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鞋子搭配什麼衣服,藍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和款式的褲子和上衣好看

時間 2022-03-06 18:55:18

1樓:西伯勒

白色當然可以,但我指的不是純白,奶白色、象牙色、牡蠣色等都可以,但藍色也有不同的藍,比如湖藍色、皇家蘭、清水藍色等等,感覺都非常好,所以希望您下次在闡述得清楚一點。

單從配色來講您可以通過主色+點綴色或者主色+輔助色+點綴色兩種渠道實現,請看看下面我給您的建議:

如果您的膚色是淺象牙色或暖公尺色,那麼可以穿白色服裝,同時也建議這類膚色的女孩張顯明亮活潑的氣質。

如果您的膚色是粉白、乳白色**,建議選用淡綠松石蘭等淡雅柔和的顏色,上面提到的各種白色也可以;同時建議大膽的選用類似的顏色,例如中藍綠等靜逸的色彩,這種顏色很適合您的膚色,同時可以適當的加首飾點綴。

如果您的膚色是青白色或略暗的橄欖色,則可用冰粉色來搭配。

另外,穿衣打扮還與個人的相貌和身材有關,還要看看您的氣質偏哪種型別;例如優雅型的女士適合穿顏色柔和的褲裝或者裙裝。

最後建議看一看於西蔓女士所著的西蔓色彩時代系列叢書,花城出版社出版,以上是我閱讀完此書後總結的一些經驗,僅代表個人想法,不妨一試

2樓:鮮雙樂冬蓮

最理想的是配裙子了~不過這兩天氣溫下降,可能穿裙子有點冷,建議搭配黑色或者藍色薄面料長褲,修身版或者直筒都可以。

3樓:戈霓冉蘊涵

可以搭配黑色小皮衣加緊身淺藍牛仔褲,很精神很潮尚;也可將黑色小皮衣換成白色、橘色或淺灰色衛衣,只要不是藍色就行,這樣顯得休閒陽光很舒適。

4樓: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找見和鞋子的顏色一模一樣的上衣做搭配,這樣會有所呼應,穿的顏色再亮也不怕了~

5樓:向日葵主題曲

1.蘭色,如果是運動鞋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

2.公尺色或白色

藍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和款式的褲子和上衣好看

6樓:司徒芙笪媚

深藍色屬於冷色系的邊緣色~適合搭公尺黃,卡其和白色的冷邊緣色的反差色的牛仔,休閒褲~鞋子根據褲子的顏色~例如,你配公尺黃的休閒褲,就可以搭草綠,嫩黃的休閒鞋,卡其色褲子就可以搭深灰的復古板鞋~白色褲子就是黑色的鞋

藍色鞋子怎麼搭配衣服 男

7樓:佳尼斯

白色上衣或藍白相間的上衣加上藍色的褲子,很陽光的一種搭配。

也可以穿格仔衫加上牛仔褲。

藍色鞋配什麼顏色褲子和衣服好看?

8樓:ice埃斯科瑞木

褲子:黑色~ 淺藍色牛仔~

衣服:切忌搭配紅色,橙色。

其他都比較好,黑白灰是絕對沒錯的百搭,藍色綠色紫色都是同色系,比較協調,黃色顯得更活力更亮眼。

ps:因為不了解你這雙深藍色的是什麼鞋,運動鞋還是高跟鞋還是布鞋皮鞋不得而知,不過我認為在色彩上,只要不搭配紅色橙色(因為會顯得土氣),就不容易出錯,鞋子偏深色是非常好的,好搭配還大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鞋子配牛他褲不好看。你可以試試大號沙灘褲,公尺色或是卡嘰,就是顏色不可以順,更不可色調深,不然很不好看。至於上身嘛,有了褲子,上衣除了t裇還有別的選擇嗎?顏色除了藍色,隨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配啊。 感覺綠色褲子 粉色上衣吧。 不過不知道國內能否接受這種搭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可以藍色,衣服白色

或者褲子衣服一色白

12樓:阿敵

沙灘褲,或者絢麗的賽車服

都是很好的風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黃色 就很好 青春靚麗

藍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5

14樓:一幕夜半殤

具體是哪一種藍呢 如果是淺藍 白色或是灰色都可以 簡單一些 如果是深一些的藍色 可以是黑色的或者公尺色 如果是藍黑色 可以是相近的顏色比如說靛藍色或青藍色 帶一點裝飾比如白色的線條

