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機品牌有哪些?主要是吸乾機方面的

時間 2021-05-05 13: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佳好旺模組式節能型乾燥機的主要特點在於其採用了化整為零的分布式吸附單元。

其核心定義為:由多個管道腔體組成的吸附單元,可以根據需要處理量的大小,而對吸附單元的管道腔體進行增加或者減少來實現對機組容量的增加或者減少,從而實現模組化。在吸附過程中,因為吸附單元為若干管道腔體組成,所以相當於若干個小吸附塔在同時進行吸附,所以能夠維持穩定的壓縮空氣**。

而且這種結構若干倍地增加了能夠和壓縮空氣接觸的表面積,所以,需要填充的分子篩量會成倍減少,而處理效果卻成倍增加,再生耗氣量大大減少.

產 品 說 明

高品質空氣

能夠獲得iso.8573.1標準1.1.1質量等級的壓縮空氣,潔淨、無油、乾燥。

完全避免腐蝕和損壞

延長壓縮空氣系統的壽命,阻止產品受損。

結構緊湊,重量輕

模組化結構,尺寸重量不到傳統乾燥機的一半

低安裝成本

可以從標準大小的門中移過,無需租用起重機或改變建築的結構。

安裝簡單靈活

只需要最小的空間。

模組化設計

靈活的模組化設計,便於系統擴容,降低投資成本。

高效能最大限度地節省能源,執行成本可節約80%以上低噪音

減少噪音汙染,提供安靜的操作環境

維護簡單

可減少用氣系統的停機次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吸乾機與冷乾機一體的組合式吸乾機,效果更佳,武漢楓明生產的組合式吸乾機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低的國產的隨便用,要求高了得結合具體的要求選配。

-70℃的更沒幾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dh 沒有其它號稱模組 模芯的無乙個不是模仿dh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睿仁動力口碑挺不錯的

6樓:

漢粵。捷豹。嘉美。意達。巨集金龍。巨立。捷美斯。最後面的便宜點。

7樓:懵懂的少俠

廣州康瓏的吸乾機控制器很不錯!

8樓:南京朗格

domnick-hd專業壓縮空氣後處理

國內國外都有哪些吸附式乾燥機品牌?

9樓:byd布蘭

浙江雷厲淨化裝置****

浙江雷厲牌

一、冷乾機牏高壓冷乾機、冷乾機配件、高溫冷乾機、常溫冷乾機 家盟冷乾機 嘉美冷乾機 水冷冷乾機 風冷冷乾機 、空氣冷乾機、壓縮空氣乾燥裝置、壓縮空氣冷乾機、杭州冷乾機、處理量:0.6~300nm3/min,出口含油量:

10ppm~0.001ppm,出口含塵粒徑810μm~0.001μm。

工作壓力:標準0.7mpa 最高1.

0mpa,

二、精密過濾器、壓縮空氣過濾器、壓縮空氣精密過濾器、漢克森過濾器、除菌過濾器、滅菌過濾器、除塵過濾器、除異味過濾器 高壓過濾器 氣體過濾器 除油過濾器、高壓過濾器、管路過濾器、管道過濾器、壓縮空氣管路過濾器、壓縮空氣管道過濾器 漢克森過濾器 多明尼克.漢德過濾器

三、油水分離器、高效油水分離器、壓縮空氣油水分離器、氣水分離器、氣液分離器、後部冷卻器

四、精密濾芯、壓縮空氣精密濾芯、漢克森濾芯、多明尼克.漢德濾芯、嘉美過濾器濾芯、盛大機電濾芯、盛大高科濾芯、盛大粉塵過濾器濾芯,盛大高效除油器濾芯,盛大高效油分離器濾芯,盛大精密過濾器濾芯,漢克森濾芯、英國dh濾芯、德國超濾濾芯、海沃斯濾芯、先達濾芯、bea濾芯 派克濾芯 家盟濾芯、震東濾芯、科林濾芯、超濾濾芯、漢業濾芯、漢粵濾芯、日盛濾芯、山立濾芯、佑成濾芯、天城濾芯、佳潔濾芯

另**:漢克森濾芯(美國) 英國dh濾芯 德國超濾濾芯 義大利海沃斯濾芯 先達濾芯 bea濾芯

五、吸乾機、吸附式乾燥機 壓縮空氣吸乾機 高效除油器 自動排水器 電子排水器 壓縮空氣淨化裝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紐曼泰克氣源淨化裝置****

11樓:新昊空壓機

相對比較好的品牌有:阿特拉斯,鈕曼泰克,震東

12樓:

壓縮空氣過濾器、壓縮空氣精密過濾器、漢克森過濾器、除菌過濾器、滅菌過濾器、除塵過濾器、除異味過濾器 高壓過濾器 氣體過濾器 除油過濾器、高壓過濾器、管路過濾器、管道過濾器、壓縮空氣管路過濾器、壓縮空氣管道過濾器 漢克森過濾器 多明尼克.漢德過濾器

