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水空調YVAG與YCAG有什麼區別 效能哪個更好一點

時間 2022-08-30 21:15:10

1樓:

約克**空調常用的的水機有三個系列:ycag系列(定頻)、yvag系列(變頻)、ycag—hr系列(地暖、空調、熱水器集一體)不同的系列費用也不一樣、費用專案也不一樣!

不僅如此,還要根據你房屋的實際情況來定安裝材料,有時同種機型在不同的戶型,所用的材料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約克水系統**空調外機ycag012rse20與ycag012rse20-oa有什麼區別? 5

2樓:相當小把戲

從這兩個產品型號上看,其標稱製冷能力是一樣的,產品類別也是一樣的,所以這兩款產品相互之間的差異性非常小,可能是一些細枝末節的差別,比如某項附加功能差異等等。

建議找到廠家對次型別產品的命名規則,根據命名規則就能確定其相互之間準確的差異性。

命名規則在廠家的產品樣本裡面會有部分內容體現。

約克**水空調yvag014外機效能好∵

3樓:中冷暖通

選空調應該根據各個方面來定的,除了房屋面積外,還要根據樓層高低、客戶定位、窗戶大小、客戶群體(房間是否是老人小孩居住)等等來買空調,找出最適合你需求的空調!

約克空調怎麼樣

4樓:m李

選擇乙個空調品牌,最關心四個要點:空調製冷制熱效果、裝置執行穩定性、節能效果、裝置造價。約克**空調空調歷史130年多年,作為全球最大的暖通裝置製造商和**商,製冷技術不管是大型冷水機組 還是家用多聯機都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約克**空調室外機採用九重降低震動的措施,壓縮機更採用雙重油分離技術,完全做到了裝置執行高穩定性和高安全性;約克**空調在節能效果方面採用的無級變頻技術,調節精度為0.

01hz,電機採用稀土永磁電機,節能效果非常明顯;裝置**因為約克**空調獨特的銷售模式,完全做到了用國產的**購買進口品牌。有很好的製冷效果,而且非常的節能,能夠幫助顧客節省成本,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

約克產品的應用範圍十分廣泛,主要可分為民用、商用及工業冷凍裝置三大類。約克民用裝置主要為住宅樓宇提供暖爐,小型全封閉式壓縮機、各種視窗式及分體式空調機系列。約克商用裝置包括各種大型商用冷水機組、空氣處理器及群控裝置。

工業冷凍裝置則提供各種螺桿式壓縮機,配套製冷系統,冷藏庫及食品冷凍裝置,人造冰雪運動場裝置等。約克裝置的品質,從世界各地主要建設的信賴及選用中已得到鐵證。

約克公司於2023年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約克鎮正式成立,2023年12月,江森自控公司成功收購了全球最大的獨立暖通空調、冷凍裝置和服務**商約克國際,並將其整合進建築設施效益業務領域。york®現屬於江森自控旗下品牌,依託江森自控對溫度控制的理解和技術研究,約克在全球範圍提供空調控制解決方案。截止到2023年,約克空調裝置的生產基地包括了中國、美國、英國、法國、墨西哥、澳洲、馬來西亞、日本、義大利、西班牙。

5樓:快跑吧小女孩丶

美國的國民品牌空調。

有以下幾個有點

1. 適應範圍廣,安裝方便

適用於商用寫字樓,高檔住宅,餐館,醫院,銀行,商店等建築物日常空調需要。配合風機盤管成套使用,具有技術成熟,設計靈活,安裝簡便,易於控制等特點。樓宇冷熱水系統作為**空調最常使用的手段已經得到大家的共識,ycac將這個領域擴充套件到了中國小型商用和民用建築。

2. 費用低廉,安全環保

室內製冷管路為低壓水系統管路,安裝費用低廉切且無須定期補充**昂貴的氟利昂,製冷劑密封在室外機組內,對環境影響遠遠小與直接蒸發式系統。當hcfc-22全面禁用之後,若要更換現有空調系統,對於使用ycac機組的系統而言只需更換ycac機組即可,室內機組可照常使用,節省費用。

