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廠家哪好

時間 2021-05-05 13:58:34

1樓:

凱德利的,還有一台水冷螺桿冷水機組,都是給砂磨機和攪伴機上面用降溫用的。一直不沒有更換,用得省心。

2樓:呼延綺琴

大品牌,不要買不出名的小眾冷水機,這樣售後沒***,大品牌都差不多沒有那家好壞說法,主要離你近有售後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看冷水機廠家的生產規模、生產能力、質量管理如何;

2、看冷水機廠家是否具備各種資質認證,如iso質量認證、ce認證等等;

3、選擇冷水機,一定要選擇有一定知名度以及客戶口碑;

4、要考慮冷水機的質量是否穩定,故障率方面如何;

5、製冷量是否能達到裝置的冷卻要求,是否適合冷卻自身裝置;

6、冷水機的使用壽命如何,保修期多久;

7、冷水機廠家是否做好冷水機的售後問題,做到快速處理,服務態度如何。

4樓:保利德冷水機

保利德冷水機銷量不錯

5樓:百小度

那個銷量高,那個就比較好。

6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1、看產品:買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冷水機的品牌,特點,各種製冷引數,廠家資訊等。

2、看售後服務:合格的冷水機廠家售後工作做得很完善。他們會提供免費培訓,工作出現問題會免費指導,還有保修的年限和維修保養的流程要弄清楚。

3、工作質量:好的冷水機組能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節省時間。

4、目前可信度最高的,要數行業朋友介紹,使用過,看得到效果,知道***還是不好。

5、去冷水機廠家實地考察。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銓冠(幹冠)他們家的冷水機應該不錯

做這個工業冷水機的廠家多嗎

凱德利冷水機廠家就有生產工業冷水機,老品牌。技術比較穩定。安裝工業冷水機首先需要利用專業人員完成全部的安裝過程。其次需要結合實際使用環境,選擇優質導線等等裝置,滿足工業冷水機的使用需求。導線效能必須穩定 安裝工業冷水機必須選擇使用高品質的導線。導線的直徑必須滿足工業冷水機的使用需求,每一處的介面必須...

冷水機怎樣保養,工業冷水機如何保養

酷凌時代 在日常使用中,做好冷水機的保養工作,不僅可以提高冷水機的工作效率提高,使冷水機壽命延長,還可以有效地降低了操作危險,使冷水機能夠更加耐用。冷水機的保養工作 1 將冷水機置於通風陰涼處使用,建議40度以下。2 定期清理冷水機冷凝器 防塵網積塵。3 定期更換迴圈冷卻水,水箱要定期清洗,一般3個...

風冷式冷水機與水冷式冷水機的不同在哪裡,那個好

風冷式冷水機與水冷式冷水機的不同在 風冷式冷水機是利用殼管蒸發器使水與冷媒進行熱交換,冷媒系統在吸收水中的熱負荷,使水降溫產生冷水後 通過壓縮機的作用使熱量帶到翅片式冷凝器,再由散熱風扇散失到外界的空氣中 風冷卻 水冷式冷水機是利用殼管蒸發器使水與冷媒進行熱交換,冷媒系統在吸收水中的熱負荷,使水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