吸附式乾燥機品牌哪個更好? 5

13樓:bdy楊

吸乾機分雙塔和模組、模芯,雙塔的話用國外的阿特拉斯這些品牌,但**比較高。

建議用貝騰模芯吸附式乾燥機,處理效果還不錯。

14樓:手機使用者

吸乾機分雙塔和模組、模芯,如果雙塔建議買國外的品牌,模組或模芯就用貝騰,技術上更先進。

15樓:小魚兒沒有毛

寶泰吸乾機都沒人說,暈!看你的實際要求啦,如果說你們捨得前期花錢的話建議就買模組吸附式乾燥機,**肯定比雙塔吸乾機貴點啦,因為材料費成本都高些!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就是模組吸乾機再生耗氣量少,相對雙塔吸乾機節約的是大量電費哦,我這兒有個能耗對比表。

你需要可以連我發給你看。又不求你買機器,交個朋友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吸附式乾燥機分雙塔和模組、模芯,如果雙塔建議買國外的品牌,模組或模芯就用貝騰,技術上更先進。

17樓:上海北默空壓機

吸附式乾燥機分兩種,一種微熱再生吸乾機,一種無熱再生吸乾機,是需要哪種吶?我公司生產的乾燥機主要配置高階空壓機,可以考慮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前面的後處理好不好,前面配置好後面吸咐機可以選一般品牌。用漢粵或嘉美都可以。

19樓:廣東伊普思

推薦佑僑牌的吸乾機。

冷乾機知名品牌有哪些?

20樓:茵子

我知道的是山立淨化啊!

21樓:byd布蘭

浙江雷厲淨化裝置****

浙江雷厲牌

一、冷乾機牏高壓吸乾機、冷乾機配件、高溫冷乾機、常溫冷乾機  冷乾機 水冷冷乾機 風冷冷乾機 、空氣冷乾機、壓縮空氣乾燥裝置、壓縮空氣冷乾機、杭州冷乾機、

冷乾機牏高壓吸乾機、冷乾機配件、高溫冷乾機、常溫冷乾機  冷乾機 水冷冷乾機 風冷冷乾機 、空氣冷乾機、壓縮空氣乾燥裝置、壓縮空氣冷乾機、杭州冷乾機、

22樓:雷雄建

市場上比較知名的主要有:嘉美、石大、漢粵、上海森濾、上海薩震、好利旺、杭州山立以及震東。上海薩震冷乾機更是質優價廉,我們工廠一直使用這個品牌的冷凍式乾燥機,同時也介紹了一些朋友使用,他們反饋的也都是很好的。

所以,你值得擁有

23樓:

市場行業中比較知名的主要有:漢克森、嘉美、石大誠品,漢粵、上海森濾、上海薩震、好利旺、杭州山立以及震東、佑僑、陵宇,石大誠品冷乾機更是質優價廉,我們工廠一直使用這個品牌的冷凍式乾燥機,同時也介紹了一些朋友使用,他們反饋的也都是很好的

乾燥機有哪幾種型別的呢?

24樓:阿儀網

乾燥機分類:用於進行乾燥操作的機械裝置型別很多,根據操作壓力可分為常壓和減壓(減壓乾燥機也稱真空乾燥機)。根據操作方法可分為間歇式和連續式。

根據乾燥介質可分為空氣、煙道氣或其他乾燥介質。根據運動(物料移動和乾燥介質流動)方式可分為並流,逆流和錯流。

按操作壓力,乾燥機分為常壓乾燥機和真空乾燥機兩類,在真空下操作可降低空間的溼分蒸汽分壓而加速乾燥過程,且可降低溼分沸點和物料乾燥溫度,蒸汽不易外洩,所以,真空乾燥機適用於乾燥熱敏性、易氧化、易爆和有毒物料以及溼分蒸汽需要**的場合。

按加熱方式,乾燥機分為對流式、傳導式、輻射式、介電式等型別。對流式乾燥機又稱直接乾燥機,是利用熱的乾燥介質與溼物料直接接觸,以對流方式傳遞熱量,並將生成的蒸汽帶走;傳導式乾燥機又稱間接式乾燥機,它利用傳導方式由熱源通過金屬間壁向溼物料傳遞熱量,生成的溼分蒸汽可用減壓抽吸、通入少量吹掃氣或在單獨設定的低溫冷凝器表面冷凝等方法移去。這類乾燥機不使用乾燥介質,熱效率較高,產品不受汙染,但乾燥能力受金屬壁傳熱面積的限制,結構也較複雜,常在真空下操作;輻射式乾燥機是利用各種輻射器發射出一定波長範圍的電磁波,被溼物料表面有選擇地吸收後轉變為熱量進行乾燥;介電式乾燥機是利用高頻電場作用,使濕物料內部發生熱效應進行乾燥。

按溼物料的運動方式,乾燥機可分為固定床式、攪動式、噴霧式和組合式;按結構,乾燥機可分為廂式乾燥機、輸送機式乾燥機、滾筒式乾燥機、立式乾燥機、機械攪拌式乾燥機、迴轉式乾燥機、流化床式乾燥機、氣流式乾燥機、振動式乾燥機、噴霧式乾燥機以及組合式乾燥機等多種。

