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瑜伽墊好,瑜伽墊如何挑選?什麼樣的瑜伽墊好?

時間 2021-05-05 06:14:19

1樓:橘說娛樂

1、長度不應短於身高,寬度不可窄於肩寬。

2、厚度在6mm左右,過薄的墊子在關節接觸地面時會感覺疼痛,過厚又會影響到站立動作的穩定性。(一般來說初學者選擇7mm的瑜伽墊比較適中)。

3、觀察瑜伽墊的彈性。用手捏壓瑜伽墊,如感覺雙手指很容易捏在一起,證明瑜伽墊過於軟,這樣的瑜伽墊即使再厚,關節如膝蓋接觸地面時也會硌痛。如瑜伽墊過硬也不是很好,我們脆弱的肌膚無法接受,而且容易斷裂,不易於收納。

一定要選擇彈性好,軟硬適中的瑜伽墊來配合你的練習。

4、瑜伽墊的均勻性。將瑜伽墊平鋪,觀察其發泡得均勻程度,如果發泡不均勻的墊面,在使用過程中很容易產生損壞。如發泡凸起部分破損,則無法修復。

5、輕重適中。因為瑜伽墊在很多時候我們是需要隨身攜帶的,所以盡量不要選擇過於沉重的墊子,以便於隨身攜帶。

6、墊面的防滑性,墊子平鋪以手掌用力按壓墊子再向前推動,如果墊子在地面上滑動或是手在墊面上滑動,都說明墊子的防滑性不是很好。有可能在練習過程中產生不必要的傷害,此類墊子應慎用。

2樓:勤弼褒星星

練瑜伽應該有瑜伽墊,他防滑、減震。尺寸應買大的,應沒有味道(環保)的、材質為pet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tpe的,不含重金屬,無毒無味,對環境人體無害。耐一般的酸鹼鹽等化學用品。舒適柔軟,觸控手感好。當然低端一點的也可以選擇pvc材質的瑜伽墊。

4樓:哦都能被用

除非你是初學者,還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瑜伽墊,否則不要輕易嘗試便宜的瑜伽墊,因為這樣的墊子很容易就被磨損。

而且舒適度絕對不合格,會影響練習瑜伽的積極性。優質品牌的瑜伽墊絕對是最靠譜的選擇,雖然貴一些,這樣才會更促進你練習的動力,也會長期收益。

如果你是新手或者剛入門的初學者而且希望買一塊價效比高的墊子,最好選擇tpe的,悠妍瑜伽墊tpe發泡而成,無毒無味,彈性強;紋路設計在防滑上,和抓地力足夠用,厚度在6mm,日常習練完全可以讓你用上三年都沒問題。

瑜伽墊如何挑選?什麼樣的瑜伽墊好?

5樓:豆喵說見聞

所以選擇一家店還得看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畢竟每個人不同,每個人在意的點也不一樣。但是無論怎樣選擇瑜伽墊都是其二,而堅持鍛鍊才是最重要的。

6樓:離開這裡吧

從業十年了,從初學者到瑜伽教練一步一步的走過來,陪伴我最多的還是iku家的墊子,已然記得從08年就開始用了

什麼樣的正位瑜伽墊最正宗,怎樣的正位瑜伽墊才是正宗的?

像目前市面上,要是擁有以下幾點,在正位瑜伽墊中算得上正宗了!1 擁有獨特的正位線條和經典耐看的顏色 2 擁有三種不同的尺寸,選擇適合自己的 另外,擁有國家專利的也是一位算得上的 怎樣的正位瑜伽墊才是正宗的?正位瑜伽墊有什麼牌子嗎?怎麼選擇正宗的正位瑜伽墊?atmananda是正位瑜伽墊的發明者,正宗...

瑜伽墊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瑜伽墊好

魚小猴 楊 哪個牌子好不好不是一句話就能決定的,而是在於瑜伽墊的材質,特點等。目前天然橡膠這個材質,它是從植物提取的成分,成本非常高,再經過不同的配方製作,使它乾濕防滑,讓每一位練習者能更完美的做好每乙個體式。而atmananda便以此出名。 香港優姿瑜伽墊,是目前公認的最好的瑜伽墊吧。 瑜伽墊三棵...

瑜伽服什麼牌子的好I,瑜伽服什麼牌子的好

k瑜伽服特別講究靈性,一件質量上乘的瑜伽服它能讓你體悟到舒適,感性到禪趣。瑜伽服一般採用柔軟,透氣,吸汗的面料,現在市面上適合在運動時選擇的衣服越來越多樣化。質地 款式 樣式 顏色 風格各有不一,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中意的服裝,但瑜伽是一種集平緩,舒展,專注於一體的健身方式,所以在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