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 說實話我愛你,但我現在不敢再愛了,心也不敢太疼了,心疼得滋味太難受了

時間 2022-05-14 22:35:06

1樓:來自玉淵潭鎮靜的無尾熊

感覺你的女友受到了很多傷害。這個傷害是來自於你們,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冷靜思考一下,如果不想和他走下去就直接說分手吧。如果還想和女友走下去,那麼請不要再讓他受到傷害。

感情是很珍貴的。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感情煩惱戀愛

2樓:茶蘇葉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

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阻止不了別人要說的話,你也不可能捂住別人的嘴,不讓人說吧?

所以我們做好自己就行了,有時候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反而會影響自己的決定和目標。畢竟這種情感事情,不是一般的小孩子過家家,這個是一輩子和你在一起生活的人。

所以沒有遇到想讓你結婚的,那就靜待緣分唄,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能力更值錢,圈子變優秀了,自然而然就有人會在你的面前了。

做好自己就行,別管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只要你不違法犯罪,怕啥。想不想結婚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開始想給你機會,可是相處了一天發現你不是她的菜。

這種女孩還算好女孩,至少覺得不合適馬上斷絕往來。

就怕有的女生雖然覺得不合適,但是又不跟你明說。

4樓:美女

有時我們對一份感情的等待不是因為有把握,而是因為沒有把握。上天會給每一個人留存一份特別的禮物,縱使一貫堅強,也會心有糾結。人生到了如此時該怎樣呢?

不如就承認一下偶爾的不堅強,讓沒把握的等待成為一種對人生的信任

5樓:麥糖的汪星人

我覺得一份牢靠的感情是建立在最基本也是最難得的信任上的。從你的話來看我沒有發現你們之間的信任,相反的是他對你的不放心和猜疑,也許是他沒有安全感。

我的態度是每一份感情都不容易,不要輕易就說放棄了。最起碼你們倆要找個合適的機會雙方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實在不行了再分手。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了嘛,如果你還繼續,就參考我之前的意見,說不定跨過這道坎兒前面的路就好走了,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這段感情在這麼繼續下去沒意思了的話,那就分手吧。和和氣氣的分手。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感情問題,我突然想到了自己……

也許你們是還小,把感情的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愛情裡是不能有欺騙和懷疑的,有什麼都要坦誠相告,如果只是靠當初的那種一見鍾情來維持感情的話,遲早有一天是會淡的。至於lz所說的比較,我覺得這個欠妥,他不是別人的複製品,同樣你也不是,所以只看到別人的好,彼此的缺點那必然會導致矛盾,所以,都適可而止吧!既然他在說學業重要,你也別那麼傻,忙自己的學業唄,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是靠不住的,除了你自己,所以一定要強大自己…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只想跟你說,你瞭解你男朋友嗎?,你們倆是真心相愛嗎?

在一切不瞭解之前最好別戀愛,因為等戀愛了你才去瞭解那就太晚了,異地戀,在沒有一定基礎上支援的話,最好不要去嘗試,所謂的一見鍾情根本不是可行的,因為一見鍾情那一見根本不可能見到他的真心,但也有意外,也許你男朋友是個專情的人,那還好一切,說真的,你的事我和我女朋友也遇見了,我心裡明白你的感受,你瞭解他嗎?心裡真的愛他嗎?每時每刻在乎他嗎?

相反,他了解你嗎?愛你嗎?每時每刻在乎你嗎?

如果是沒有,我勸你長痛不如短痛吧,否則會很痛苦,錯就錯在你們不是在一個城市,距離遠了,感情就會越來越遠,如果有,那你就鼓起勇氣,把這段困難挺過去,鑰匙挺不過去,你們要是以後結婚遇到的困難你能挺過去嗎?仔細想想吧,凌晨4點了,我去睡了,晚安,看見的話好好想想,我希望你們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煽動著悲傷

不管你覺得自己現在有多倒黴,也不要因此意象出無數噩運。學會保持積極樂觀。如果你心懷美好,就會發現美好;反之亦然。要是你一心以為一切都不會變成期望的那樣,結果還真會事與願違。

如圖什麼意思?戀愛感情煩惱!

9樓:佐藤初

意思是你重來沒叫過她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真的**小哥哥不發來

戀愛的煩惱?

