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都有哪些經絡

時間 2021-05-04 04: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循行經過手臂的經脈有6條,分別是循行於臂外側面(復皮比較厚、暗)的三條陽經,和臂內側面(皮比較白嫩)的三條陰經。

手臂上有手三陽經和手三陰經,手三陽經分別是手陽明大腸經、手少陽三焦經、手太陽小腸經。位列於手臂外側,手陽明大腸經在前,手少陽三焦經居中,手太陽小腸經在後,順序排列在手指未端接手三陰經後由手走頭,在頭面部交足三陽經。

手三陰經有手太陰肺經,手厥陰心包經,手少陰心經,位置在手臂內側,手太陰肺經在前,手厥陰心包經居中,手少陰心經在後,從胸腹處接足三陰經後由胸腹走向手臂內側到手指交於手三陽經。

2樓:

人體共有十二條經絡,六條陰經,六條陽經,每條經絡循經走向不同,所屬的臟腑不同,**的病症也有很多,但經絡的迴圈走向是有規律的。在手臂上有六條經絡,分別是手三陰經和手三陽經。大拇指上有肺經,中指有心包經,小指有心經。

手臂內側還有三條陰經,小指開始有手少陰,手厥陰,手太陰。胳膊外側的經絡最左側的是小腸經,然後是無名指外側開始的是三焦經,食指右外側的是大腸經。手臂外側還有三條陽經,分別是手太陽,手少明,手陽明。

3樓:養生使人變帥

保養大腸的最佳方法就是拍打刺激大腸經通便

請問,手臂上有紋身是否可以參軍,手臂上有紋身可以去當兵嗎?

雨輕風8夜 我軍現在已經放寬了有紋身青年的入伍限制,沒說不能紋身,只是有明確的紋身位置及尺寸大小的規定。超過規定的,才視為不合格。要求 1 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文身的標準是不超過3釐米。2 其他部位長徑不超過10釐米,以及文身必須系非淫穢暴力和非法組織標誌等。3 應徵公民紋身...

怎麼剪掉手臂上的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環厹謹 這種辦法我在前面帖子也說過 可以用 霜的具體方法如下 1.準備 霜 如果是過敏體質建議你慎用 熱水 毛巾。2.先把毛巾放到熱水裡 是熱水啊 然後大毛巾拿出來敷在想塗 霜的地方 毛巾一定要擰乾 如果有奈米蒸汽機的話就不用毛巾了。3.多重複幾次以後,把 霜適量塗在腿上,用手不斷拍打。等感覺發熱有...

怎麼瘦掉手臂上的肉,如何減掉手臂上的肉

小小曉海歐巴 變成蝴蝶臂的ng壞習慣 1.太過頭的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可鍛鏈手腕以及肩膀的肌肉。因此,若是做太多次太過頭的話,肌肉很容易會變硬。若是想要獲得纖細的手臂的話,輕負荷的伏地挺身就很足夠。最推薦的是使用擴胸器的健身運動。可以試試兩手拿著擴胸器在胸前左右拉開伸展,或是放在頭部後方左右拉開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