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車空調系統高壓側和低壓側壓力均偏高,可能原因有

時間 2021-05-05 13:57:33

1樓:碧水幽痕

汽車空調和製冷系統的工作原理,該系統中的壓力的??高壓和低壓側的有乙個正常的工作範圍內。製冷劑r12空調系統正常工作壓力範圍為:

低壓側:118 - 215kpa

:1378-1668kpa

製冷劑高壓側的空調系統為r134a,的範圍內的正常工作壓力:

低壓側:104 - 201kpa的

高壓側:1785-1916kpa

內的壓力變化的檢測系統,該系統中的壓力的??基礎上工作,可以更準確地確定故障部位。下表是一種常見的故障表中,對應的壓力變化。

1中,製冷劑的低壓側的壓力

- 低太

低壓側的高壓側的壓力是小於壓力 - 低

製冷劑的 - 正常

高低壓側的壓力 - 高

過多的製冷劑油

低壓側的壓力 - 正常

高低壓側的壓力 - 高

製冷系統太多,空氣/低壓側的壓力 - 高

高壓側壓力 - 高

低壓壓縮機閥或密封件的損壞 -

高壓側的壓力 - 低

5,熱力膨脹閥的開度

低壓 - 高

高低壓側的壓力 - 正常

熱力膨脹閥開度小

高血壓側壓力 - 高

低氣壓 - 低

7封裝的熱接觸不良

高壓側壓力 - 正常

流感燈泡製冷劑洩漏

2樓:匿名使用者

冷媒少了以後,壓縮機過壓縮,壓縮後的壓力偏高,在蒸發器吸熱時,由於冷媒少,故平均吸熱量高,壓力大,充點冷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不轉,如果壓縮機頻繁停機的話,冷媒加多了!

通風與空調中空調風系統是什麼,中央空調系統和機械排風系統區別是什麼?

包括風管與配件製作 部件製作 風管系統安裝 空氣處理裝置安裝 消聲裝置製作與安裝 風管與裝置防腐 風機安裝 風管與裝置絕熱 系統除錯等以上的分項工程。 一 通風空調工程由通風系統和空調系統組成。1 通風系統由送排風機 風道 風道部件 消聲器等組成。而空調系統由空調冷熱源 空氣處理機 空氣輸送管道輸送...

製藥廠空調系統問題,藥廠 空調系統GMP 認證都需要了解什麼?

根據風量和壓差,首先確定你的車間或者實驗室是什麼潔淨級別,再根據各房間的體積算出理論風量 房間體積x相應級別規定的換氣次數 c級 25次,d級 15次,再調節各閥,新風除了空間滅菌時不要關,回風,排風不能關死,另外調節後在風量達到的情況下還要調節壓差,不同潔淨級別的房間之間的壓差 10pa同級別的要...

汽車空調系統,汽車空調系統的組成及作用?

韻龍兒 先抽高壓 抽真空時間為30分鐘以上 等待成功的到來 抽真空打壓高低壓都可以 加冷媒的話應該從低壓管加註!汽車空調系統的組成及作用? 途虎話養車 汽車空調製冷分為四大件,分別為冷凝器 蒸發器 壓縮機和節膨脹閥。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室內空氣不斷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