11樓:熱心網友

分手後繼續在一起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會感情變好,因為你們分開一次會越來越珍惜彼此的感情,還有一種就是覺得無所謂了,反正感情也是不如之前了,就覺得這段感情真的是無所謂了,我覺得你們就是第二種,還是不知道珍惜,你們要知道,如果繼續這樣,你們在一起還不如分開,戀愛本來就不簡單,你們一定要想明白。

12樓:柳國華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也許是對你厭倦了!也許是你們之間目前在感情平淡期!

分分合合感情就會出現裂痕,這是正常現象!關鍵是你是否真的愛他,是否願意與他在一起!如果你真愛他,那就要努力挽救,用行動把冷淡的心變得火熱!感情需要你們共同經營!

你也別煩惱了,你要做了努力,他還是那種態度和行為對你,那就順其自然吧!地球沒誰都轉!願你快樂!

13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也許是有可能的,感情受過傷再次重合地不可能有那麼暈了,破碎的鏡子總要有縫的是一樣的道理。

14樓:清閒自在

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吧,畢竟才和好如初。

15樓:蔣玉春和蔣寶寶

想想問題出在哪兒,又為什麼會這樣!

16樓:上官萌爍

如果老總你和你的女朋友是屬於異地戀的那一種,確實如果你們產生了隔閡或者矛盾,一直通過**是很難解決問題的,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到他的地方去當面跟他道歉,然後把問題原因歸咎到自己身上,嗯,然後讓他高興。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作為男孩子,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還是要對女孩子多包容。

特別感到孤獨,很想談戀愛,怎麼辦?感情煩惱

17樓:燕姐寧寧媽

對這份孤獨只是心裡的壓力,不能讓自己充分的理解吧!

真的不要問誰怎麼辦?如果不懂得自己放鬆心態,別人說過的話就算勵志的又什麼,所以說懂得坦然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才更好

為什麼我對別人說,我沒有物件,別人很驚訝!他們會不會認為我是個不夠努力的男生呢!?(感情煩惱戀愛) 10

18樓:就愛港劇

不會。是因為你的條件不錯,沒有女友。他們感覺很奇怪。

19樓:傅爺乄style丶

有沒有物件跟努不努力不沾邊,因為物件這種生物不是你想碰見就碰見的,這個東西需要兩個人情投意合什麼的

20樓:繁華亂世

人家會認為你很純情,你是否不善於交際

21樓:權_少

可能你長得比較好,然後不談物件都不太信

前女友網名,是什麼意思啊?(感情戀愛煩惱)

22樓:安此蒍曲死亡者

你給她代表只是痛,放棄她重新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過去說明她念念不忘,有可能複合,但毀憶過去,重在毀,什麼意思就不要詳細說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忘記過去,可她很難做到, 只好把網名改成“毀憶過去”隨時隨地的提醒著自己

25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網名能說明什麼 或許只是在網上找的 別自作多情了

26樓:老衲法號崔花

毀掉以前的記憶!!!

27樓:腳踩地球

不希望想起過去 要努力把過去銷燬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女友了,你還在糾結於這些,那就是在給你自己找彆扭

2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感情最讓人煩惱

30樓:阿葵

可能是覺得好聽吧,也許你想多了,話說回來,都分手了還關注人家幹什麼

我愛你只是說說而已用韓語怎麼說,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用英語怎麼寫 ?

傷別離歌 弄談 這麼說也行,弄談 有點開玩笑非正式隨便說說的意思。 唯愛神起 sa lang he,ke niang mar ham ni da.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用英語怎麼寫 縱橫史觀 i love you,not talk.這個答案如何呀!好就採納吧!親。 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你好!翻譯為 i...

韓文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怎麼寫,我愛你 只是說說而已 用韓語怎麼說

多細胞女孩 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我愛你 只是說說而已 用韓語怎麼說 傷別離歌 弄談 這麼說也行,弄談 有點開玩笑非正式隨便說說的意思。 唯愛神起 sa lang he,ke niang mar ham ni da.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這句話是什麼意思?30 杰倫式婷婷 這句話最早應該追溯到薛之謙的...

第一印象如何,實話說,說實話,第一印象怎麼樣

長得還可以啊,換下發型衣服,應該很帥,沒聽說過3分靠長相,7分靠打扮嗎 其實還是可以的 但是不知道你所說的第一印象是什麼鬼 長得還是可以的 具體是什麼樣的人我就不知道啦 愛讀史的馬小鋒 長相還可以,不夠穩重踏實 第一印象如何,實話說。 還行,斯斯文文,耳打鼻大,應該是比較有福之人。第一印象如何實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