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英語作文帶翻譯上冊,小學五年級英語作文 My family 帶翻譯 20

時間 2021-06-14 10:26:22

1樓:

您好這編文章主題是什麼

小學五年級英語作文【my family】帶翻譯 20

2樓:百度使用者

my family 英語作文 xiaoxuewunianji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讓人幫你寫作業嗎?

英語作文五年級上冊自我介紹8句話(加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字是馬方宇。我的英文名字是簡。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我居住在南莊村。我的生日是在十二月。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

我最喜歡的寵物是可愛的小狗。我有兩隻又大又黑的眼睛。我非常喜歡英語。

我每天都步行去學校。我喜歡我的學校。有25名學生在我班。

我愛我的學校。這就是我。

小學五年級英語作文(帶翻譯)60個單詞左右,表太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那時起,兩個小兔子成了我的好朋友。他們有兩個小耳朵,白色和脂肪布比紅眼。他們是了不起的。

每天,他們發揮彼此幸福。有一天,我找不到他們。我問我媽媽:

“他們在哪兒? “我母親告訴我,她不知道。最後,我發現他們在基層。

他們非常髒。我很生氣,但是當我在他們的可愛的臉龐時,我很高興了。

我愛我的小兔子,他們愛我。他們是我的好朋友。

五年級英語小短文左右帶翻譯,五年級英語小短文30 字左右帶翻譯

稱千山江婕 雖然冬天意味著寒冷,但我仍然熱愛冬天。我認為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尤其是下雪的日子。雪花像玲瓏剔透的小精靈,調皮地飄落下來。它們落在樹枝上,屋頂上和麥田裡。很快整個大地都銀妝素裹起來。太陽出來後,萬物都閃爍著光芒。每次下雪,我都會記起一句格言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although w...

五年級上冊,英語翻譯,五年級上冊,英語第九頁翻譯?

我有一個機器人,他叫羅斌,他是我的爺爺製作的羅賓又矮又壯,他還很愛學習,他會說英語,還有中文他還很愛做家務,他很樂於助人 他很嚴格。他讓我完成家庭作業! 且聽風吟華自落 你學的是哪版的教材啊 要不你把要翻譯的打上 我給你翻 找不到你說的教材 解釋一下五年級上第九頁的課文。麻煩翻譯一下急謝謝謝謝 10...

五年級英語翻譯,小學5年級英語翻譯

小同學,你是要翻譯單元名嗎。模組6單元1 你足球能踢得很好。單元2 他能跑得很快。模組7單元1 他看不見。單元2 這個小女孩不會走路。模組8單元1 你學校幾點鐘開始上學?單元2 昨天,我去了山姆和安公尺的學校。模組9單元1 你覺得無聊麼?單元2 我感到快樂。模組10單元1 他在廚房。我其實覺得翻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