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心腦血管的西藥有哪些,疏通心腦血管的西藥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3:1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液有疏血通、丹參多酚酸鹽、紅花黃色素、注射用丹參、丹參酮等,口服藥有複方丹參片、通脈顆粒、腦心通等。

建議頭昏症狀重的要去醫院輸液**,如果是診斷清楚,口服藥物可控制的可長期在家口服藥物**。

2樓:丁香金盞甘草

中成藥有銀杏葉,燈盞花,血栓通膠囊,丹參滴丸等,西藥方面有阿司匹林,氯吡格雷,低分子肝素等。

疏通血管可以吃什麼藥好

3樓:易網客

最好還是不要吃藥,採取食療的方法比較好,是藥三分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堵塞情況嚴重,應該吃藥,具有見效快、針對性強的特點,有助於疏通血管阻塞,此外,飲食**也可以使用,黑木耳:是一種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卵磷脂、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著名食用菌,黑木耳多醣和腺嘌呤核苷具有抗血小板聚集、降低膽固醇、軟化血管、抑制血栓形成、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發生的作用。

想要疏通血管需要多吃點黑木耳、絲瓜、苦瓜、蘑菇、香菇、胡蘿蔔等蔬菜,還需多吃點西瓜、雪梨等水分比較多的水果。平時每天喝點兒「信和安堂蟲草花」,並且堅持運動,以促進全身血液迴圈,進而預防血栓形成。

5樓:成都西南**諮詢

1、可以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例如可以服用阿司匹林、氯吡格雷、替格瑞洛等等,還有拜阿司匹林腸溶片、波立維、倍林達等,都有疏通血管、抗血小板聚集的作用效果。2、還應該配合他汀類的降脂藥,能夠起到有效降低血脂,對於冠心病起到二級預防的作用效果,如他汀類降脂藥,比如立普妥、可定等等。3、還可以服用硝酸酯類的藥物,如單硝酸異山梨醇酯,還可以應用改善心臟供血的藥物,可以服用中藥,如複方丹參滴丸、通心絡膠囊,這些藥物也有疏通血管的作用效果。

疏通血管用什麼藥好

6樓:味小熟滷味

可長期服用阿斯匹林,還有活血化瘀的中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的蠻有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梗/腦梗患者,多吃8種水果,降血脂防血栓!

蘋果: 每天吃1-2個蘋果,可以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水平;

柑橘:柑橘中抗氧化成分非常高,經常食用,可預防血栓等心腦血管疾病;

核桃: 生吃核桃與桂圓肉、山渣,能改善心臟功能。

柿子:柿子中含維生素較一般水果高,對於心臟病、心梗、中風都大有益處。其含有一種酚類化合物,有預防動脈硬化,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率。

獼猴桃:含十七種以上氨基酸、果膠、鞣酸、檸檬酸、黃酮類物質,含多種微量元素、維生素,尤其vc和硒含量豐富,長期食用,可降血壓、血脂等症。

棗: 輔助**心臟病、高血壓,緩和動脈硬化。

士多啤梨: 富含維生素和果膠物質,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腦溢血有很高臨床價值,對高血壓有一定功效。

石榴: 軟化血管。

喝信和安堂蟲草花也是疏通血管的乙個好方法,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喝「信和安堂蟲草花」能起到保.健.養.

生的功.效。同時還能降低血管的粘.

稠度,軟.化血管,有效的預防.血.

管堵.塞。

9樓:高初許湛藍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建議使用十一坊紐西蘭大豆磷脂軟膠囊

。期間建議飲食清淡為宜,多喝溫水,盡量少吃或不吃辛辣油膩食物,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熬夜,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心腦血管疾病高危人群包括哪些人,心腦血管疾病高危人群包括哪些人

故得新教育 1 高血壓 心腸血管疾病的發病率在男女性之間存在差異。高血壓的發病率男女性之間總的差異不太大,男性略高於女性。但存在一個現象,即50歲左右是男女性高血壓患病率年齡別曲線的交叉點。2 冠心病 冠心病,待別是心肌梗塞的發病率存在明顯的性別差異。女性發病率低於男性。一般說來,60歲以前男性冠心...

心腦血管疾病應該如何預防

路途遇見自己 多吃黃豆黑芝麻這類食物,保持心情愉悅,情緒波動大很容易造成這類疾病。 青島小魚聊創業 養好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經常熬夜,不要經常喝一些濃茶 咖啡等飲品。 小鐘養生 心腦血管系統是人體非常重要的系統之一,但在近些年來,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逐漸增長,成為了健康的第一殺手。 茉莉說生活 長期...

治療心腦血管疾病有什麼方法

一些藥物中含有紅花油,比如五福心腦清,其中的紅花油含有多種人體無法自身合成的必需不飽和脂肪酸,它不僅可以降低膽固醇 而且能與膽固醇結合,減少膽固醇在血管壁的沉積,有效防治高血壓 高脂血症 動脈粥樣硬化 冠心病 心絞痛及中風偏癱後遺症。 一 冠狀動脈搭橋手術是外科 冠狀動脈狹窄的方法,是將一條血管從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