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空壓機哪個牌子好,空壓機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4-08 15:55:07

1樓:日橙地暖

買靜音空壓機,企業的朋友都在用斯可絡靜音空壓機,空壓機超靜音,高效耐用,且擁有顯著的節能效果。

2樓:善月野

這個要看你的空壓機是大流量還是小流量的了,3個立方以上的空壓機一般都是螺桿空壓機居多,活塞的基本沒有,或者不合適,螺桿空壓機要求靜音的話,最好選用原裝德國主機的空壓機,比如格倫德空壓機和德國凱撒空壓機,另外日系的空壓機也比較低。另外螺桿機除了主機影響噪音還有就是風扇,如果要求靜音的可以選使用離心風扇式空壓機。具有動平效能好,電流少,噪音低等效果屬於德國第4代風扇技術。

目前格倫德空壓機普遍採用這項技術。3立方以下的空壓機明顯螺桿機要比活塞機聲音要輕(畢竟多了個外殼),但是蝸旋式空壓機的聲音要明顯小於螺桿式空壓機。可惜該種空壓機做不大!

3樓:

薩震節能空壓機——無油靜音空壓機比較好

無油靜音空壓機多為活塞式空壓機,是比較便宜的。多用在要求噪音較低和末端用氣潔淨度較高的行業。比如食品包裝、食品加工車間、精密電子加工、各類實驗室、研究所、牙科診所等。

4樓:

格力空調挺好的,要買一級能耗的,才是靜音的

空壓機哪個牌子好?

5樓:斯可絡空壓機

國內少數牌子能達到國家1級能效。斯可絡雙級節能空壓機比國家1級能效還節能40%左右。 深圳也有辦事處,沙井地鐵站附近。

永磁變頻空壓機什麼牌子好?

深圳什麼牌子空壓機***?

6樓:廣譽再生資源**

深圳斯可絡空壓機產品質量已達到 國 際 標準,部分產品已出口配套東南亞及歐美市場。

7樓:野釣無疆

深圳生產空壓機少

有名的就兩家,蛇口壽力和龍華聚才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了咯

空壓機耗電問題,空壓機耗電問題

按正常情況來估算,用1.8千瓦 縮機工作時間 壓縮機每小時累計工作時間 壓縮機累計工作時間較難掌握,因為工作量大小不同,壓縮機啟動的時間長短不同,每小時啟動的次數也是不同 所以要經過多次的觀察才能啟動乙個平均數。比如通過多次觀察後壓縮機每小時平均累計執行40分鐘的話,即0.66小時,計算式 1.8千...

諮詢下螺桿空壓機,滑片空壓機,渦旋式空壓機,的原理和區別,及優缺點,謝謝啦

壓縮機效能的分析 1 螺桿式壓縮機的效能分析 20世紀70年代以來,螺桿式壓縮機的工作可靠性不斷改進,因此在中等製冷量範圍內的製冷空調工程中得到了比較普遍的應用 並且依靠較高的可靠性和效率,成功地擠入原來活塞式壓縮機所主宰的較小製冷範圍內 750kw以下 螺桿式壓縮機獲得如此成功,讓我們來分析它的效...

靜音無油空壓機有什麼特性

濟寧鈦浩機械 首先機器本身材料不含油性物質,工作時也不用新增任何潤滑油,因此大大提高了所排出空氣的質量,對使用者所要配套裝置的安全也有了保障,不像有油空壓機,因排出氣體中含大量油分子,會對使用者所配套的裝置帶來不同程度的腐蝕,因此選擇無油靜音空壓機對空氣質素的保證是必要的。其次,靜音無油空壓機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