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執行壓力和停機壓力多大,5匹空調壓力是多少?

時間 2021-05-05 13:54:21

1樓:輕櫻

空調執行時,低壓在04--0.6mpa之間、高壓在1.6--2.

1mpa之間、停機時的靜壓力在1mpa左右;額定壓力是空調在標準工況下測得的壓力,空調的壓力隨溫度變化而不同。通常在停機時,其壓力在1mpa左右。

以使用r22冷媒的家用空調為例:

在室外側環境溫度35度,室內乾球溫度27度溼球溫度19度工況下,排氣壓力大概在18bar左右,吸氣壓力大概在4.9bar左右,表壓壓力。而對於風冷冷熱水型的空調,吸氣壓力還要低一些,大概在4.

2bar左右;對於水冷型空調的排氣壓力要低一些,大概在14.5bar左右。

如果空調使用的是r410a作為製冷劑,則整體系統執行壓力要在使用r22作為製冷劑的系統執行壓力基礎上公升高約5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低壓04--0.5mpa、高壓1.6--2.1mpa、停機壓力約1mpa;在不同工況下,這些壓力都是變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製冷04--0.5mpa、制熱1.6--2.1mpa

停機一般在10個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專業測量才知道結構

5匹空調壓力是多少?

5樓:運偲戢賓實

你好!空調製冷04--0.5mpa、制熱1.6--2.1mpa

只要能滿足這個條件,就能保證空調製冷和制熱!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6樓:

空調壓力與製冷量無關,是由製冷劑種類和工作溫度決定的。

7樓:格力空調售後

平衡壓力一般是1.2兆帕,執行0.5兆帕,電流在7-8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執行壓力跟室內外溫度有關,如果是**空調的話,還開啟室內機能力也有關係。一般r410系統在標準工況(外35內27度)下,高壓大概2.7~3.

2mpa,低壓大概0.7~1.0mpa,當然這個只能作為參考。

空調雪種計算方法:空調如果是新機,只需要追加配管的雪種就好了,具體演算法安裝說明書裡有。

關於電流多大,這個只能在修機過程中積累經驗,跟電流有關係的引數太多了。

空調r410冷媒的工作壓力?

9樓:我去月球遼

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在製冷模式開機時的低壓側壓力表讀

數是0.6~0.8mpa,高壓側壓力表讀數是2.2~2.6mpa,在停機不執行的狀態下,壓力表讀數0.8~1.1mpa。

r410a新型製冷劑由兩種準共沸混合物組成,主要由氫,氟和碳元素組成,具有穩定、無毒、效能優越的特點。 同時,它不會在沒有氯的情況下引起臭氧反應,即不會破壞臭氧層。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r410冷媒使用注意事項

1)不要與其他的冷媒、冷凍機油進行混合。

r410a專用工具主要是在售後服務方面,與使用其他冷媒的空調不同,不要混合使用。

2)由於r410a的壓力比較高,所以將配管、工具等作為專用。

3)由於和以前使用的其他冷媒不同,容易受到水分、氧化層、油脂等不純物的影響,所以,在施工操作時需充分注意,使用潔淨的配管,防止水分等混入。另外,還要注意的是不能使用已經使用過的配管。在安裝施工時必須保證使用新配管。

在焊接的過程中需保證在配管內一邊流通氮氣,一邊焊接。

10樓:劉海龍大連

r410a:是一種新型環保製冷劑,不破壞臭氧層,工作壓力為普通r22空調的1.6倍左右,製冷(暖)效率更高。

提高空調效能,不破壞臭氧層。r410a新冷媒由兩種準共沸的混合物而成,主要有氫,氟和碳元素組成(表示為hfc),具有穩定,無毒,效能優越等特點。同時由於不含氯元素,故不會與臭氧發生反應,既不會破壞臭氧層。

另外,採用新冷媒的空調在效能方面也會又一定的提高。r410a是目前為止國際公認的用來替代r22最合適的的冷媒,並在歐美,日本等國家得到普及。

r22的工作壓力製冷的時候一般是15到19公斤每平方厘公尺,制熱的時候,一般為16到18公斤每平方厘公尺,r410a的工作壓力,是在前面說的基礎上,乘上1.6倍就可以了.它的壓力表也要是專用的.

11樓:空調太郎

r410工作時壓力比較高,高壓能到2.5mpa以上.

不能用普通的表,容易讓冷煤變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表的量程夠大就行。

空調及冷庫機組的工作壓力是多少?沒工作是的壓力是多少?

13樓:

壓力:高壓不高於350pa,低壓在4~6範圍內。

壓力不對診斷:

1.高、低壓表的指示同時比正常值低。這可能是因為製冷劑不足,檢查時,可發現高壓管微熱,低壓管微冷,但溫差不大,從視鏡中可以觀察到每隔1~2s就有氣泡出現。這時應先檢查有無洩漏點,補漏後再補足製冷劑。

2.低壓錶比正常值低很多。這時,視鏡內可見模糊霧流,高、低壓管無溫差,冷氣不冷,說明製冷劑嚴重洩漏。

3.低壓表指示接近零,高壓表指示比正常值低。這時,空調系統常表現為出風不冷、膨脹閥前後的管路上結霜。其原因,一方面可能是膨脹閥結霜堵塞,使得製冷劑在系統中無法迴圈,此時應反覆抽真空,重新新增製冷劑;另一方面可能是膨脹閥感溫包損壞,造成膨脹閥未開啟,此時應檢查感溫包。

14樓:家電老王莊

空調的工作壓力(低壓)0.4-0.5mpa

冷庫的工作壓力(低壓)0.2-0.3mpa停機壓力都在1mpa以上。

15樓:張江寧

這個不一定,一般在 1.5mp左右!

開機時排氣側 最高工作壓力不超過2.5mp,一般在2.3左右!

而吸氣側壓力在 0.3至0.6mp之間!最高不超過 0.7mp

變頻空調執行壓力多少正常

16樓:ch陳先生

正常情況是: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百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高壓壓力約在1.3~1.5mpa左右。

17樓:

室內溫度設定27度,啟動壓縮機運轉,運轉中的壓力約如下:

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

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

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1.3~1.5mpa左右。

1個mpa約等於10kgf/cm^2。

過低或過高的壓力,都是系統不正常的原因,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空調變頻壓力多少,變頻空調執行壓力多少正常

聚信口碑網 室內溫度設定27度,啟動壓縮機運轉,運轉中的壓力約如下 1 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2.2 2.4mpa左右 2 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1.3 1.5mpa左右 其中 1個mpa...

空調最低多少溫度能啟動,空調執行最低室外溫度是零下多少?

運動用品鑑定 空調的最低溫度基本都是18度,所以最低18度就可以啟動的。外面溫度高的,你開啟18度絕對可以啟動,畢竟壓縮機要工作製冷讓空調四周的溫度降下來,所以18度肯定會動起來的。所以往上的溫度比如20度,22度等等一樣都會啟動的。接下來就是對比冰天雪地的情況了,如果外面的溫度是0度的,空調一樣會...

海爾掛壁1匹定頻空調執行燈和定時燈同時閃是什麼問題

內風機無反饋!風速不可調,內風扇電機或電腦板故障!您好!親 很高興您給的問題。空調指示燈閃爍有兩種情況 情況一 空調制熱模式下,預熱過程中,內機溫度沒有達到所需的一定溫度,導致一直閃爍不運轉。情況二 空調自動開啟保護電路動作,從而導致電源指示燈一直閃爍。需要注意的是,碰到空調有故障,一定要嚴格地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