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鞋子可以做什麼,退休的鞋子還可以做什麼

時間 2022-06-25 10:25:03

1樓:吥叨叨

學會這個方法,拖鞋不用買了,自己在家用舊鞋子就可以做

2樓:最愛幻雪寶兒

那要看鞋子有沒有壞掉啊

不然要是還能穿的話

那可能有人還會要了

比如在地里幹活的人那肯定不需要穿的多好了

這也算是做了乙個人情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給農民伯伯,地里勞動穿

4樓:長魚尋桃

給再小的小孩穿,看鞋子爛沒爛?

退休的鞋子還可以做什麼? 15

5樓:分享百知生活

退休的鞋子還可以做小船和滑滑梯。

出自文章《退休的鞋子》,舊鞋子在動物那用處可真多。《退休的鞋子》上面寫著,人類總是把穿舊的鞋子當成垃圾扔了,可老鼠把舊鞋當成寶,它們把舊鞋子重複利用。老鼠用舊鞋裝上石子可以防小狗的攻擊,也可以讓小童鞋製造成乙個小船,坐上去別的地方旅遊。

故事:老鼠們正在跟農民的看家狗打仗。狗仗著自己個頭大,經常欺侮小老鼠。

現在,聰明的老鼠們將皮靴改裝成了一輛野戰坦克。皮靴上原先繫鞋帶的那兩排小洞被很好地利用起來,當作射擊孔。老鼠們將皮靴藏在樹後面,自己躲在皮靴裡。

看見狗來了,老鼠們槍炮齊發,無數粒沙子一齊射向它。不一會兒,狗就被打得汪汪叫著,夾起尾巴逃回家去了。

當然,最受歡迎的,還是媽媽們的高跟鞋。你猜猜看,田野裡、森林裡的小傢伙們用高跟鞋做什麼呢?它們用來建遊樂場,做滑梯。你沒想到吧?

它們把小木棍做的梯子搭在高高的鞋跟上,瓢蟲呀,螞蟻呀,小田鼠呀,乙個個輪流沿著梯子爬上去,然後,刺溜,刺溜,從鞋跟滑到鞋尖,好玩極了!

蝸牛也喜歡玩滑梯。別的小動物嫌它們爬得太慢了,不願意跟它們一起玩,它們就專門建了蝸牛遊樂場。在蝸牛遊樂場裡玩的當然都是蝸牛了。

那裡最安靜,從來沒有追追趕趕、你爭我搶的現象。每只蝸牛都揹著自己的小房子,一心一意地爬呀爬。你只要看到它們那個認真的模樣,就會想笑!

6樓:機紫瓊

可以用來穿,也可以用來賣錢。

1,鞋面(鞋幫)

鞋幫是鞋主要構成部分之一。對於光面鞋,要看其是否柔軟和豐滿,用手按下鞋面後,是否出現松面現象,好的鞋面應該是豐滿柔軟,手感舒適,光澤均勻一致,無松面現象。

對絨面皮鞋的鞋面,應注意檢查其絨毛是否短而均勻,其色調也應一致。鞋裡是鞋幫的一部分,它是為了補強鞋面、防止鞋幫延伸變形並改善腳感而使用的。所以,好的鞋裡材料(如真皮革鞋裡)應具有良好的觸感、透氣性和排濕性,且不易脫色。

在縫製上,鞋裡不應有皺紋和肥邊。

2,鞋墊

通常的男鞋用內底後半截墊或後跟墊。女鞋用覆蓋內底的全墊。鞋墊具有保持鞋內底清潔、覆蓋內底的凹凸不平,以改善腳感的作用。

因此,鞋墊應具有良好的吸、排濕性。在做工上,鞋墊應平展地黏附在內底上,不能有懸空之褶皺現象。

3,外底

從外表上來看,外底周邊的結合狀態應密切黏合而沒有空隙,底面應平整。

4,鞋跟

不論是低跟還是高跟,首先要看其與鞋的配合是否自然平齊。對於半高跟以上的女式鞋來講.下面兩點更為重要:一是鞋跟應牢同地裝在內底上。

前後左右擺動不應搖晃;二是掌面應不小於鞋跟的底面。

5,內底

一方面,看內底的材料,最好是真皮的。另一方面,要用手強力按壓腰檔,相當於穿鞋時腳背的部分,紋絲不動的較好。在這種力的作用下,如鞋的沿口有變形,說明該鞋的質量有問題。

