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冷水機的換熱器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3:56:29

1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工業冷水機的換熱器有哪些?換熱器分類

1 按結構形式:

◆ 翅片管式(製冷劑/空氣、載冷劑/空氣)◆ 殼管式(製冷劑/載冷劑)

◆ 套管式(製冷劑/載冷劑)

◆ 板式(製冷劑/載冷劑)

◆ 冷卻塔(水/空氣)

2 按換熱介質形式:

◆ 製冷劑/空氣——翅片管式

◆ 製冷劑/載冷劑(殼管式/套管式/板式)◆ 水/空氣( 冷卻塔)

3 按功能分:

◆ 蒸發器

◆ 冷凝器

◆ 末端盤管

◆ 冷卻塔

2樓:冠亞冷水機

第一、蒸發式冷凝器

跟其他的兩器產品不一樣,蒸發式冷凝器既不屬於風冷換熱器也不屬於水冷換熱器,它結合了風冷和水冷的優勢,形成了自己強大的散熱效率。

第二、 殼管式換熱器

作為水冷換熱器中的元老級產品,殼管式換熱器主要用在類似冷凍冷藏等大型裝置中。這是由於這一特性,殼管式換熱器一旦出現故障影響到整個系統,必然會造成很大的損失,因此,殼管式換熱器的在質量方面要求很高。

第三、 翅片式換熱器

翅片式換熱器在製冷配件行業的兩器中發展的時間最長,運用的範圍最為廣泛。由於翅片式換熱器在長途運輸中容易因為外力作用造成產品不可逆轉的損傷,所以,對其產品的運輸物流等的要求比較的高,為了降低成本,翅片式換熱器的生產企業遍布全國,以方便製冷行業的配套發展。

第四、罐式換熱器

與傳統的換熱器相比罐式換熱器換熱效率高,體積小,水路便於流通,水路進口在整個水路的最底部,便於排水,且能有效地減少汙垢。並且,罐式換熱器可以作為蒸發器和冷凝器使用,也可以併聯或串聯組合連線並配管,滿足大型系統的要求。

第五、 板式換熱器

由於板式換熱器採用的是流體散熱的方式,散熱效率非常高,能達到95%,在兩器行業,換熱效率能達到這麼高的產品屈指可數。

第六、 套管式換熱器

儘管相對於板式換熱器而言,套管式換熱器的散熱效率只能達到75%左右,但相對於管式換熱器容易結冰和髒賭,套式換熱器則不存在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工業冷水機的換熱器常見的有冷水機套管換熱器,冷水機套管換熱器是冷水機在溫度控制發揮重要作用的的裝置,冷水機在行業中分為風冷式冷水機和水冷式冷水機兩種,冷水機製冷劑輪迴系統時套管換熱器中的液態製冷劑吸收水中的熱量並開始蒸發,終極製冷劑與水之間形成一定的溫度差,液態製冷劑亦完全蒸發變為氣態後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氣態製冷劑通過冷水機套管換熱器吸收熱量,凝聚成液體,通過熱力膨脹閥節流後變成低溫低壓製冷劑進入冷水機套管換熱器,完成製冷劑輪迴過程。世紀龍是生產冷水機套管換熱器的需要的可以找它諮詢一下,希望能幫到您。

冷水機怎樣保養,工業冷水機如何保養

酷凌時代 在日常使用中,做好冷水機的保養工作,不僅可以提高冷水機的工作效率提高,使冷水機壽命延長,還可以有效地降低了操作危險,使冷水機能夠更加耐用。冷水機的保養工作 1 將冷水機置於通風陰涼處使用,建議40度以下。2 定期清理冷水機冷凝器 防塵網積塵。3 定期更換迴圈冷卻水,水箱要定期清洗,一般3個...

做這個工業冷水機的廠家多嗎

凱德利冷水機廠家就有生產工業冷水機,老品牌。技術比較穩定。安裝工業冷水機首先需要利用專業人員完成全部的安裝過程。其次需要結合實際使用環境,選擇優質導線等等裝置,滿足工業冷水機的使用需求。導線效能必須穩定 安裝工業冷水機必須選擇使用高品質的導線。導線的直徑必須滿足工業冷水機的使用需求,每一處的介面必須...

工業冷水機在使用過程在要注意哪些事項?

工業冷水機在怎麼使用和其它事項如下 一 冷水機組的開 停機順序。要保證空調主機啟動後能正常執行,必須保證 冷凝器散熱良好,否則會因冷凝溫度及對應的冷凝壓力過高,使冷水機組高壓保護器件動作而停車,甚至導致故障。蒸發器中冷水應迴圈流動,否則會因冷水溫度偏低,導致冷水溫度保護器件動作而停車,或因蒸發溫度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