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學1至5年的英語短語,小學1到5年級的所有英語單詞,急!!!!!!!!!!!!!!!!!!

時間 2022-05-14 22: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體積字(16個字,短語)

之本金,大學,學生,白菜,豬肉,羊肉,空,了,垃圾桶,說,走,,服裝,空調,過,

在,前,中,天空,雲,山,村莊,城市,

四個詞,片語(93)

年輕,風趣,高大,強壯,善良,老了,總之,薄,誰是誰=,是,先生,有什麼=什麼,是一樣,他=他,是的,嚴謹,聰明,活潑,文靜,她=她,是,非常,但是,周一,周二,週三,周四,周五,一天,有,

上,週六,週日,做,做作業,看電視,閱讀,書籍,什麼,大約... ? ,太,茄子,魚,綠色,豆,豆腐,馬鈴薯,番茄,對於,午餐我們,可口,甜,酸,鮮,鹹,最喜歡的,他們是=他們,是,水果,不要=不,不,葡萄,廚師的,吃飯,水的,花,掃的,地板,

乾淨,,臥室,做的,床,集,,表,

洗的,衣服,做的,dishescan't =不能,使用,一,電腦,窗簾,垃圾桶,垃圾桶,衣櫃,鏡子,最後,表,臥室,廚房,衛生間,客廳,房間,在上,下,附近,後面,衣服,河,花,草,湖泊,森林,道路,公園,**,房屋,橋梁,樹木,道路,建築,清潔

2樓:臣御靈

how are you?

小學1到5年級的所有英語單詞,急!!!!!!!!!!!!!!!!!!

3樓:快樂

(注:黑體單詞要求學生能聽、說、認讀;白體單詞只作聽、說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可以在乙個叫小飛機英語的手機軟體來給孩子複習和聽寫,這個上邊小學到高中的所有課本單詞都有,可以聽發音看翻譯,用「聽寫」功能直接給孩子聽寫,很方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www.pep.com 上人教**,打

開pep教材教學用書六年級下冊,最後有詞語分類總匯

6樓:☆冰づ夢

www.iciba.com

小學1到6年級所有的英文單詞

7樓:道殣相枕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小學1至6年級所有故事,要按順序的

第一冊入學教育 漢語拼音 複習一 我的家 複習二 我會拼圖 複習三 可愛的小動物 複習四 有趣的遊戲 人教版語文小學一至六年級成語故事 坐井觀天 亡羊補牢 南轅北轍 驚弓之鳥 買櫝還珠 女媧補天 夸父追日 畫龍點睛 揠苗助長 守株待兔 聞雞起舞 程門立雪 完璧歸趙 負荊請罪 入木三分 竭澤而漁 響遏...

1至55用英語怎麼說,數字從1到5用英語怎麼寫?

喻誼 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 10 ten 11 eleven 12 twelve 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

八年級下英語1到5單元的片語 短語 要全

http hi.baidu.com tailuowang blog category d0 c2 c4 bf b1 ea d3 a2 d3 ef b0 cb c4 ea bc b6 cf c2 b6 cc d3 ef 八年級上英語1 6單元一百個短語或片語,要抄寫啊 初二下冊英語1 5單元複習提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