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知道這些印是什麼字的嗎,急求

時間 2021-05-04 01:29:32

1樓:愚者思思

第一方印不好意思辨認不出

第二方印是 楊守敬印

第三方印是 □州吳氏有福讀書堂藏書

2樓:永遠的

這好像是古代的書籍 都是繁體字來的 字不難認 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還有古代的文段是沒有標點符號的 不好斷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篆體書寫的文字。

4樓:金彩元

這是王羲之的官渡河字,你應該在貼子上可以看到有印象的。放心吧,非常好的字。你可以收藏的。

5樓:苦哈兒

這屬清代的玄門書籍!比如道家書籍!中醫中的易經等!在你提供的書籍中有符咒等相說!

6樓:凡花歌夢

給我來個高畫質的,,好像是什麼唐藏書

7樓:

這是王羲之的官渡河字,你應該在貼子上可以看到有印的。非常好的字。你可以收藏的。

8樓:蘭戈

寫的是沒文化的人不要認!

9樓:

小楷吧,卷第三,衡等奉輯敕校正絲重誤

10樓:噗哈哈

黑色字為宋體,印章為篆體。

11樓:在下渚湖準備燭光晚餐的貂蟬

這是皇帝內經中的五藏別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能告訴你,你想幹什麼,是去學習這張圖還是圖字印張,我不懂這印張,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對不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的是"國立**圖書館寶藏"。

14樓:

繁體字,這是我的意見

15樓:天華科技

右下是楊守敬印,其他看不太清

16樓:

古時的繁體字,有些年月了。古時的繁體字,有些年月了。古時的繁體字,有些年月了。古時的繁體字,有些年月了。

17樓:1900小星星

隸書,具體隸書什麼隸就不清楚了

18樓:坐懷要亂的柳上惠

這是佛教**,沒什麼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州吳氏有福讀書堂藏書

x和養壽

楊寸敬印(寸字存疑)

20樓:無法無天

真情是一輪暖陽,溫暖你那顆潮濕的心;真情是股清泉,洗去你心頭的不悅;真情是黑暗中的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領悟到真情的真諦,讓我難以忘懷。

急求誰知道這種香爐是什麼年代的?上邊的落款印是什麼字型,什麼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香爐的底款為:

乾隆年制

爐身的文字為:

有求必應

招財進寶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圖里的印是什麼文字?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時期的?急求!!!!!!!

22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嘉慶御覽之寶,清朝嘉慶皇帝鑑賞過而蓋的印

23樓:曉秋槓槓

印章中的文字是「嘉慶御覽之寶」。該作品應繫皇官珍藏,且嘉慶皇帝看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認識裡面右列的兩字是「嘉慶」,中間最上面是「御」。真品的話是清朝嘉慶皇帝時期的,距今約200年。

25樓:陶心齋主

印文是朱文篆書「嘉慶御覽之寶」。

有人知道這篆書是什麼字嗎左上角的字 急求

26樓:看山是山

就是乙個"之"字,***之印

27樓:匿名使用者

九疊體的「之」字。因為如下圖這樣刻字,顯得單調而僵硬,所以應用「九疊體篆刻」方法,將兩邊彎下去,就顯得柔潤而豐滿了。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急求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名稱:方正鐵筋隸書_gbk regular

文字對比圖如下,要答到圖上效果需要用到ps把字型向內縮排,以求答到高度。

大家有知道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的嗎

兩千吉他 雜牌,看著挺一般的,你是新手嗎?吉他一般分合成板,面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 在200 800左右,新手練習用。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 手指開始會很疼的,尤其是女孩子怕你吃不了苦 和經濟實力。如果認定了一定會堅持下去,建議入...

整合吊頂哪個品牌的好啊?大家有知道的嗎

整合吊頂噱頭很多,很多所謂的名牌整合吊頂只是借助已有的名牌電器或廚具的名字,其實和人家一點關係都沒有,卻藉著別人的牌子自己賣 千萬別被那些所謂的名牌蒙住了!因為不同品類是允許重名的,整合吊頂就鑽了這個空子,整個行業都魚龍混雜,成本和技術含量很低,貓膩很多。所以最好選那些只做整合吊頂,別的領域沒聽說過...

大家有知道拉夏貝爾羽絨服質量如何的嗎

沒買過他家的羽絨服求夏裝買過,料子還可以,主要是款式有些還不錯 要說羽絨服,我還是喜歡艾萊依,款式剪裁顯瘦,而且貴在專一,只做羽絨服。今年出的小狗刀刀,尤其喜歡,這幾天下雪穿好了,粉色的,顯得年輕了幾歲。 羽絨服還是不錯的,跟艾格檔次差不多,現在冬裝五折下來一般五張毛爺爺左右吧,估計沒有再低的折扣了...