3. 執行寧靜,省電節能

排風機採用無級變速風機,大風葉,低轉速,15以上機型採用雙風機結構,所有機組均提供防震橡膠墊,保證機組始終執行寧靜。排風機可隨室外溫度自動調節轉速以達到最佳狀態,省電節能。

4. pack型機組,方便使用者

專門為方便使用者設計的pack型機組將水系統元件全部安裝在機組內部(15-45機型)或專門的水系統整合箱內(60-90機型),使用者只需簡單的連上電源,水管以及隨機提供的附件即可使用,大大的節省了安裝空間和安裝時間,而且避免了安裝時可能發生的故障

6樓:知趣逗痞

約克空調優勢—**空調簡介

**空調系統由冷熱源系統和空氣調節系統組成。採用液體汽化製冷的原理為空氣調節系統提供所需冷量,用以抵消室內環境的冷負荷;制熱系統為空氣調節系統提供用以抵消室內環境熱負荷的熱量。製冷系統是**空調系統至關重要的部分,其採用種類、執行方式、結構形式等直接影響了**空調系統在執行中的經濟性、高效性、合理性。

約克空調優勢—約克**空調優勢

1.節能高效。在約克最新生產出的yes多聯式空調中,它採用了最新的變容量技術,將空調中的製冷迴路進行全面的優化,有效的實現了高效節能的特點,真正的實現了環保經濟的效益。

同時在機組中使用到的變媒流量技術,讓空調容量調節更加的精確。

2.可靠。約克yes多聯式空調採用到的最新變容技術在進行空調系統控制時更加的方便,同時它的製冷迴路回油量好,大大的增加了空調系統的可靠性能。

3.零干擾。約克家用**空調在執行過程中採用的容量調節技術不需要通過頻率轉化,因此也就不會存在產生高頻諧波的問題,它優越的電磁相容效能,不會對手機和其他家用電器產生干擾,更加的安全可靠。

4.公升降溫速度快。空調中一次冷媒直接膨脹式的系統,能夠有效的配合變容量調節技術,能夠讓室溫在短時間內就能很快的達到設定的溫度,讓你感覺更加的舒適和健康。

5.控溫精確。無極容量調節技術,在空調執行時更加的能夠滿足和符合要求,按照使用者的需要來進行製冷供熱量的提供,使得房間的舒適度大大的提公升。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關於約克**空調的一些優勢特點和基本的一些情況,大家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了解,在我們的日常空調選擇上,**空調可以說是一種非常不錯的空調型別,約克**空調是你的不二之選。

7樓:出昊英

約克**空調空調歷史130年多年,作為全球最大的暖通裝置製造商和**商,製冷技術不管是大型冷水機組 還是家用多聯機都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約克**空調室外機採用九重降低震動的措施,壓縮機更採用雙重油分離技術,完全做到了裝置執行高穩定性和高安全性;約克**空調在節能效果方面採用的無級變頻技術,調節精度為0.01hz,電機採用稀土永磁電機,節能效果非常明顯;裝置**因為約克**空調獨特的銷售模式,完全做到了用國產的**購買進口品牌。有很好的製冷效果,而且非常的節能,能夠幫助顧客節省成本,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

8樓:喃囈

約克主要是做水機的,工程上用的,水機幾本都是約克開利這樣的美國品牌。平時我們看到的都是氟系統的多聯力和單元機,一般都是日系和國產品牌,而這方面不是約克擅長的,不過約克的母公司現在和日立進行了合資,以後約克的多聯機會越來越多

9樓:瑩心向陽

約克空調壽命短的可怕,受後服務差,垃圾,騙錢。售後服務**是****,提出問題不解決,再反覆連線就結束通話。我已體驗,不得已只好棄機購其它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不成低不就吧。放棄水機的約克已經失去了靈魂。多聯機**比不上格力美的,產品上不如日立 大金。

