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什麼樣的好,電腦顯示卡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2-06-25 1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塊的顯示卡?你開玩笑嘛

電腦顯示卡什麼樣的好?

2樓:我_不_是

顯示卡的幾個關鍵的引數:

1、核心架構

2、位寬

3、視訊記憶體型別/視訊記憶體速度

4、視訊記憶體容量

其中最關鍵的是核心架構和位寬,在dx10顯示卡中,架構關係到流處理器的數量。位寬的大小直接關係頻寬大小,頻率也是,而視訊記憶體型別決定視訊記憶體速度和視訊記憶體頻率,頻寬=位寬x視訊記憶體頻率/8。

相比較之下,視訊記憶體容量是相對不是最重要的,大容量視訊記憶體只有在高解析度的情況下才體現出優勢,但遠遠沒位寬和視訊記憶體型別來的重要。

就是說512ddr2的效能遠沒256ddr3來的好;64bit位寬的卡,你容量再大,也是殘廢卡。

所以看顯示卡好壞,不能光看型號數值的大小,而是要具體分析引數,如8800gt要遠比9600gt好,以8800gt的效能更應該命名為「9800gt」,而9800gtx只是8800gt的高頻版本。

再推薦幾個牌子

nv的aic xfx 影馳(好象被同德收購了) 映眾 麗台

amd的aib 藍寶石 迪蘭恆進

既是aic又是aib的 華碩 微星 同德(國內以通路五虎出名,**不錯,口碑一般)

3樓:竹莞爾公尺書

就我們電腦用的獨立顯示卡來說,英偉達的顯示晶元為gtx590的顯示卡是最好的,**在7000人民幣左右

4樓:葛經冷躍

n卡可以選用華碩/索泰/訊景的9600gt500元內;9800gt

800-900元;

a卡可以用藍寶石/迪蘭恆進,

4850

800-900元.

5樓:表恕井午

電腦顯示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據目前市場占有率來講,七彩虹第一,其次影馳,然後是索泰。以上3種顯示卡,各個地區的電腦店都有買的。

6樓:線玉蘭秋汝

可能是網路問題!我家的整合顯示卡配1g記憶體雙核cpu用電信的網路ping值就10左右,人多的話不超過30.換了網通的網路和獨立顯示卡之後玩網通的專區ping值都60-70左右!

7樓:褚傑庾凝雨

七彩虹9800中將般的不錯,600左右

8樓:鄧廷謙尤酉

最好的是gtx295。當然那是發燒友用的,我們窮人用不起。像牌子的話,七彩虹,影馳都行。

但不管什麼牌子,晶元都是兩家的:ati和nv的。我感覺現在的話,9800gt比較現實。

9樓:倫哲齊騫

有幾種:散熱片的

滾珠風扇的(最常見的)

渦輪風扇的(看看gtx460的那種)

型號分分為n卡和a卡

10樓:儲孝督卯

看你要什麼價錢的,親民價400到800

(基本上都是1g-2g視訊記憶體,一般遊戲足夠用了)高階點的就1000-3000左右

土豪就不用說了吧

11樓:虢寧薊媼

nvidia生產:

gf-9800gx2

是效能最好的遊戲顯示卡

gf-q4700x2

是目前最好的圖形處理顯示卡

gf-9800gt

8800ultra

是最好的單顯示核心的遊戲顯示卡

gf-4700

是最好的單顯示核心的圖形處理顯示卡。

12樓:金剛自由艦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模糊 現在有支援dx10.1的

應該是問什麼牌子吧?

七彩虹 銘喧 迪欄恆進的個人比較喜歡這幾個拍子 也比較不錯

13樓:66老劉

最主要合適自己最好,畢竟這些根本追不了時尚,更新速度太快了。即使你買個最好的用不了多久也回淘汰。除非你錢多的沒地方花了。或者你是影象處理工作者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貴的越好,實話!真的...

硬體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只是淘汰快了點,沒辦法

15樓:食神的神

獨立顯示卡!顯存在512m的!就可以了!絕對夠用了!

16樓:

看完這裡你就知道什麼叫好顯示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訊景的~~

超級棒的 !!!

就是有點貴

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的確很特別

我們也可以這樣回答;越貴的顯示卡越好.

