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高手幫下忙

時間 2022-05-14 2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 (100+rl)/rl=5 所以燈泡電阻等於25歐姆。

2. 可以看出電源電壓即燈泡的額定電壓,可得r=(2.4*2.

4)/0.24=24歐姆。可得併聯時流過燈泡的電流為 1.

2-(4.8)/24=1a。所以燈泡的額定功率為4.

8w。3.保險絲的規格是用額定電流來表示的。

4.略5.固定**。

用於通話。通過聲音的振動利用話機內的話筒調製**線路上的電流電壓,也就是將聲音轉換為電壓訊號通過**線傳送到另外一端**,再利用送話器將電壓訊號轉換為聲音頻號。

6.增大 減小 赫茲

7.s=v*t t=52.4/2=26.1s

2樓:瘋狂的煙屁

1. u/r=5*u/(100+r) r=25

2.我靠,不回答了,你還是學生不,我不學這東西都10來年了,都能看出來,你這也太懶了,跑這來找暑假作業答案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 25

2) 自己代公式啊

3) 最大功率

4)不可以 略

所代替的交流發電機頻率很小 略

5)請你說出你知道的**的名稱及用途。好奇怪的問題啊 略6)不穩定或反向 2023年,英國科學家麥克斯韋在總結前人研究電磁現象的基礎上,建立了完整的電磁波理論。他斷定電磁波的存在,推導出電磁波與光具有同樣的傳播速度。

2023年德國物理學家赫茲用實驗證實了電磁波的存在

7)s=v*t t=52.4/2=26.1s 自己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不由公式呢嗎

慢慢淘被

求高手幫下忙做做,求高手幫下忙 做做

在嗎?我給你發郵箱,給你發了,注意查收。求ps高手 美工同志幫下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呢?把第一張的汔車摳出來後,餘下的做背景,還是把汽車做背景?而且,你的第二張素材,太小了,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怎麼合併?請問你有點想法嗎?不能想像,你想要怎麼合併?求做dj 高手幫下忙。 你的問題不夠清楚,一下是200...

情場高手來幫下忙

戀無言 恩 想想 你對她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問過沒有 不是吧 你不知道 想到了 對 你看著她挺漂亮的 就答應她了吧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你們不可能在10多年後還在一起的所以現在你應該適可而止的.我是說你現在應該想的不是你提問的問題而是你怎麼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 男人麼 我也是,有時候出現這種事 情不自禁 但...

各位英語高手幫下忙

乙個日子 乙隻狐狸掉進乙個井。他試著離開它,但是他無法。在這次,一頭山羊來了井。她想要喝一些水。她在那裡進入井和鋸子之內看下來狐狸。山羊問狐狸 是水好?是的 說狐狸 你想要喝嗎一些 是的 說山羊 我非常口渴。山羊進入井之內跳躍而且喝了很多的水。然後山羊問狐狸,我們能如何離開這湧出?狐狸說 我在你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