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後面的後處理裝置中的乾燥機分冷凍式和吸附式,什麼情況下

時間 2021-05-05 13:54:21

1樓:威霖空壓機

**要求高於0度的選冷乾機,0度以下的選吸附式乾燥機,大部分工廠都用冷凍式乾燥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壓縮空氣的**高於0度的選用冷乾機,0度以下的選用吸附式乾燥機。

佳好旺模組式乾燥機的主要特點在於其採用了化整為零的分布式吸附單元。

其核心定義為:由多個管道腔體組成的吸附單元,可以根據需要處理量的大小,而對吸附單元的管道腔體進行增加或者減少來實現對機組容量的增加或者減少,從而實現模組化。在吸附過程中,因為吸附單元為若干管道腔體組成,所以相當於若干個小吸附塔在同時進行吸附,所以能夠維持穩定的壓縮空氣**。

而且這種結構若干倍地增加了能夠和壓縮空氣接觸的表面積,所以,需要填充的分子篩量會成倍減少,而處理效果卻成倍增加,再生耗氣量大大減少.

佳好旺模組式乾燥機是客戶的唯一選擇

產 品 說 明

高品質空氣

能夠獲得iso.8573.1標準1.1.1質量等級的壓縮空氣,潔淨、無油、乾燥。

完全避免腐蝕和損壞

延長壓縮空氣系統的壽命,阻止產品受損。

結構緊湊,重量輕

模組化結構,尺寸重量不到傳統乾燥機的一半

低安裝成本

可以從標準大小的門中移過,無需租用起重機或改變建築的結構。

安裝簡單靈活

只需要最小的空間。

模組化設計

靈活的模組化設計,便於系統擴容,降低投資成本。

高效能最大限度地節省能源,執行成本可節約80%以上低噪音

減少噪音汙染,提供安靜的操作環境

維護簡單

可減少用氣系統的停機次數

3樓:

吸附式乾燥機是比較傳統的一種乾燥壓縮空氣的機器,通常叫除水器,效果有限。

冷凍式乾燥機效果比吸附式好的多,能夠明顯除去水分和一些油分。現在工廠選處理裝置一般都用的冷凍式乾燥機,資金有限而且對空氣質素要求不高的才會用吸附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特沃特空壓機 聽說還不錯

什麼情況下要用到吸附式乾燥機

5樓:射手備用

深圳市貝騰科技****提醒道:

市場上通用的乾燥機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冷凍式乾燥機,一類是吸附式乾燥機。冷凍式乾燥機的乾燥度(即壓力**)在2-10℃,一般用於簡單的清洗和吹掃工作。

吸附式乾燥機的乾燥度(即壓力**)可達到-20至-70℃,壓縮空氣等級可提公升至3級以上,可廣泛應用於電子電器、精密儀器、製藥行業、自動化操作、機械人等等行業。

什麼情況下要用到吸附式乾燥機,要看你的行業需求。有些是工藝要求,比如噴塗行業要求的壓力**在-40℃。深圳市貝騰乾燥機廠家建議客戶應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乾燥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除去壓縮空氣中所含的水份

7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低於4度以下

8樓:股中看點

一般不含水的精密機械需要用到

冷凍式乾燥機與吸附式乾燥機的區別 5

9樓:美的空壓機專賣

【廣州北嶽機械】專業您您解答:

與吸附式乾燥機相比,冷凍式乾燥機(簡稱冷乾機)有下列特點:

1、沒有氣源消耗,對大部分氣源使用者來講,使用冷乾機比使用吸附式乾燥機更節能源;

2、無閥件磨損:不需要定期新增、更換吸附劑,

3、運轉雜訊低,而且是日常維護較簡單,只要按時清洗自動排水器濾網即可;

4、對氣源的前置預處理及配套空壓機無特殊要求,一般的油水分離器即可滿足冷乾機對進氣質量的要求。

5、冷乾機對排氣有「自潔「作用,即排出氣體中固體雜質含量較少;

6、在排出凝結水的同時,部分油蒸汽也能凝結成液態油霧隨凝結水排出。

與吸附式乾燥機相比,冷乾機對壓縮空氣處理的「壓力**「只能達到10℃左右,因此氣體的乾燥深度遠不用吸附式乾燥器,在相當多的應用領域,用冷乾機是達不到工藝對氣源乾燥度要爾的,因此,當「壓力**」要求在0℃以上時,首選冷乾機,當「壓力**」要求在0℃以下時。才會選擇吸附式乾燥機。

北嶽機械-恆山品質

-----專注做最節能的空壓機

10樓:愛鹹魚沒夢想

冷凍式乾燥機是壓縮空氣淨化裝置裡面非常重要的一環,按各種生產領域以及行業來區分是否在冷凍式乾燥機後面新增吸附式乾燥機。因為他們有乙個先後關係,先冷凝除水(可除去壓縮空氣裡面80%的水分)**值達到+10℃左右,再經過吸附式乾燥機進行吸附水分子,進一步將壓縮空氣乾燥至**-20℃至-70℃之間(根據廠家不同以及乾燥原理不同,**值會有較大差異)。寶泰的模組吸附式乾燥機就可以將壓力**處理至-40℃以下,屬於價效比非常高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式乾燥機通過對壓縮空氣降溫冷凝的原理使壓縮空氣乾燥至壓力**2℃~10℃;

吸附式乾燥機通過兩塔間的「吸附—解析」過程交替執行,使壓縮空氣乾燥至壓力**-20℃~-70℃。

一般的配置流程有以下三種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式乾燥機是利用降溫除水原理對壓縮空氣進行乾燥,其**一般在+5°c以上,多用於對壓縮空氣要求不高的場合;

吸附式乾燥機是利用乾燥劑吸附水分子的原理對壓縮空氣進行乾燥,其**可達-70°c以下,多用於深度乾燥,對壓縮空氣要求高的場合。

深圳市佳好旺科技的模組式吸乾機,體積小,處理量大,能耗相比雙塔式的可節約70%的能耗,質量穩定。**便宜。

諮詢下螺桿空壓機,滑片空壓機,渦旋式空壓機,的原理和區別,及優缺點,謝謝啦

壓縮機效能的分析 1 螺桿式壓縮機的效能分析 20世紀70年代以來,螺桿式壓縮機的工作可靠性不斷改進,因此在中等製冷量範圍內的製冷空調工程中得到了比較普遍的應用 並且依靠較高的可靠性和效率,成功地擠入原來活塞式壓縮機所主宰的較小製冷範圍內 750kw以下 螺桿式壓縮機獲得如此成功,讓我們來分析它的效...

空壓機耗電問題,空壓機耗電問題

按正常情況來估算,用1.8千瓦 縮機工作時間 壓縮機每小時累計工作時間 壓縮機累計工作時間較難掌握,因為工作量大小不同,壓縮機啟動的時間長短不同,每小時啟動的次數也是不同 所以要經過多次的觀察才能啟動乙個平均數。比如通過多次觀察後壓縮機每小時平均累計執行40分鐘的話,即0.66小時,計算式 1.8千...

螺桿空壓機怎麼保養,螺桿空壓機如何維護保養?

張曉輝 螺桿空壓機保養教程,你學會了嗎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iaobaizhua2 螺桿空壓機的保養與維護 一 潤滑油的規範及使用保養 1 潤滑油 潤滑油對噴油螺桿式空壓機的效能具有決定性的影響,若使用不當或錯誤,則會導致空壓機機體的嚴重損壞。請使用廠家指定螺桿機推薦專用油。2 影響換油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