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一些老闆喜歡到農村租地,而且要30年以上的,有什麼長遠的目的嗎

時間 2021-05-05 06:14:19

1樓:費盡腦汁的名兒

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農村進行發展。

當前,許多老闆想在農村地區租賃土地,然後參與農業發展,而租賃時間越長,他們可以承包超過30年的一些農村土地的機會就越大。土地是一種有限的資源,可以用來在土地上種植農產品,也可以用來開發礦產資源。這些是一些老闆進入農村開始創業的主要方式,現在礦產資源非常寶貴。

中國對環境汙染的綜合管理,使礦產資源非常昂貴,例如建築用砂岩,其**主要是**和**,以前的一堆沙子將是20至30美元。現在已經漲到了兩千元或三百元,但仍然供不應求!

如果老闆想按照當前中國土地的**購買一塊土地,您可以使用約5-6百萬元的土地承包約100年。畢竟,目前每畝土地的承包費是六百七十元,更好的是一千元左右。我們這裡有乙個大老闆,承包了5,000 5,000的土地,每英畝支付了首付。

百合每年有1000元的收入,每年都積累著金錢,是一種食用和藥用產品,其次是百合旅遊和其他專案。

簡而言之,如果一些大公司去農村承包土地,承包期限將超過30年。這主要是因為農業投資週期較長。例如,如果種植一棵果樹,果樹至少要花三年時間才能產生結果,這將增加以後要說的結果的比率並賺更多的錢。

土地是一種有限的資源,中國繼續加強土地管理,最大限度地減少我國的土地浪費。畢竟,基本農田不斷減少,必須確保穀物的安全生產。特別是對於一些大公司來說,如果城市的承包土地非常昂貴,但是到農村和承包土地仍然很便宜,可以說投資已經受益了數倍。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老闆喜歡在農村租地。

2樓:wybzd哈哈哈

他們可能是為了發展農村,然後見一些廠子或者什麼的。

3樓:精神伴侶海鷗

而且之所以會有這樣的事情,可能是來自於他們獨特的眼光。

4樓:風蜂蜜柚子茶

這樣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他所租的土地,過得最大效益。

5樓:夔恰子

可能是這段農村未來的發展趨勢比較好吧,所以才這樣做。

6樓:

我覺得沒有什麼長遠的目的,這應該是一種比較合理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老闆可能發現農村這個地是公升值非常快的吧。

8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他們看的可能比較長遠,認為在多少年之後,農村的房子應該會很貴。

9樓:拱靜曼

我覺得是要在農村開發一些新專案,所以租的時間長。

10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以後農村的甜蜜會越來越值錢,所以他們才要租地的。

11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覺得以後還是會有很多的發展的吧。

求職就業時的權益保護不包含哪些

12樓:司馬鑄劍

求職與就業時百,應該和企業或者用人單位簽署勞動合同,此外,個人與企業之

回度間答簽署的協議當中,各種條款需要仔細認真的核對,問看看看有哪些條款與勞動法相衝突的,或者與個答人利益相衝突的,當時就應該提出來,當企版業違反勞動法規,侵害到個人利益的時候,可以向當地勞動監督執法大隊反映情況,堅決維護好自己的權權益

求職,就業過程中注意哪些問題

1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xiawei0741108

1、不太清楚從什麼時候開始做就業準備2、應該通過哪些有效途徑獲取招聘資訊?比較理想的**有哪些?3、如何製作高質量的簡歷4、網投簡歷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5、參加招聘會時應該做哪些準備?

6、進行網投和通過招聘會求職各有哪些優勢和不足?7、校園招聘的宣講會是否有效?8、對於幾乎沒有工作經驗的大三實習生或者應屆畢業生來說,企業比較看重的是什麼?

9、既想要考研或者公務員,同時又想找工作,該怎樣合理安排和分配時間?10、感覺自己學的專業沒有什麼發展前途,不知道應該找哪種型別的工作,很難找到專業對口的工作11、在校的時候沒有拿過獎學金,沒有擔任過學生幹部,參加的活動也不是很多,是否意味著找不到好工作?怎樣突出自己的優勢?

12、面試準備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13、求職過程中,黨員是否更容易找到工作?14、外企、國企、私企的優劣勢各在**?

應該如何選擇?15、考取各種各樣的證書是否與求職的關係越來越大?16、簽訂三方或勞動合同的流程與注意事項17、幹部身份、派遣證、檔案、戶籍、社保等方面的相關問題18、如何申請留京指標?

能否得到留京指針對以後的發展有什麼樣的影響?19、在工資高、消費高、競爭壓力大的一線城市和工資低、消費低、競爭壓力小的二線城市工作,應該如何抉擇?20、應屆畢業生剛出校園是否適合創業?

21、對企業、行業和職位都不太了解,申請職位的時候比較盲目,一般會傾向於沒有什麼含量的,幾乎是所有專業都可以從事的工作22、關於實習期、

請簡要回答大學生求職為什麼要簽訂就業協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了保護學生利益的

就業協議法律效率等同於合同

一般學校只會給學生一張, 也是保護雇主讓它放心 人不會畢業就跑, 你跟誰籤 就只有乙個單位

求職中遭遇就業歧視,怎麼辦?

現在的男人是喜歡骨感美多一些呢還是喜歡豐滿美多一些呢

塟 豊 你呢 要讓男生跟著你的感覺走 你是什麼樣子的他們就喜歡什麼樣子的 而不是他們喜歡什麼樣的你就變成什麼樣的 不要那麼被動啦 女生要佔上風 憑什麼絞盡腦汁的去吸引他們呢 真心喜歡你的 不管是骨幹還是豐滿都不在乎 對了 你應該是屬於恰到好處的內種 不瘦也不胖 正合適 所以呢 別擔心啦 羨慕你了都 ...

現在國產手機好一些還是蘋果好一些

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的差距具體在哪些方面呢?一 差距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知名度。想必大家應該都有切身的體會了,每回蘋果發布新機的時候,那種火爆程度是我們國產手機所遠遠無法比的,每回蘋果發布新機之前的幾個月裡,各種猜測 爆料的訊息可以說是鋪天蓋地的,當然,不排除部分是蘋果公司公關的功勞,但最重要的還...

誰能一些現在比較好看的韓劇,誰能推薦一些現在比較好看的韓劇?

對不起 我愛你 宮 豪傑青春 浪漫滿屋 新娘19歲 閣樓男女 女主播的故事 巴里島的故事 巴黎戀人 藍色生死戀 皇太子的初戀 天橋風雲 灰姑娘 玻璃鞋 情定大飯店 窈窕淑女 夏日香氣 噢 必勝奉順英 星夢奇緣 三部1浪漫滿屋 必看 2閣樓男女 必看 3你來自哪顆星 必看 1.對不起 我愛你 2.豪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