呵呵 以上純屬玩笑 顯示卡嘛 根據自己的用途來買就好了 不要讓他效能不足 還不要讓他效能浪費就行了

19樓:七里彪

這問題問的 經濟實惠的 gt240 hd5550 這是基本顯示卡 中端的自己上網上看看就知道 9800gt 以上的 帶渦輪冷壓的那更帶勁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顯示卡還是其他任何配件沒有好不好

適合自己的用途就是好

另外 要說效能當然是價錢越高越好了

21樓:渠湘潮朗

樓主這是膝上型電腦吧,hd540v是板載整合顯示卡,效能低端。

顯示卡是什麼樣的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hd結尾的是ati的顯示卡,gt結尾的是nvidia的顯示卡。

中高階機器可以在gerorce gtx 260+和hd 5770與5750之間選擇

23樓:瑞素花闢衣

推薦你考慮目前比較主流的hd4650,

盈通r4650-512gd3

遊戲高手

晶元廠方:ati/晶元型號:amd-atiradeon

hd4650/視訊記憶體容量:512m/視訊記憶體型別:ddriii/核心頻率:650mhz/視訊記憶體頻率:1600mhz499元

24樓:似羽喻端靜

一g以上的

最好是獨顯

謝謝請採納

25樓:泰陽煦建舟

這得看你電腦應用目標一般七彩虹還比較厚道

26樓:賈玉枝儀書

顯示卡分a卡n卡,

各有高低端之分

以現在流行的來說

a卡有4650

400元左右

4670

500元左右

4830

800元左右

4850

1000元左右

4870就更貴了

n卡有9500gt

400元左右

9600gso

500元左右

9600gt600元左右9800gt7~800左右9800gtx+1000元左右

更貴的有gtx

260280,按需所夠

一般500以下的看看電影,玩玩簡單的遊戲,網遊足夠500~800的,是主流,能滿足大多數應用,跟高的話是遊戲發燒友用,能顯示更華麗的效果,但cpu,記憶體等其他硬體要不託後腿

,滿足平台的平衡性

27樓:獨晴霞嬴半

如果沒有太高的要求的話,n卡就不錯,如果是進行專業圖形設計,那你就要用a卡了,這兩個都是效能比較好也比較穩定的品牌,但是選顯示卡還是以顯示卡的gpu和視訊記憶體這兩個指標為選擇標準,而品牌更多的只是1個心理和售後保障而已。

28樓:介傲兒市楠

不知道,我用的系統是雨林木風的,它自帶顯示卡的,現在都沒怎麼注意過

29樓:朱培勝鈔雨

樓上的,幾十塊錢買的9550能有他目前主機板整合的好嗎?鬱悶。

建議你還是不要加了,你要加顯示卡多半還要換電源。不過你非要加,也能加,agp的。478的cpu加個顯示卡上去也不怎麼的,建議你賣了買新的吧。

你執意不換機器的話就只好買n芯的9550了,但是別買太垃圾的。250左右。記憶體要公升,至少512。

30樓:婁子童乜舒

買顯示卡如果你是想玩遊戲用的,就買1張華碩的吧,512mb⑴g的都行,推薦你買華碩的,你看現在網咖裡面的顯示好多都是華碩的,華碩的玩遊戲好1些。

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31樓:a九尾妖姬

最關鍵的是看**,越貴當讓越好了。出專業卡**太離譜外

n卡低端 g、低端 gt系列、gtx為高階和中端

gtx670,中6是顯示卡代數、7為在這代顯示卡中的位置, 0不算

gt沒有x的為低端產品

後面有m的比如gt650m,屬於筆記本上的。

顯示卡的做工主要從三方面來判斷:1.pcb板設計;2.

元件用料;3.生產工藝。目前大多數的顯示卡都採用pcb板ati和nvidia兩大廠商的公版設計,而且所謂的公版設計也主要指的是pcb板。

小編感覺採用公版設計的產品效能要好一些,但這並不絕對。有實力的廠商完全有能力自己獨立開發更優秀的pcb板,進一步挖掘顯示卡的潛力,但是有這樣實力的產品也僅限於那些知名度高一些的品牌。大家在購買的時候應該多注意顯示卡背面的pcb板編號,然後到相關的**查詢是否是公版。

要是沒有pcb板編號,大家就要從其他方面考慮顯示卡的做工了,例如品牌、元件用料等等。

選購前要了解的問題

一般說來,按需選購是購買計算機元件的一條基本法則,顯示卡也不例外。因此,在決定購買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購買顯示卡的主要目的,是用來做什麼的。高效能的顯示卡當然是廣大消費者偏愛的物件,但是高效能的產品往往是**格,所以在**與效能兩者之間尋找乙個適於自己的平衡點才是顯示卡選購的關鍵所在。

從大體上講,電腦使用者可以分作這樣幾類:第一類,即是辦公應用和家庭應用,這類的使用者主要使用各類的辦公軟體或看碟、聽**和上網聊天、查詢資料等等;第二類,即是一些專業人士,電腦主要用於平面設計、影音製作、三維動畫等;第三類,即是運用顯示卡效能最敏感的遊戲愛好者,即通常所說的遊戲"玩家",當然這一類又可以為兩類,即一般的遊戲玩家和遊戲發燒友。根據以上的分類,您就會明白自己需要什麼。

