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人如吉格斯算不算英超外援。還有吉格斯可不可以加入英格蘭,貌似威爾斯的明星比蘇格蘭還多。北愛爾

時間 2022-08-30 2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算外援的,在歐洲的很多聯賽是不限制外援的,譬如德甲和英超,所以我們會發現這兩個聯賽裡外援氾濫。還有些是歐盟限制,如西甲,簡單來說就是有歐盟成員國籍的球員都不算外援!

吉格斯現在是不能被選入英格蘭國家隊的,如果在很多年前,他沒有代表威爾斯出過場的話,是可以的,北愛爾蘭也是一樣的情況!

據說多年前的英格蘭主教練還曾邀請過吉格斯,不過被拒絕了。在英格蘭還是埃里克森的時代,英格蘭最缺少的就是吉格斯這樣的左翼,他也是威爾斯唯一讓能讓英格蘭人無比嫉妒的球員!

如果他(吉格斯)是法國人,皮雷或者我就會坐上板凳。

——齊達內

2樓:漢春曉

1。算英超外援

2。可以,是個人選擇,不過會面對社會壓力

3。這不好說,各有千秋

你對英倫列島概念分不清8?

英國分為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每個有不同君王,不過屬於同一聯邦**,法律下承認為聯合王國,分別應該是各管其治和最高統治者,英格蘭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三國之最高領導人,英格蘭首相卡美倫為聯合王國外交事務常規代表。

除了以上,實則沒什麼分別,一切都是法律畫了界線,去到那邊會發現當地人對王國與王國之間關係不怎麼敏感的。

愛爾蘭雖然部份土地連線,卻是另外乙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英超外援,只有在沒有代表威爾斯隊參加比賽的情況下可以加入英格蘭隊。

吉格斯是不是見證了曼聯的所有英超冠軍。

4樓:無花

是的,他所獲榮譽包括

所獲榮譽

2023年聯賽杯

2023年英甲(英超前身)冠軍

2023年英甲(英超前身)冠軍

2023年的足總盃冠軍

2023年英超聯賽冠軍

2023年的足總盃冠軍

2023年英超聯賽冠軍

2023年英超聯賽冠軍

2023年的足總盃冠軍

2023年的歐洲冠軍盃

2023年豐田杯冠軍

2023年英超聯賽冠軍

2023年英超聯賽冠軍

2023年英超聯賽冠軍

2023年足總盃冠軍

2023年聯賽杯冠軍

2023年英超聯賽冠軍

5樓:

不是~你以為他沒來之前曼聯沒贏過英超嗎

6樓:破部門

肯定不是,他才幾歲。

蘇格蘭人 威爾斯人 英格蘭人 他們的國籍是相同的?還是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年吉格斯是想加入英格蘭隊的,但他們家爺爺奶奶姥姥老爺沒乙個是英格蘭人,不得不留在威爾斯隊

他們都是英國人--british 國籍是一樣的蘇格蘭人 威爾斯人 英格蘭人 是不同的民族 是在英國的不同的王國--所以英國叫聯合王國

有些像美國的各個洲,尊從乙個憲法,但又有自己的法律 威爾斯有自己的語言 蘇格蘭甚至發行自己的紙幣

他們有自己的足協

貝爾為什麼沒有選擇英格蘭隊,而加入了威爾斯隊

8樓:

貝爾是威爾斯人,但他的外婆是英格蘭人。所以理論上,他既可以代表威爾斯參賽,也可以代表英格蘭隊。

之所以最終選擇威爾斯隊,是因為他的偶像吉格斯是威爾斯隊的傳奇人物。貝爾想追隨偶像腳步建功立業。這樣的選擇讓人敬佩!

吉格斯的足球歷程

9樓:水脈晨風

左邊鋒,他是左路之王。不過現在老了,不行了~

參加不了世界盃為什麼不加入英格蘭國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規則上來說貝爾和吉格斯是有資格代表英格蘭國家隊出戰的。因為貝爾的外婆是英格蘭人,而吉格斯雖然沒有英格蘭血統,但根據 fifa 執委會在2023年出台的規定:只要在乙個國家接受教育滿5年,就可以轉換國籍代表該隊參賽,而王老吉是6歲就在曼切斯特上學,所以自然是符合這個條件的。

如果問他們為什麼不代表英格蘭出戰,簡言之就是沒興趣,有骨氣。

在接受英國bbc採訪時,吉格斯用十分強硬的語氣否認了代表英格蘭國家隊出戰的可能性:

「年輕時的我都沒有這樣的想法,更何況是現在的我。所以(為英格蘭隊效力)這件事永遠也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永遠!」而為了表明自己對威爾斯的忠心,吉格斯在最後又補充說道:

「即便再給我一次機會回到年輕的時候,我還是會選擇威爾斯,而不是英格蘭。至於曾代表英格蘭少年隊比賽的經歷,那完全是因為自己當時年紀太小,缺少判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