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水冷空調系統面板怎麼用,約克空調操作面板使用方法

時間 2021-05-05 13:58:34

1樓:

假設 一切正常情況下

只需要按一下 開關 就自動開機了 預設是 26度溫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諮詢約克水冷空調的客服打**她們就給你解答。

約克空調操作面板使用方法

3樓:你不愛吃烤肉

1、把約克**空調溫控器撥動開關撥動到on位置,溫控器開機;把開關撥動到off位置,

溫控器關機。

2、把撥動開關撥動到cool位置,溫控器設定為製冷模式;把撥動開關撥動到heaf位置,溫控器設定為制熱模式。

3、把約克空調溫控器開關撥動到low位置,溫控器設定為低檔風速。把開關撥動到wed位置,溫控器設定為中檔風速。把開關撥動到high位置,溫控器設定為高檔風速。

擴充套件資料:

從蘇寧購買請撥打:400-836-5365

其他渠道請撥打:400-820-6607

約克**空調保養方法:

一,定期清洗

一般乙個月清洗一次,清洗的時候將過濾網抽出來,最好用 吸塵器 把上面的塵土吸乾淨,也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晾乾後裝入空調才可使用。而在灰塵較多的環境下,過濾網更需要經常清洗,以防止灰塵太多堵死出風口,影響製冷效果。

二,長期不用要除塵

若啟用長期不用的家用**空調時,應注意撤除室外機加蓋的 防塵罩 ,並檢視散熱片是否積灰過多。如果空調冷凝器、 蒸發器 有較多灰塵,不可隨意用水沖洗,否則會使水進入壓縮機,影響空調的正常使用,應請專業技術人員清洗。

三,每個月至少開機一次

即使長期不使用家用**空調,也應該保持每個月至少開機使用一次,否則,家用**空調中的工作核心壓縮機裡的潤滑油會凝結,下次使用會卡死壓縮機,最終導致空調無法正常使用。

四,不開時要拔掉電源

如果換季停止使用應拔掉電源,把機器清洗乾淨,室外機最好罩上機罩,重新投入使用前應檢查通風道是否堵塞,如果機器聲音異常,要及時請專業人員進行檢修,不要強行開機執行,以免損壞機器。

4樓:射手

建議檢視裝置說明書,說明書中有使用方法介紹,或**諮詢裝置售後服務人員。

約克**空調控制面板操作

5樓:越廣英鄒月

顯示選擇按2下會出現a9或a8後面有個數字是故障**

請上**

約克**空調鄭州售後

約克**空調控制面板圖示是幹什麼用的

6樓:白浪華遠

1、把約克**空調溫控器撥動開關撥動到on位置,溫控器開機;

2、把開關撥動到off位置,溫控器關機。把撥動開關撥動到cool位置,溫控器設定為製冷模式;

3、把撥動開關撥動到heaf位置,溫控器設定為制熱模式。機械式溫控器,採用旋鈕式設定溫度,把紅點對著面板標明的溫度資料即可。把約克空調溫控器開關撥動到low位置;

4、溫控器設定為低檔風速;

5、把開關撥動到wed位置,溫控器設定為中檔風速;

6、把開關撥動到high位置,溫控器設定為高檔風速。

7樓:金國華

每乙個圖示都是乙個指令。下面還有下拉列表。

york家用**空調控制器怎麼用?圖示都是什麼意思? 30

8樓:來自蓬萊仙洞權威的北極星

一、圖示意思:

1、no.1指控制面板序號;

2.12指目前環境溫度,因為**空調一般環境最低溫是16攝氏度,這裡低於16℃,所以三角形裡面帶著感嘆號表示提示警告溫度;

3.雪花代表製冷;

4.set ac water代表設定空調內迴圈水溫度,這其實也是在設定你想要的目標溫度。

二、約克**空調一般的控制方法:

1、把約克**空調溫控器撥動開關撥動到on位置,溫控器開機;

2、把開關撥動到off位置,溫控器關機。把撥動開關撥動到cool位置,溫控器設定為製冷模式;

3、把撥動開關撥動到heaf位置,溫控器設定為制熱模式。機械式溫控器,採用旋鈕式設定溫度,把紅點對著面板標明的溫度資料即可。把約克空調溫控器開關撥動到low位置;

4、溫控器設定為低檔風速;