這是選擇合理顯示卡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對於第一類使用者,最關鍵的就是要避免在顯示卡上的過分追求,對於這類使用者來說夠用就行,這樣只需選擇效能穩定的整合了顯示卡的主機板即可。目前這種整合主機板已越來越多,它們整合的顯示卡效能也比較出色,大概可以達到mx200的水平,而且整合主機板在**上比較便宜,可以節省大量的投資。同時整合主機板還有乙個重要的優勢就是不容易發生相容性問題。

因為每個電腦使用者都不可能是diy高手,所以,根據情況盡可能地為自己減少麻煩也是一種很明智的選擇。

對於第二類,即搞平面設計、影音製作、三維動畫的使用者來說,他們應該特別關注的是顯示卡的2d效能和3d畫質,當然3d速度也很重要。對於這類使用者,有專業顯示卡縱然不錯,但高昂的**卻令人望而卻步。筆者認為nvidia系列和matrox系列都是較好的選擇。

從gf2系列顯示卡開始,nvidia的產品在畫質就已經有了很大提高,而且在保持速度優勢的同時,對以前的弱項色彩和***效果進行了重新的設計。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著名的顯示卡生產商--耕宇股份****推出了帶跳線的顯示卡,只需乙個跳線帽即可以把普通顯示卡輕鬆變成價值萬元的專業顯示卡,這在很多著名雜誌和專業**上都有介紹。

32樓:候柏老蕊

我按照價位給你推薦吧:

在1000元這個價位上,我建議你選擇hd4870,你應該知道,在高解析度、抗鋸齒開啟的情況下,a卡才是王者。而hd4870、gts250這兩款顯示卡都是1000元價位的顯示卡,用這一級別的顯示卡很明顯就是要在高解析度、抗鋸齒開啟的情況下打遊戲的。而且ati在色彩上的處理也是比nvidia要好的,顏色鮮豔多了,且ati的價效比更高。

而目前的hd5750,hd5770由於剛上市,**可能是有一定的虛高。

推薦:影馳gts250上將版,索泰gts250

1g首發版;藍寶石hd4870海外版,迪蘭恆進hd4870火鑽。

就顯示卡市場而言:

目前的主流是800以下的9800gt,hd4850系列,

推薦:影馳9800gt中將、銘瑄9800gt巨無霸1g版;藍寶石hd4850毒藥等。

如果要選6、700元的顯示卡,

9600gt\hd4830是大眾的選擇

可以較高特效執行現在的遊戲

只是9600gt的價效比不高

推薦:影馳9600gt中將版,映眾9600gt冰龍版,藍寶石hd4830海外版等

在500元這個價位上

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600gso

較好品牌:影馳、訊景、索泰、銘瑄等

再低乙個級別的9500gt效能太低,實際上就是8600gt的馬甲版本,價效比很低,沒有使用價值。再高乙個檔次的9600gt,500元是買不到真貨的,真的9600gt絕對要到550。

在ati來說,500元這個價位最合適的是hd4670

較好品牌:藍寶石、迪蘭恆進、雙敏無極等

hd4670是hd4650的高頻版,效能要超過9600gso,**應該在450以下,是當前最划算的入門級顯示卡。

電腦顯示卡什麼樣的好,臺式電腦用什麼顯示卡最好??

我 不 是 顯示卡的幾個關鍵的引數 1 核心架構 2 位寬 3 視訊記憶體型別 視訊記憶體速度 4 視訊記憶體容量 其中最關鍵的是核心架構和位寬,在dx10顯示卡中,架構關係到流處理器的數量。位寬的大小直接關係頻寬大小,頻率也是,而視訊記憶體型別決定視訊記憶體速度和視訊記憶體頻率,頻寬 位寬x視訊記...

200 300 的顯示卡什麼樣的好

買垃圾的還行 一張經得起遊戲考驗的顯示卡 沒有500元 你別想了。200 300買不到新的,你可以買個舊的3850或者9600gso g92核心的 效能還不賴。對於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600gso,較好品牌 影...

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5,那種顯示卡比較好?

理論上,越貴的顯示卡越好。那種顯示卡比較好?顯示卡比較好的有華碩 技嘉 影馳 微星 索泰等等。1 華碩 華碩不管是主機板還是顯示卡都是一線品牌,在華碩顯示卡上,做工和用料都得到了不少使用者好評,但是 偏高,普通使用者一般不選華碩顯示卡,不過如果想要 的顯示卡的話,華碩是必選之一。2 技嘉 技嘉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