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英語翻譯,小學5年級英語翻譯

時間 2023-02-14 04:55:07

1樓:剎那好過永遠

小同學,你是要翻譯單元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模組6單元1 你足球能踢得很好。

單元2 他能跑得很快。

模組7單元1 他看不見。

單元2 這個小女孩不會走路。

模組8單元1 你學校幾點鐘開始上學?

單元2 昨天,我去了山姆和安公尺的學校。

模組9單元1 你覺得無聊麼?

單元2 我感到快樂。

模組10單元1 他在廚房。(我其實覺得翻譯成「他曾在廚房」更合適,畢竟是過去式,但想想是五年級,覺得沒必要這麼複雜)

單元2 請不要大聲喊叫。

小學5年級英語翻譯

5年級英語翻譯

3樓:蕭小翠謇麥

weren'

tanyswings

herebefore

.1·以前這裡沒有鞦韆。

london

lookdifferent

now?2·現在的倫敦有啥變化嗎?

4樓:佘雲蔚燕珉

1.這以前沒有這些鞦韆。

2.現在倫敦看起來有不同之處了嗎。

3.這有許多小樹。

4.我們打算去超市。

5.他們在好多地方賣東西。

5樓:邴幼刀晶

1這裡從來都沒有鞦韆。

2倫敦現在看起來不同了嗎?

3這裡有很多小樹。

4我們要去超市。

5他們在村子裡賣食品。

小學五年級,英語翻譯

6樓:憶川

joe 和bill在紐約是親密的朋友。但是他們非常窮。他們通過做一些零散的事情去掙錢。為了生存,他們打掃街道。

乙個寒冷的早晨,joe在紐約的一條街上散步。他發現了一顆蘋果。然後,把它從地上撿了起來。

在晚上,他問他的朋友bill,」你為咱們的晚餐找到了什麼?「

」我什麼也沒找到。「bill悲傷地說。joe給了bill乙個蘋果,並且說,」bill···給你蘋果吃。「

bill吃了一小塊蘋果。joe說,「不,把它吃完。我很強壯。我能忍受飢餓。你是虛弱的。你無法忍受飢餓。」

bill非常感謝joe。後來,他們一直保持這朋友的關係。

7樓:詩love詩

joe 和bill 在紐約是很好的朋友。但他們很窮。他們做零散的事情去賺錢。他們打掃和清潔街道謀生。

在乙個很冷的早上,joe 在紐約的乙個街上走著。他發現了乙個蘋果,他從地面上把蘋果撿了起來。

晚上他問他的朋友bill。你找了什麼食物來給我們做晚餐?

我什麼都沒找到。bill 傷心的說。joe 把蘋果給了bill 並對bill說,你吃這個蘋果吧。

bill吃了一小塊蘋果,joe說,不,你要把它吃完,我很強壯我可以忍受飢餓。你很瘦弱你不能忍受飢餓。

bill 很感激joe,之後他們都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記得採納哦。

8樓:知道也是智道

joe和bill在紐約是很親密的朋友。但是他們很貧窮。他們做零散的工作去賺錢。他們清掃大街來維持生計。

乙個很冷的早晨,joe走在紐約的一條街上。他發現乙個蘋果。他從地上撿起了蘋果。

晚上他問他的朋友bill"今天你為我們的晚飯找到了什麼?"

bill說"我什麼都沒找到"joe把他的蘋果給了bill 並說"bill吃這個蘋果吧。"

bill吃了一小塊蘋果。joe說"不,把它全吃光吧,我很強壯。我能忍受飢餓。

。你很虛弱。你無法忍受飢餓。"

bill很感謝joe。這以後,他們仍然保持好朋友的關係。

把小學五年級英語課本翻譯出來 5

9樓:網友

小學五年級上冊英語一年級起點,翻譯72~75

10樓:冬美小童鞋

漳州市**公安局長泰縣教育局學網免費的是驗小學積山村。

11樓:全老師教音標

學英語並不是所有都要翻譯嗎,老大,學會用英語思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本書把,整本,沒有人願意浪費時間翻譯的。(有,也很少)。

13樓:萬知大俠

建議你去買一本《一點通》,書裡有翻譯,也不貴。

14樓:江玉涵

我們老師布置作業就是要翻譯。

五年級的英語小短文翻譯8篇

5年級英語翻譯 謝謝

15樓:網友

周五, 5月2ny , 2023年。

這是陽光和熱點。我們去了公園。我們騎上馬,在那裡,爸爸,我們取得了一些新朋友。我們爬上山在一起。這是美好的。

周二, 2023年6月3日。

它參觀的oid的朋友,我們買了一些花,為他,我們共進晚餐,在他的廚房。我們交談,並**了電視。我是可悲的當我們離開。

周一, 2023年8月4日。

這是很酷。我們去了安德森上午,我們遊,看到電影,然後我們有一些法國薯條和漢堡包吃午飯。在下午,我們買了很多禮物,為我們的朋友,我們都非常高興。

英語翻譯五年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蓋茨2023年出生在西雅圖。

上學時,他很擅長數學、科學,但是沒有哪門是出類拔萃的。

八年級的時候,他瘋狂的喜歡上了電腦。

他把每天晚上和週末的時間都用在了掌握計算機技術上。

不久,他就學會了大量的程式語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爾蓋茨在西雅圖出生於2023年。在學校他擅長數學和科學,但是沒有一門是出類拔萃的。當他在8年級的時候,他開始計算機對痴迷。

他花了每個晚上和週末都試圖掌握電腦技術。很快,他學會了許多程式語言。

18樓:手機使用者

比爾。蓋茨在2023年出生在西雅圖。在學校裡,他很擅長數學、科學,但是沒有一門是出類拔萃的。

當他在8年級的時候,他變得瘋狂的迷戀電腦。他每天晚上和週末都在試圖掌握計算機技術。不久,他學了大量的程式語言。

19樓:小蛇

比爾。蓋茨在2023年出生在西雅圖,在學校裡他很擅長數學和科學,但沒有很突出的方面。當他在8年級的時候,他非常喜歡計算機。

他花掉所有的時候和週末去精通計算機技術。不久他便學會了很多程式語言。

20樓:環睿範生之

你那麼多題,也不把分列出來,我知道,但是就不給你翻譯,沒有誠意的人以後什麼也幹不了。

五年級上冊,英語翻譯,五年級上冊,英語第九頁翻譯?

我有一個機器人,他叫羅斌,他是我的爺爺製作的羅賓又矮又壯,他還很愛學習,他會說英語,還有中文他還很愛做家務,他很樂於助人 他很嚴格。他讓我完成家庭作業! 且聽風吟華自落 你學的是哪版的教材啊 要不你把要翻譯的打上 我給你翻 找不到你說的教材 解釋一下五年級上第九頁的課文。麻煩翻譯一下急謝謝謝謝 10...

五年級英語作文帶翻譯上冊,小學五年級英語作文 My family 帶翻譯 20

您好這編文章主題是什麼 小學五年級英語作文 my family 帶翻譯 20 使用者 my family 英語作文 xiaoxuewunianji 你這是讓人幫你寫作業嗎?英語作文五年級上冊自我介紹8句話 加翻譯 字是馬方宇。我的英文名字是簡。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我居住在南莊村。我的生日是在十二月。...

小學五年級英語下冊的小短文,小學五年級英語小短文我的一週

退出此賬號 my week on monday,i often go shoping with my mum.on tuesday i usually play computer game.i watch tv on wednesday.on thursday,i do housework.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