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專項計畫密碼忘記,高考專項計畫密碼忘記 高考專項計畫的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呢? 線上等急

時間 2022-05-14 22:25:07

1樓:緣愁似海

一般都是可以改密碼的,實在不知道可以給當地的招生辦也就是當地的教育局打**求助的,他們會幫助你解決

2樓:花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高考專項計畫密碼忘記高考專項計畫的密碼忘記了辦法是

第一,可以向班主任尋求幫助,老師們教了很多年書,帶了很多高三考生,會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所以他們一定會有解決辦法

提問請問高校專項和地方專項報名密碼沒辦法找回怎麼辦?

回答第二,可以帶上自己的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當地招生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恢復之後,需要及時登入高考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提問班主任說她也不懂

回答第三,一般忘記密碼都可以找回密碼,考生可以驗證手機來恢復密碼。考生將准考證號編寫成簡訊,傳送到招考辦專用號碼,系統將以以簡訊的形式自動發回考生的登入密碼。

提問平時都是學生自己記的

回答忘記密碼都可以找回密碼,考生可以驗證手機來恢復密碼

提問驗證碼也試過了,用不了

登不上網頁

這個是三月份提前報名的

回答你好,換個瀏覽器

在教育招生資訊服務平台,點選「高考報名」按鈕,開啟的登入頁面中點選「密碼遺失時,點選此處找回」功能。在開啟的頁面中按照系統提示,篩選通過電子郵箱找回密碼。申請密碼找回成功後,新的登入密碼將自動傳送到考生註冊時提供的電子郵箱。

更多12條

我把高考報名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死我了

3樓:開心果

同學,先別急,初始密碼為考生本人的身份證號,考生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後,首先修改初始密碼,然後填報志願。如果考生忘記了初始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論壇)准考證和身份證到報考地縣市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4樓:娛樂圈人物解讀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1、如果考生忘記了初始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高考報名的專縣(市、區屬)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2、問問班主任或者用身份證改。初始密碼一般為考生本人的身份證號,考生登入網上填報

志願系統後,首先修改初始密碼,然後填報志願。

3、考生如果忘記來了初始密碼或修改自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高考報

名的縣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

4、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詢問班主任或者用身份證改。

更多4條

高考網上報名密碼修改後忘了怎麼辦? 30

5樓:百小度

如果考生忘記了初始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高考報名的縣(市、區)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台灣省)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歷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畫,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高考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教育考試院命制試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報名的,**就有後台程式可以查詢你的密碼。找你的老師吧。廣東省的考生忘記密碼還可以通過報名時填報的手機號碼發簡訊查詢自己的密碼。

7樓:熱水養花

回答考生如果在報名期間忘記密碼,可持身份證到報名點學校或區招考辦進行初始化密碼。

考生在初始化密碼之後應盡快上網修改密碼,並注意妥善保管和謹慎使用。在報名結束之後,如考生忘記密碼,可通過手機簡訊的方式取回系統登陸密碼。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諮詢自己的老師,一般老師那裡就有考生的基本資訊,以防止考生忘記,如果不記得高考登入密碼了,可以嘗試問一下老師。

提問我們班主任是不可能的,我們班主任根本不負責。我是高考網上報名結束之後然後對於自己設定的密碼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我能否通過簡訊找回來,如果簡訊找回傳送到父母的**上嗎

我能否通過簡訊找回來,如果簡訊找回傳送到父母的**上嗎

回答可以通過手機簡訊找回來的

提問怎樣通過手機找回?是傳送到父母親手機上嗎

回答您報名的時候填的手機號哦

提問那怎麼找回?我肯定要通過那個平台去找回啊!哪個平台?

回答考生網上高校報名**更改

提問可是已經錯過高考網上報名時間了,哪個****是什麼,班主任根本不負責,不可能管的,問他沒戲

可是已經錯過高考網上報名時間了,哪個****是什麼,班主任根本不負責,不可能管的,問他沒戲

回答可以持本人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高考報名的縣(市、區)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

這兩種辦法都可以

提問可以告訴我簡訊找回的哪個**嗎,我想簡訊找回

回答您報名時候的那個**~

更多16條

8樓:雲凡巧

問問班主任或者用身份證改。

初始密碼一般為考生本人的身份證號,考生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後,首先修改初始密碼,然後填報志願。

如果考生忘記了初始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論壇)准考證和身份證到報考地縣市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

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9樓:精神病有所好轉

詢問你們老師。那有原始資料,今年政策改了。貌似只有省上有權利給你查密碼

10樓:郭曉陽愛

一:詢問老師。

二:給考試院去**。(就是負責考試這件事的部門

高考報名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即刻球訊

1、通過電子郵箱找回:在教育招生資訊服務平台,點選「高考報名」按鈕,開啟的登入頁面點選「密碼遺失時,點選此處找回」功能。在開啟的頁面中按照系統提示,選擇通過電子郵箱找回密碼。

2.簡訊找回:點選「密碼遺失時,點選此處找回」功能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按照系統提示,選擇通過手機簡訊形式找回密碼。

系統會給考生註冊時提供的手機號傳送驗證碼,通過輸入驗證碼成功以後,新的登入密碼將自動以簡訊形式傳送到考生註冊時提供的手機上。

3.現場辦理:到市高招辦現場找回密碼。考生或家長需持考生戶口本或學生證,到市高招辦現場辦理密碼重置現場辦理密碼重置。

4、考生忘記了初始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高考報名的縣(市、區)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高考報名密碼或網上填報志願的初始密碼一般為考生本人的身份證號或者是簡單統一的幾位數字,考生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後,必須首先修改初始密碼,然後填報志願。

