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使用注意安全檢測

時間 2021-05-05 13:58:34

1樓:者呂國

深圳市凱德利冷機裝置****冷水機檢查方法:

一、檢查排氣溫度及過熱度是否正常;

二、檢查排氣溫度及壓力是否正常,視液鏡是否飽和;

三、檢查冷卻水幫浦的配置及運**況;

北京冷水機解決方法:

一、適量排放冷媒;

二、重新抽真空,加冷媒試機;

三、合理選擇符合機組要求(流量及揚程)的水幫浦;

冷水機故障二:低壓報警;

凱德利冷水機在注塑中有哪方面的作用全

1、凱德利冷水機使用的時候注射壓力過高或注射速度過快。由於高壓高速,對模具的張開力增大導致溢料。要根據製品厚薄來調節注射速度和注射時間,薄製品要用高速迅速充模,充滿後不再進注;厚製品要用低速充模,並讓表皮在達到終壓前大體固定下來。

全 2、使用導熱油加熱器加料量過大造成飛邊。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為了防止凹陷而注入過多的熔料,冷水機這樣凹陷未必能"填平",而飛邊卻會出現。這種情況應用延長注射時間或保壓時間來解決。

全 3、使用工業冷水機機筒、噴嘴溫度太高或模具溫度太高都會使塑料黏度下降,流動性增大,在流暢進模的情況下造成飛邊。

1)、初期運轉冷水機:要經常觀察壓縮機的油麵、回油情況及油的清潔度,發現油髒或油麵下降要及時更換或新增,以免造成潤滑不良而影響冷水機執行。

2)、對於風冷冷水機: 要經常清洗風冷器使其保持良好的換熱狀態,經常檢查冷凝器是否出現結垢問題,要及時清除水垢。

3)、對於水冷冷水機:要經常檢查冷卻水的混濁程度,如冷卻水太髒,要進行更換。檢查供水系統有無跑、冒、滴、漏水問題。水幫浦工作是否正常,閥門開關是否有效,冷卻水塔、風機是否正常。

4)、對於風冷機式的蒸發器:要經常檢查除霜情況,除霜是否及時有效,會影響製冷效果,導致製冷系統回液。

5)、經常觀察壓縮機執行狀態,檢查其排氣溫度,冷水機在換季執行時,要特別注意系統的執行狀態,及時調整系統供液量和冷凝溫度。

6)、仔細傾聽壓縮機,冷卻塔、水幫浦或冷凝器風機運轉聲音,發現異常及時處理,同時檢查壓縮機、排氣管及水幫浦的振動情況。

冷水機怎樣保養,工業冷水機如何保養

酷凌時代 在日常使用中,做好冷水機的保養工作,不僅可以提高冷水機的工作效率提高,使冷水機壽命延長,還可以有效地降低了操作危險,使冷水機能夠更加耐用。冷水機的保養工作 1 將冷水機置於通風陰涼處使用,建議40度以下。2 定期清理冷水機冷凝器 防塵網積塵。3 定期更換迴圈冷卻水,水箱要定期清洗,一般3個...

冷水機廠家哪好

凱德利的,還有一台水冷螺桿冷水機組,都是給砂磨機和攪伴機上面用降溫用的。一直不沒有更換,用得省心。 呼延綺琴 大品牌,不要買不出名的小眾冷水機,這樣售後沒 大品牌都差不多沒有那家好壞說法,主要離你近有售後比較好 1 看冷水機廠家的生產規模 生產能力 質量管理如何 2 看冷水機廠家是否具備各種資質認證...

工業冷水機在使用過程在要注意哪些事項?

工業冷水機在怎麼使用和其它事項如下 一 冷水機組的開 停機順序。要保證空調主機啟動後能正常執行,必須保證 冷凝器散熱良好,否則會因冷凝溫度及對應的冷凝壓力過高,使冷水機組高壓保護器件動作而停車,甚至導致故障。蒸發器中冷水應迴圈流動,否則會因冷水溫度偏低,導致冷水溫度保護器件動作而停車,或因蒸發溫度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