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Spark RDD中的內容按行列印出來

時間 2022-05-14 22: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2種方法

1 rdd.collect().foreach

2 rdd.take(10).foreach

//take(10) 取前10個

二、例子

val logdata = sparkcontext.textfile(logfile, 2).cache()

logdata.collect().foreachlogdata.take(10).foreach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對rdd的理解是,使用者自己選定要使用spark處理的資料,然後這些資料經過transaction後會被賦予彈性,分布特性的特點,具備這樣特點的資料集,英文縮寫就是rdd。

但rdd再怎麼有特性,還是資料集,在理解裡就像關係型資料庫裡的表,裡面是儲存的資料,抓來就用。

但之後看到dataframe和下面這張圖之後,迷惑了……

感覺似乎dataframe的結構才更符合對rdd的理解……好像transaction在賦予資料集彈性,分布特性的同時,還順帶把資料變成物件然後序列化儲存了。

如果是,那麼是按照什麼樣的標準進行物件化的呢,是按照行,還是按照欄位呢,還是按照非關係型資料庫裡的rowkey呢……那麼這些物件化的資料都是怎麼進行後續處理然後參與運算的呢

spark中怎麼將讀取的每一行的資料按某幾行拼接成一行? 新手,求指教,謝謝!

vb中如何把access資料庫的內容賦值給二維陣列

馮益斌 說說思路 這個顯然要用ado 1 連線資料庫,得到連線物件conn 2 用下面的select語句開啟表,將資料讀入recordsetset rs conn.execute select from 表名 3 用迴圈將資料讀入二維陣列arr row 0 while not rs.eof arr ...

在linux中,請問如何把檔案的內容向前或向後移動指定的長度

dd if source file of dest file bs 20 skip 1 具體需求是這樣的,這個功能是用在嵌入式linux平臺上 arm9 linux 2.6.32 kernel 要求對檔案系統中的一個指定檔案定期地刪除最老的118個位元組的資料,也就是最開頭的118個位元組刪掉,檔案...

在php中如何把核取方塊中的內容存到資料庫中(但這個複選內容是從資料庫中迴圈出來的)

echo value typenamecn 這裡面的value是什麼,cc取到的就是什麼。你寫的是typeid,自然就是id了。你像換名字,就換成名字 如果你要多個的話,在這裡拼起來 value typeid value name 接收的時候取出來再拆分一下 c explode cc c 0 就是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