5、把開關撥動到wed位置,溫控器設定為中檔風速;

6、把開關撥動到high位置,溫控器設定為高檔風速。

9樓:接莞爾

慢慢瞎調吧,調幾次就好了

10樓:

請仔細閱讀說明書,不要瞎問了。

11樓:z大頭和小頭

控制原理都一樣:溫度控制電磁閥開關。但是溫度感測器安放位置卻有兩種,一種是在控制器的控制面板上面;另一種是在回風口。後者控制更精確。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功能」和「定時」鍵5秒調出除錯狀態,在溫度顯示區域中使用「模式」鍵調為「01」之後使用「上」「下」鍵調整風機,這時使用者有兩種選擇:01,第三檔;02,高三檔。出廠設定預設為01,在設定完成之後按下確認/取消鍵退出設定模式。

在空調遙控器中,「開關」鍵能夠退出除錯狀態但是不記憶當前資料。在進行設定的過程中,當將此介面調出來之後,系統在相應最後一次按鍵輸入之後20秒之內無任何操作,就會恢復設定介面的,不再記憶當前設定資料。

一、首先介紹開/關按鈕

開/關按鈕是用來開啟空調的按鈕,相當於電源。

二、模式按鈕

模式標誌表示你所選擇的空調執行模式。一般有雪花、水滴、風葉、太陽四種。其中有雪花表示製冷、水滴表示抽濕、風葉表示開風扇、太陽表示制暖。選擇自己需要的模式即可。

三、風速按鈕

風速按鈕用來調節空調風速的快慢。

四、(+、—)按鈕

(+、—)按鈕是用來調整溫度的高低,有的空調遙控器上面是乙個三角號,這個不同的空調遙控器有不同的表示方法。

五、定時按鈕

定時按鈕是用來直接定製時間用來開關空調的按鍵。一般性是在要睡覺之前對空調進行定時,等到時間到了空調就會自動開閉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

上網查空調的名字,看看怎麼調,不懂就問賣家,這個有點像以前的空調

約克**空調控制面板**約克**空調設定溫度45度,怎麼自動公升至49度了,是怎?

13樓:相當小把戲

是空調的主控制板有異常故障。

建議嘗試給空調系統整體斷電停機,等待幾分鐘後重新上電開機,再次確認空調機組的控溫情況,如果還是控溫偏差很大,則需要及時向空調產品廠家總部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來檢查維修。

對於一些單獨的風機盤管末端,在使用期間由於其並不能控制主機的有效運轉,出現這種較大的溫度偏差是正常的,不是異常現象。

約克**空調控制面板上的圖示都是什麼?

14樓:

約克空調觸控面版,顯示03

15樓:股壇智多星

顯示選擇按2下會出現a9或a8後面有個數字是故障** 請上**

約克**空調鄭州售後

空調系統中冷卻水冷凍水各有什麼作用

蓋辰皓倪維 空調系統在工作時會產生大量的熱,如果不將這些熱及時散去,就會增加功耗,冷卻水就是為了給空調系統壓縮機散熱的.冷凍水可以儲存空調機在功率有富餘時制的冷,等需要大量冷的時候,能增加製冷效果. 我的小笨笨哦 空調冷凍水和冷卻水區別為 用途不同 溫度不同 作用物件不同。空調冷凍水用在室外冷卻塔中...

約克空調出現問題,求幫忙,約克中央空調會出現哪些常見故障

造成不製冷空調不製冷空調本身原因 1.如果剛買來的空調不製冷,那就要考慮是否空調存在質量問題,建議購買一線品牌空調,質量和售後都可得到保險。2.壓縮機的問題,用的時候過長,壓縮機老化,功效下降不足以前,像空調聲音,震動比較大,就需要考慮是否壓縮機問題了,此類問題只能找專業人員進行維護,或考慮購買新機...

水冷空調有什麼優缺點,水冷空調缺點和優點是什麼

工業大風扇合昌 環保空調即蒸發式冷氣機除了可以讓企業車間 公共場所 商業娛樂場合帶來新鮮空氣和降低溫度之外,重要特點是 節能 環保!是一款無壓縮機 無冷媒 無銅管的全新環保產品,主要部件核心 蒸發式溼簾 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 及1.1kw的主電機 是傳統 空調耗電1 8,能為各行業更實在的省電。1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