壺茶的茶葉成本是5角到1元,是乙個可以接受的**。從經營者的角度出發,除去原始生產成本再分攤相應的管銷費用之後,還存在乙個合理的利潤空間,也是有利可圖的。

精品是指精工細作的茶品。可以是有一定陳期的**,也可以是較**級別更高的茶品。這樣的茶品零售100~200為宜。

舉例說明就類似大益的7262這個規格的茶品,70~140一片一樣可以保證買家和商家的雙贏。

上品是指選用上等原料製作的一些高階茶品。普洱茶要賣到200元以上,就得有些講究有個說法了。香氣、口感、湯色沒有說服力的普洱茶,不值這個價錢。

珍品是指珍藏品,沒有八年、十年,算不上珍藏。但並不是說不論什麼茶質的普洱茶存上個八年、十年也值500元。茶質不好也不叫珍藏。存放不當一樣不叫珍藏。也就是說,花個

三、五百塊錢,應該可以在正規商家那裡買到茶質上乘、不論幾年陳期、陳化效果顯著的茶品了。

極品顧名思義,就是無論外形、內質,香氣、口感、湯色都好到無可匹敵的程度,沒有缺憾,美玉無暇。就消費者而言,為一款完美的茶葉花一千塊錢,值!於商家而言,一千塊賣一斤樹葉子還不賺錢實在說不過去,但能把這麼好的茶品奉獻出來,賺錢也應該!

孤品就是極品茶葉外加稀有。好到不能再好,還得特別稀有,這樣的普洱茶才能賣到2000元以上。

如果還要定義乙個上限的話,我認為是5000元。當然這僅代表我個人觀點,以為5000以上的茶品已經超出了能力、閱歷和想象力。

乙個和諧健康的市場氛圍需要買賣雙方的共同營造,賣家「撿漏」重創商家的故事不太可信,因為老話說「賣的沒有買的精」。商家惡意炒作,天價滿天飛的情況也長久不了。前面講這麼多,是想澄清事實,共同營造乙個消費者花錢能物有所值、商家能有合理利潤的雙贏市場格局。

以上回答是來自 只見普洱 !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幾十到上千、上萬不等,各級普洱茶的價位很難定位。具體看普洱茶的口感、原料、加工工藝、年限和倉儲。普洱茶分生茶和熟茶。

1、普洱生茶顏色以青綠、墨綠為主經過時間陳化之後部分轉為黃綠、黃紅色。湯色以黃綠、黃紅、金黃為主。新茶葉底以綠色、黃綠為主,陳茶為紅黃或棗紅色。

生茶有苦、澀、甘、甜等口感,香氣比較明顯,經自然陳化以後茶性就會慢慢變成溫和、褐栗色的茶。

2、普洱熟茶顏色以紅褐色為主。香氣有明顯渥堆味。熟茶茶性溫和,口感醇厚。

發酵充足的熟茶,湯質濃稠水甜而滑口,幾乎不苦澀。發酵度較輕的,有回甘,香氣明顯。湯色發酵輕者多為深紅色,發酵重的以紅黑色為主。

葉底多為紅棕、深褐色。

一直喝溯嶽茶坊的普洱茶,感覺很好。現在也時不時的和他們的茶藝師張慈一起聊天,受益良多。gdgd800 是她(wēi)微(xìn)號。她人很好,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她。

喜歡普洱茶不是一時的激情,也不是隨聲附和,不過是時間,日久生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洱茶多少錢的都有 這要看是哪兒的茶了網頁鏈結

普洱茶的市價

19樓:慢得樂

這個有點難回答哦,普洱茶根據品質**也是天差地別。一般影響普洱茶**的原因有三個主要方面:

首先是原料,產自**,樹齡多大,所以很多好的普洱茶都產自於勐海。

其次是製作工藝,製作工藝的好壞,做茶師傅的水平直接影響洱茶後期陳化和口感好壞。

然後是口感,款茶好不好,首選評判的標準就是口感,如果連口感都不好的茶,再好的用料又如何呢?

以357g為例,有些普洱茶幾百,但有的能達到一萬多。其實,茶無好壞之分,適合為主。雲南的普洱茶品牌很多,七彩雲南、宋品、大益、慢得樂這些都是普洱茶的代表。

普洱茶什麼牌子的好?七彩雲南的普洱怎樣

普洱茶講究的是產區和年份,一般是勐海 茅思等茶區的毛茶質量較好。普洱茶傳統的 十大知名品牌 是 中茶 中國土產畜產茶葉進出口公司 大益 勐海茶廠 福海 勐海縣福海茶廠 嘉茗 雲縣嘉木茶葉製品有限責任公司 郎河 勐海縣郎河茶廠 龍生 雲南龍生綠色產業 集團 龍圓號 西雙版納古茶山茶業 老同志 安寧海灣...

雲南為什麼叫七彩雲南,雲南為什麼稱為「七彩雲南」?

七彩雲南是三國時諸葛亮帶蜀軍安營紮寨的地方。傳說諸葛亮第一次擒拿孟獲時天邊突然出現七彩祥雲,諸葛亮觀之以為這是老天暗示 須得七次拿得孟獲,才能真正收服此地人心。於是有了這 七擒孟獲 的典故,也有了七彩雲南的由來。如今武候紮營處也成了七彩雲南一景。傳說二雲南,意為 雲嶺之南 又稱 滇 相傳在遠古時候,...

雲南七子餅茶是普洱茶嗎,請問雲南的七子餅茶是不是普洱茶啊?對減肥有效嗎?

山泉清水淌 七子餅是普洱茶,普洱茶主要分熟茶和生茶。生茶外形色澤墨綠 香氣清純持久 滋味濃厚 回甘 湯色綠黃清亮 葉底肥厚黃綠。熟茶外形色澤紅褐,內建湯色紅濃明亮,想起獨特陳香,滋味醇厚回甘,葉底紅褐。包裝方式有散茶 茶餅 茶沱 茶磚 黃片居多 現在常見的普洱茶餅有100g 200g 250g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