15樓:唯以時光不永懷

白色,夏天顏色搭配不能太搶眼。藍白搭配有格調

16樓:頂風噓噓百丈遠

黑色或者白色,因為這兩種顏色的鞋子是百搭

17樓:熠熠星芒雪

裸色,銀色,粉橙色或白色

18樓:憶不起的回憶婷

如果是藍色t恤,白色板鞋、帆布鞋就很好了

19樓:耿曼語後高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公尺

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20樓:迮蕊釗德潤

你衣服的搭配感覺稍正式了

鞋子搭配羅馬鞋或魚嘴鞋就會感覺比較時尚和簡單並且會顯得小女人

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主要還是你自己做決定

藍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衣服褲子

21樓:石家莊第106個

1、紅色

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22樓:碩康堅忻

白色黑色

這個是最好配的

你想另類一點

就配深色的,橘紅色,黃色,黑色,

藍色屬於中色

下面就是我弄來的

你參考哈~

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

這條規律對大多數人適用,除非你身體完美無缺,不需要以此來遮掩什麼。

有些mm總認為色彩堆砌越多,越「豐富多彩」。集五色於一身,遍體羅綺,鑲金掛銀,其實效果並不好。服飾的美不美,並非在於**高低,關鍵在於配飾得體,

適合年齡、身份、季節及所處環境的風俗習慣,更主要是全身色調的一致性,取得和諧的整體效果。「色不在多,和諧則美」,正確的配色方法,應該是選擇一兩個系列的顏色,

以此為主色調,佔據服飾的大面積,其他少量的顏色為輔,作為對比,襯托或用來點綴裝飾重點部位,如衣領、腰帶、絲巾等,以取得多樣統一的和諧效果

總的來說,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

對比色搭配分為

1、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公尺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職業**的色彩搭配。職業女性穿著職業**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採納一下,回答好辛苦。

藍色的鞋要搭配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看?

藍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衣服

23樓:淡沛春賀曠

當然是最好都是藍色的啦

因為藍色顯眼

最好不要出現太多的顏色

24樓:典風仙希蓉

下面穿白色或者淺咖色的七分褲..上面穿黃色或者淺粉t粗點的手鍊

黑色短繩子項鍊

深咖太陽鏡

25樓:冼思營山雁

方案一:

卡其色短褲

淡藍色上衣

or淡黃色上衣

方案二:牛仔短褲/長褲

白色or淺色系的(**白可以穿淡黃

和淡粉)

t恤襯衣都ok

淺藍色鞋子怎麼搭配衣服褲子,淺藍色褲子配什麼衣服 藍色短褲搭配

知46399駛撬 藍色上衣 同色繫褲子藍色上衣搭配同色繫褲子以套裝的形式存在,十分搶鏡,統一的色系更顯清新。如果會擔心同色系的色彩過於單調,可以在配飾上做文章。比如像 中的一樣可以搭配白色的包包,米色的帽子,就十分簡約清爽 甜美又氣質。 侯慧英 藍色鞋子不好搭,特別是這種色調比較鮮明的。建議多買黑白...

男生穿寶藍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衣服

回眸一笑y緣 寶藍色的鞋子可以搭配白色的休閒t恤衫,配黑色的褲子,就可以襯托出乾淨時尚的效果。當然也可以搭配白色的褲子,黑色的襯衫。更顯時尚,適合夏天。 久痛不殤c丶 紅色衛衣 黑色長褲 運動褲 或者寬鬆的黑色上衣 雨中韻味 一般顏色都搭配的,這個藍色,黑色褲子,淺色上衣。男生穿寶藍色鞋子搭配什麼顏...

天藍色9分褲怎麼搭配衣服和鞋子,淡藍色的褲子怎麼搭配上衣和鞋子

小z與小 上面配一件簡單的純色t shirt 下面就配一雙經典匡威帆布鞋 最主要有自己的style 個人覺得破洞9分褲比較有個性 濫情縝溫柔 一件白色工字型背心 下面搭一雙帆布鞋 就ok 未果末果 休閒點的衣服,紡紗的很好,鞋子淡雅點。顯氣質 喜歡你 黃色t 白色卡帕板鞋 淡藍色的褲子怎麼搭配上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