還是特靈,開利比較專業,一直堅持做水機空調。特別是特靈空調,因為一直堅持做水系統,現在在國內高階市場非常受歡迎。

11樓:和平精英中的和平大使

約克空調以前主要是賣給豪宅的,現在針對家裝類的也逐漸重視以來開始推廣了,裝置確實好,用個十來年沒問題,平時問題也少,歐美的東西主要講究的是舒適環保,而且可以接地暖,執行費用比燃氣鍋爐省多了,我去年12月份開了乙個月,平時客廳,兩個臥室,加上其他電器,總共花了509多一點

12樓:動漫擱淺控

約克空調產品系列有很多,且不同系列的的約克空調產品的技術與工藝會有所差別,自然不同系列產品的約克空調的造價會有所差異,也就是說約克空調的**比較多樣化

13樓:阿里阿里二

現非常後悔用這個牌子,售後根本找不到,所謂官網上邊指派的專業維修人員不知道是在**找的臨時工人,真的超級後悔

14樓:快樂菲尼克斯

我想說:很差!從產品到售後都太垃圾!

我買的是多聯機,5年多時間內,機子反覆出故障,換了主機板和2個電機,最近又壞又要換驅動板,另加每次維修上門費、以及加氟費、清洗費等,為這一台外機都得付近萬元的維修費了!反映給廠家和維修部,問他們到底這屬於他們產品的普遍現象還是特殊情況?給我的回覆是:

過了保修期是正常現象!請大家擦亮眼睛!謹慎選擇!!

聽說約克有一款ycag三聯供空調,到底是款什麼樣的空調啊,怎麼樣啊 5

約克**空調水機ycag012rse20壓縮機型號是什麼?

15樓:海瀬利晴金牛

首先,yvag012是12kw,是5p的裝置。

第二,按約克最小供冷量風盤(2.13kw)計算,12kw主機一拖五,顯示偏小。

第三,按**來看,約克空調一拖五(包工包料)安裝費大概在60000左右(各地區有差異)。

關於yvag的引數,你可以參考【約克yvag變頻戶式水機(空調地暖一體機)有哪些型號及技術引數?】這篇文章

安裝約克家用**空調水機 包括哪些費用 5

16樓:中冷暖通

約克**空調常用的的水機有三個系列:ycag系列(定頻)、yvag系列(變頻)、ycag—hr系列(地暖、空調、熱水器集一體)不同的系列費用也不一樣、費用專案也不一樣!

不僅如此,還要根據你房屋的實際情況來定安裝材料,有時同種機型在不同的戶型,所用的材料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上你選的裝置,以上是模板

空調房太幹放盆熱水還是冷水?空調房放盆水有用嗎?

當然熱水,不過沒效果的,除非你一直給熱水加熱,買個加濕器就好了。又不貴!無所謂,目的都是一樣!空調房放盆水有用嗎?空調房裡放盆水理論上是有用的。空調房裡一般空氣較為乾燥,放一盆水能夠幫助調節濕度,改善乾燥的情況。經常在空調房裡需要注意的事項 1 調節空調的溫度。一般來說,室內外的溫差應掌握在4 5度...

水與健康又有怎樣的關係,健康與水到底有怎樣的關係呢

水在人體的作用是 傳送養分,促進液體迴圈,幫助消化,排洩廢物,保持呼吸功能,潤滑關節和調節體溫。水不但起到體內物質輸送與媒介作用,而且直接參與生物大分子結構,水與生物大分子共同完成了人體的物質代謝 能量代謝和資訊代謝。水與衰老 壽命 免疫 代謝有直接的關係。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健康與水到底有怎樣...

有必要做汽車空調清洗與殺菌嗎,汽車空調有清洗的必要嗎?

汽車的空調系統必須要清洗,最好每年在夏季使用前做清洗。定時清洗保證了駕駛員及乘客的身體安全,其次汽車空調保持清潔對節油也有一定的幫助。汽車的空調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後,進風口 風道 風扇 蒸發器表面等處會積聚灰塵和汙物,導致空調風道有黴菌滋生。我們很容易感受到空調製冷能力的下降,而且還能聞到非常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