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睡地板上,挑選什麼樣的防潮墊

時間 2022-07-30 14: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放式發泡防潮墊:一般是由膨脹的聚尿乙烯(polyurethane)所製成,裡面有許多細微的氣室可以允許外界空氣的進入,形成隔絕層。它的好處是舒適度夠,重量輕,而且價錢不貴;內部的氣室限制住空氣的流動,可以達到不錯的隔絕效果。

缺點是會吸水,一旦碰到水就不能用;體積大,不容易壓縮,使用不方便,而且隔絕效果沒有封閉式發泡防潮墊來的好。

2、封閉式發泡防潮墊:內部含有很多封閉的細微氣室的泡綿防潮墊,一般市面上又分為泡棉防潮墊、錫箔披覆防潮墊、折疊式防潮墊好處是**便宜,耐用性高,即使被冰爪踩到,一樣能用;物超所值的隔絕效果,因為封閉氣室內的空氣幾乎不流動,不會吸水。缺點是有一定的重量,墊子的厚度比開放式的防潮墊要薄,所以要選擇較厚重的,睡起來比較舒服。

3、自動充氣防潮墊:內部是開放式發泡防潮墊,外層再加上組織緊密,防水性佳的尼龍布,同時在角落設有乙個充氣氣閥以方便空氣的流通優點是舒適性跟開放式發泡防潮墊一樣好,但是隔絕性更優於"開放式"外層的防水尼龍布限制住防潮墊內部空氣的流動,透過充氣氣閥可以調整防潮墊體積的大小,而且非常紮實,隨時都能保持一定的厚度。缺點是價錢昂貴;容易被刺破或撕裂,雖然修補的技術不難;重量比較重。

2樓:匿名使用者

鋪複合地板用的聚乙烯發泡防潮地墊,白色成捲的那種,折四至五層,睡在冰上都可,絕好.

3樓:決議案諾廝

用充氣墊子.用完放氣疊起很方便.

帳篷的防潮墊不買可以嗎?不鋪的話會不會就像躺地板上一樣很硬啊,防潮墊重要嗎? 50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是野營,防潮墊是必備品,否則夜間休息特容易因為潮氣的侵襲致病,那樣就不是節省乙個防潮墊的負擔了。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5樓:聽不清啊

一般是不可少的。除了軟和一點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防潮。野外的草地或泥地會有潮氣侵入,睡在上面容易生病。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老了就知道重不重要了

在戶外怎麼選擇合適的防潮墊和地席?

7樓:哲宇丶

防潮墊,地席,地布,是不是讓嚮往戶外運動的您感到混淆?分不清他們的區別,功能和特性?下面我們來結合**,詳細的為您解答這三種防潮裝備的區別。

一、防潮墊

泡沫防潮墊

eva防潮墊

自動充氣防潮墊

防潮墊除了最基本的防潮作用,最大的特徵就是舒適度要好,所以一般會製作成較大的厚度和較強的彈性和柔軟性。這樣才能保證防潮,隔水和放硌,就算在坑坑窪窪的碎石地面也能讓您有舒適的睡眠。當然,除了可以擠壓空氣的充氣墊之外,其他材質的防潮墊的收納體積都是較大的,這是普通防潮墊無可避免的缺陷。

既要厚度和舒適,又不想增加揹負的體積,只能選擇較**格的充氣墊了。

一般來說,防潮墊通常是放在帳篷內來使用的。

二、地席

地席也可變身天幕

地席除了防潮防水和相對輕薄,一物多用是它最大的特點。即可當較薄的防潮墊,又可做帳篷的外賬,還可以變身成為乙個遮陽的天幕帳篷,或者汽車的防曬膜,厲害吧,百變金剛——地席是也。

地席通常是墊在帳篷的底布下方,以增強防潮隔水效能。

三、地布

地布通常是裁剪出的一大片方型牛津布或者pe布,主要的用途就是防潮,隔水和增加帳篷覆蓋區域的使用範圍。一般不會有鋁箔層。當然,牛津布和pe都不算輕量,這麼大的一片當然重量還是挺大的,如果想一兩個人輕輕鬆鬆的出行,還是選擇比較輕量的地席吧。

三種防潮裝備的放置順序:

最底層:地布;中間層:地席;最上層:防潮墊(放置在帳篷之內)

我想打地鋪睡,怎樣鋪睡地板上才不會得風濕呢

8樓:

防潮墊,專門給在野外露宿的人準備的,效果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睡木地板,最好再鋪上狗皮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旅遊用品店有賣的,防潮墊,專門給在野外露宿的人準備的,效果挺好的。

夏天睡涼地板上會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睡地板的話,寒氣容易入侵身體,對身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如果要睡地板的話建議在地板上鋪上加厚的墊子哦,那種拼接的比較好,可以到**看看,格滴格滴這個牌子做的還不錯。

12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一、bai

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du

1、家用地板比地磚zhi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dao流行的裝修內材料,比傳統

容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宿舍舍友愛在室內抽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大三暑假搬出去住了,我們寢室兩個考研的,乙個考國網的,我們三個搬出去住,另有乙個因為救了只流浪狗也和他女朋友出去住了。九月參加建模比賽的時候回去住過一天,嘛,還是那樣吧,外寢打遊戲的搬到我們這了,兩個人打遊戲賊爽。十一月份時候回去了一趟,宿舍超亂的,物是人非的感覺。考完研搬到了乙個新的宿舍。還是感嘆...

地板要用什麼樣的

0.8與1.2的板子在質量與基材上是一樣的,當然可以用而且可以放心大膽的用 德爾還可以,另乙個沒有聽說過,家用的還是要注意一下環保,大品牌的保修也是要考慮的。80貴了,1.2cm的大概70 80的,一般品牌的.德爾正常是在80 90元左右.0.8cm的大概50 60,一般品牌的.德爾正常是60 70...

什麼樣的硯臺好?怎麼挑選

羊羊羊楊雲飛 在硯臺的選擇上,我們可以用 看 摸 敲 作為選擇標準,只要能夠經得起這三項考核,那麼就說明這一款硯臺是不錯的。很多人其實都以為硯臺很難選擇,但實際上硯臺的選擇並不難,這就跟我們選擇玉石等東西是一樣的,好的跟不好的差別是非常大的。一 看首先,好的硯臺完全可以通過肉眼看出來,畢竟硯臺的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