6,穩定性

將鞋放在平面上,鞋應馬上靜止不動,這樣的鞋為穩定性好,這也是優質鞋的基本條件之一。

7樓:葉雲彬

除了做成老酸奶,就是扔進垃圾桶了。不過還可以捐獻給貧困的地區,或許他們有需要。

8樓:宋雪肥

做野戰坦克、小船、遊樂場、滑梯……

9樓:欽煜寶貝

把皮剪了,底子縫雙布鞋吧

10樓:熊熊昊明

把上面的皮剪了,改裝成拖鞋

退休的鞋子還可以用什麼呢3年級語文

11樓:涼雲茶煙

做花盆。

花盆(英文名:flower pot),種花用的一種器皿,為口大底端小的倒圓台或倒稜臺形狀。種植花卉的花盆形式多樣,大小不一。

花卉生產者或養花人士可以根據花卉的特性和需要以及花盆的特點擊用花盆,根據製作材料不同,可以分為很多種。

12樓:吳大旦

我也不知道給我滾蛋吧。

我們夫妻倆條件一般般,老婆退休為什麼鞋都很貴?

13樓:灝忕背3餜挩

你們要是買高檔的,那肯定要貴一些的啊。既然你老婆喜歡貴一點的那麼就限制一下數量吧,貴些的***一些也是一樣,穿的久一點。

14樓:白宵文

那是你走的高階鞋店了,普通鞋店鞋子不貴的

15樓:我為刀俎

你是說你老婆買的鞋都很貴?那你得問她呀!問問她為什麼買這麼貴的鞋子,日子以後怎麼過?能不能別這麼敗家?!靠兒女養活嗎?兒女肯這麼養活不?

16樓:摩豔苼

即然老婆退休當然鞋貴,因為同甘共苦到老呀

17樓:

你做大夫都不知,別人比你更了解她嗎?這問題有點囧!

奶奶50多是位老師,退休後還做過模特,家裡奶奶的鞋靴都是名牌,sergio寶石高跟鞋,普拉達的靴子

18樓:11的曼曼最可愛

奶奶是位老師,那麼在退休後做過模特,然後奶奶的靴子也是名牌,她的平平時一些生活方面做的非常不錯,這個也是奶奶的乙個特別,你還有地方。

19樓:知海致遠

奶奶的做法有點過分,婆媳之間應該互相尊重,退一步海闊天空

20樓:

一雙鞋子而已,至於嘛,還舔乾淨,還是老師呢,什麼素質

不**後服務差,而且申訴無門,我是退休老人,有的是時間,我可以拿著鞋到公共場所做反面廣告?

21樓:

浪費那時間

還不如好好休息一下

以後再也不買那家的鞋

可以搭配什么鞋子呢,可以搭配什麼鞋子呢

請問是什麼風格的衣服?的話,休閒的服裝可以搭配休閒的板鞋啊,帆布啊,潮鞋啊,都是百搭的,要是時尚商務款的衣服,那就必須得搭配皮鞋,或者是商務款的皮質的鞋子,有很多時尚款的,有不錯的選擇的。要是 那就種類很多了,就拿簡單的幾種分類來說,時尚商務款的,那就得搭配高跟鞋,嚴肅點的就搭配黑色的,或者深色的,...

新買的鞋子可以退嗎,剛買的鞋子可以退嗎

一般鞋子什麼的都是有退換期間的。如果鞋子還沒穿過,包裝還沒弄壞,是可以退的!你找他去,說他,說得他心服口服。不過,就看你能不能說服他了!可以需要有適當的理由,就說不太合適。2 如果是在某寶上買的,鞋子無質量問題,7天內可以退貨。某寶都有規定是7天無理由退換,只是不是質量問題退貨,涉及到運費的問題,這...

阿迪達斯的鞋子,喬丹的鞋子,耐克的鞋子哪個最貴,哪個最便宜

因為阿迪達斯和耐克都是國外品牌,喬丹是國產的,所以喬丹最便宜。我前幾個星期去過阿迪達斯和耐克的聯合店買籃球鞋,我就隨便拿了一雙不起眼的沒想到竟然要一千三百多 進退維谷 耐克和阿迪 差不多的,兩個運動品牌的巨頭。而喬丹是什麼牌子?總公司在福建晉江那個盛產高仿的地方。相對便宜,而nba球星邁克爾喬丹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