高考報名密碼重要性:

2、考生必須妥善管理好考生使用者名稱、登入密碼、查詢密碼,以便享受「招考頻道」提供的高考成績查詢、高考錄取查詢等服務和參加「工作網」的網上填報志願、網上徵集志願。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名登入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身份證,以及手機號找回的,具體操作如下:

1、在高考報名登入頁,點選頁面上的「找回密碼」;

2、輸入身份證號,輸入繫結的手機號,此步驟很關鍵,證件號,手機號均要輸入正確;

3、手機收到驗證碼後,輸入驗證碼進行校驗,校驗成功後,在重新設定密碼頁,設定新的密碼;

5、在登入頁,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登入成功了。

13樓:註冊只為

1.這很大禍哦,不過別怕,首先去找老師,叫他去向學校的電腦資料室看能不能找到,如果沒用的話,你就得去本地的教育局申報,5個工作日內它會幫你。這些都很麻煩最好快點。

祝你好運!拿著准考證,身份證或戶口本

2.去招生辦公室查詢 3.請攜帶考生本人身份證和報考卡到所在市縣招生辦辦理密碼更正手續。

4.沒事,只要不改報名資訊就行了。實在要改的話,就找學校好了,不過是在學校把資料交到教育考試院前,交到教育考試院了就會麻煩些,但老師會幫你解決的。

其實報名資訊是名字,錄取通知書位址,會考號對了就ok了。實在不放心一定要找老師,不能遺憾終生。

這些方法都可以喔~~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4樓:開心果

1、 高考報名密碼或網上填報志願的初始密碼一般為考生本人的身份證號或者是簡單統一的幾位數字,考生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後,必須首先修改初始密碼,然後填報志願。

2、如果考生忘記了初始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可以持本人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到高考報名的縣(市、區)招辦申請恢復初始密碼。初始密碼恢復後,考生要及時登入網上填報志願系統,修改初始密碼。

15樓:秦鵬嶽

高考密碼遺忘,有兩種解決辦法:

1、直接諮詢所在的學校和老師,讓他們想辦法解決,如果他們解決不了,那麼也不要著急,可按照第二個辦法:

2、帶上自己的身份證、戶口本、學生證或學校證明,直接去縣(區)教育局招生辦辦理密碼掛失,重置。

3、無論第乙個辦法行不行的通,但是第二個辦法一定行。所以你可以放心,抓緊去掛失吧。

16樓:允沛凝

高考成績查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高考報名密碼忘了怎麼辦

17樓:煙水遙

我的密碼也忘了,找了學校老師,老師幫我到招生辦去問,那裡應該有存檔吧~~你也可以到當地的招生辦去問一下

祈願啊~~~希望我們都能找回密碼!

我已經找到了,就到當地的招生辦去找,或者你自己去,或者讓熟悉的老師幫你去,我就是讓老師幫我的!

18樓:薄情的紅唇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其實很簡單的 只要拿本人身份證去你所在的教育局 可以立即把你的密碼調出來的

19樓:職場導師佳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我正在編輯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

通過電子郵箱找回

在教育招生資訊服務平台,點選「高考報名」按鈕,開啟的登入頁面中點選「密碼遺失時,點選此處找回」功能。在開啟的頁面中按照系統提示,選擇通過電子郵箱找回密碼。申請密碼找回成功後,新的登入密碼將自動傳送到考生註冊時提供的電子郵箱。

2、簡訊找回

點選「密碼遺失時,點選此處找回」功能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按照系統提示,選擇通過手機簡訊形式找回密碼。系統會給考生註冊時提供的手機號傳送驗證碼,通過輸入驗證碼成功以後,新的登入密碼將自動以簡訊形式傳送到考生註冊時提供的手機上。

3、現場辦理

如果以上兩種途徑仍不能找回登入密碼,就只能採取第三種方式,到市高招辦現場找回密碼。考生或家長需持考生戶口本或學生證,到市高招辦現場辦理密碼重置現場辦理密碼重置。

更多5條

20樓:伊然笑

如果當初有設定密碼保護的話,讓他們發到郵箱裡去!

高考報名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改過密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高考學校的教務處聯絡,拿本人身份證去當地招生辦查密碼就可以了。

22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一般情況下班主任那裡你看有沒有,我覺得我高考報名的時候密碼班主任那裡有乙份

高考體育400公尺專項怎麼訓練,400公尺專項體育特長生高三怎麼訓練

1 間歇跑 200m 200m 3 5組 練習間歇1分鐘,組間歇6 10分鐘 練習要求 第乙個200公尺為自然跑,第二個200公尺重點突出步長。定出相應的步數指標,隨後再固定步數,逐漸向加快頻率方向轉換和過渡。2 間歇跑 300m 300m後蹬跑 3 4組 練習間歇 0 15分鐘 練習要求 100公...

高考報名的強基計畫和專項計畫是什麼意思

弄到這個報名計畫,專項計畫一般來說就是。說明你的專業是已經固定了的。高校特殊招生為考生提供了多途徑進入名校的機會,那麼高中生是否要報名?該如何報考?該選擇哪種?為此,河北強基計畫為大家梳理了強基計畫 綜合評價 高校專項三種招生途徑以供參考。三種招生途徑 下面具體來看看它們的區別 大學層次及數量 強基...

2023年,上海大學高考專項計畫的筆試是6月11日的具體時間 幾點到幾點

您好,請問去年考試時間是幾點?急 2016年高校專項計畫高校名單教育部直屬高校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化工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中國政法大學 華北電力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 財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