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網掉包問題請高手幫下忙

時間 2022-06-25 10: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arp病毒。

執行,cmd,arp -a 看看閘道器的mac位址是否為路由器的mac位址。如不是則為arp病毒。

解決方法:在路由器上做繫結電腦的ip與mac在電腦上做繫結,繫結閘道器和路由器mac位址。

如路由器上沒有繫結arp功能,則可以安裝etherpeek,抓包。看看區域網裡的arp廣播包是否是連續的,並檢視傳送arp廣播包的mac位址。

依次各個電腦執行,cmd,ipconfig/all 看看各個電腦的mac位址。找出中毒機器的mac位址,防毒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流過大,或木馬病毒啥的吧!反正我用過一款路由,開bt沒事,用驢就掉!

3樓:

沒看懂,說的清楚點好嗎,什麼```ping 192.168.1.1

掉了``連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換根線試試,有時是網線接觸不好。

再看有沒有惡意軟體。

5樓:

在交換機那邊換個插口,看是不是有埠壞的可能,如果沒問題的話就在那台機子上裝個arp檢測軟體,看是不是有arp功擊導致的,如arp防火牆之類

求高手幫下忙做做,求高手幫下忙 做做

在嗎?我給你發郵箱,給你發了,注意查收。求ps高手 美工同志幫下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呢?把第一張的汔車摳出來後,餘下的做背景,還是把汽車做背景?而且,你的第二張素材,太小了,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怎麼合併?請問你有點想法嗎?不能想像,你想要怎麼合併?求做dj 高手幫下忙。 你的問題不夠清楚,一下是200...

人生自古多愁忙,生活高手請幫下忙啦!

若不曾見十八億恆河沙諸佛如來,不能書寫如是法門 若不曾見九十億恆河沙諸如來者,不能聞此法門 若人曾見百千億如來者,聞此法門不生誹謗 若有曾見百千億恆河沙如來,聞此法門能生淨信,起如實想不生誹謗 若有書此法門一四句偈,彼過九十五億千世界,如阿彌陀國,彼人佛土亦復如是 僧伽吒經是那爛陀寺鎮寺之寶,那爛陀...

中病毒啦電腦高手請幫下忙,電腦高手請進,幫下忙!謝謝!急 10

先把之前的殺軟都缷掉,再在安全模式下安裝小紅傘,再正常起動,試試如何? 用360急救箱和金山急救箱。至於解除安裝卡巴用金山毒霸,除非我們腦子進水了才這麼做。金山毒霸的自我保護不行,查殺又不徹底,在中毒的電腦上有時想裝都裝不上。而金山急救箱不是殺軟,所以不一樣。 職權所在 兄弟你可以試試360系統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