濟南美騰機械裝置****是一家專業從事雙螺桿和單螺桿食品膨化機械的企業,公司是以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綜合性企業,公司mt不鏽鋼乾燥機/連續式帶式乾燥機/寵物食品/膨化食品乾燥箱裝置製造商,乾燥機,帶式乾燥機,膨化食品乾燥箱本系列烤箱適用範圍廣,可對條狀、塊狀、粒狀等膨化食品或其他物料乾燥,使用者可根據要求選用不同層數,不同長度,不同熱源的烘乾箱。整體設計緊湊,合理,操作方便。傳動採用雙節距滾子鏈傳動,往返式烘乾,運轉平穩,絕無卡阻現象。

25樓:常群乾燥裝置****

ct.ct-c系列熱風迴圈烘箱 、lzg螺旋振動乾燥機 、ypg系列壓力式噴霧造粒乾燥機、

gypg廣譜高壓力噴霧乾燥機 、jys系列漿葉式乾燥機 、

藥用gmp型烘箱 、gm系列乾熱滅菌箱 、臭氧滅菌箱 、fzg、yzg方形、圓筒靜真空乾燥機. 、

szg 系列雙錐迴轉真空乾燥機 、gfg型高效沸騰乾燥機 、xf系列箱式沸騰乾燥器 、

zlg系列振動流化床 、dw系列帶式乾燥機 、dwc系列多層帶式穿流乾燥機 、

dwt系列脫水蔬菜乾燥機 、

脫水蔬菜前處理生產線 、xsg系列旋轉閃蒸乾燥機、qg/jg系列氣流乾燥機 、

zlpg系列中藥浸膏噴霧乾燥機、lpg系列高速離心式噴霧乾燥機、

zb型真空耙式乾燥機 、hzg直接加熱式迴轉滾筒乾燥機 、

具體根據物料特性、產量大小等等選擇裝置型號種類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操作壓力,乾燥機分為常壓乾燥機和真空乾燥機兩類,在真空下操作可降低空間的溼分蒸汽分壓而加速乾燥過程,且可降低溼分沸點和物料乾燥溫度,蒸汽不易外洩,所以,真空乾燥機適用於乾燥熱敏性、易氧化、易爆和有毒物料以及溼分蒸汽需要**的場合。按加熱方式,乾燥機分為對流式、傳導式、輻射式、介電式等型別。對流式乾燥機又稱直接乾燥機,是利用熱的乾燥介質與溼物料直接接觸,以對流方式傳遞熱量,並將生成的蒸汽帶走;傳導式乾燥機又稱間接式乾燥機,它利用傳導方式由熱源通過金屬間壁向溼物料傳遞熱量,生成的溼分蒸汽可用減壓抽吸、通入少量吹掃氣或在單獨設定的低溫冷凝器表面冷凝等方法移去。

這類乾燥機不使用乾燥介質,熱效率較高,產品不受汙染,但乾燥能力受金屬壁傳熱面積的限制,結構也較複雜,常在真空下操作;輻射式乾燥機是利用各種輻射器發射出一定波長範圍的電磁波,被溼物料表面有選擇地吸收後轉變為熱量進行乾燥;介電式乾燥機是利用高頻電場作用,使濕物料內部發生熱效應進行乾燥。按溼物料的運動方式,乾燥機可分為固定床式、攪動式、噴霧式和組合式;按結構,乾燥機可分為廂式乾燥機、輸送機式乾燥機、滾筒式乾燥機、立式乾燥機、機械攪拌式乾燥機、迴轉式乾燥機、流化床式乾燥機、氣流式乾燥機、振動式乾燥機、噴霧式乾燥機以及組合式乾燥機等多種。----燦高高頻很高興為您解答,謝謝!

挖掘機哪個品牌最好,挖掘機有哪些品牌?

看你幹啥活了,土方活,小松,日立,神鋼不錯,山活就是卡特和沃爾沃不錯。挖掘機有哪些品牌?挖掘機八大品牌 1 小松 是著名的工程機械製造商,株式會社小松製作所成立於1921年,至今已有80年的歷史,在工程機械領域有著先進的生產經驗。2 日立 日立建機株式會社於1970年10月1日在日本東京成立,現今日...

國內的主要電腦品牌有哪些,國產電腦品牌有哪些

聯想。戴爾。清華同方。惠普。神舟電腦。方正。七喜。蘋果電腦。長城。ibm 海爾。金翔雲。明基。其中聯想的比較好,我建議你買聯想的。當然是聯想。世界電腦品牌第四。一。惠普。二。戴爾 dell 三。聯想。花了13億買了ibm公司的所有pc方面。國產電腦品牌有哪些 10 有清華同方 方正筆記本 海爾電腦 ...

挖機破碎錘有哪些品牌

默美男子 有很多,例如 阿特拉斯 卡瑪茲 水山 東空 古河 邁科 工兵等。液壓破碎錘簡稱 破碎錘 或 破碎器 液壓破碎錘的動力 是挖掘機 裝載機或泵站提供的壓力,它能在工程施工中能更有效的破碎石塊和岩石,提高工作效率。選用液壓破碎錘的原則是根據挖掘機型號 作業的環境來選擇最適合的液壓破碎錘。剷鬥和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